跪求!!!office 2013電話啟用ID

2023-03-24 10:25:06 字數 696 閱讀 7981

1樓:令狐之柔

office2013 的啟用不清楚,現在目前只能通過破解才能使用。2013版本的破解工具microsoft toolkit貌似介面只收集了2010前的版本資訊,但microsoft toolkit beta7版本確實可以破解2013的office。只不過破解很有講究,否則無論你怎麼破解都不行的。

步驟如下:1.開啟工具後點「activation」,選擇tool中的「autokms"

2.點選「install」後點右側「activate」等待片刻即破解2013版本。

特別申明1:若執行第二步時,install選項是灰色不可選狀態,說明機主執行過註冊或破解,則此次破解無效,得解除安裝機載office軟體,並清除登錄檔和連結庫殘餘,然後重新安裝軟體後執行此破解程式。

申明2:破解後的office需要關閉所有自動更新,因為鄙人開了更新後,在一次office更新後就被微軟沖掉了破解,又得重灌破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審查很嚴 幫不了你 悲哀。

求可以**啟用的office2013的金鑰?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最新出爐的key 剩餘啟用次數1000請樓主儘快換上早日啟用。

4樓:玄氣

那不是和正版的一樣了,你把錢寄過來,我給你買一套就有了。

如何判斷office2013是永久啟用還是偽啟用

開啟看到如果有 更改產品金鑰 的就是軟體啟用的偽啟用,沒有的話就是真正的啟用!如果是花錢買的,啟用的都是永久啟用,如果是kms用啟用軟體啟用的就是偽啟用。建議 去買啟用碼,幾塊錢,一個啟用碼可以用3次,office2013很方便。檢視office2013啟用後的具體資訊,檢視是永久啟用還是180天啟...

跪求2019工作總結,跪求一篇2013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的寫法 一 基本情況。1 總結必須有情況的概述和敘述,有的比較簡單,有的比較詳細。這部分內容主要是對工作的主客觀條件 有利和不利條件以及工作的環境和基礎等進行分析。2 經驗和教訓。做過一件事,總會有經驗和教訓。為便於今後的工作,須對以往工作的經驗和教訓進行分析 研究 概括 集中,並上升到理論...

office2019需要產品金鑰,自己在電腦上能不能破解

聯想筆記本vista系統所配送的試用版 密匙d7r9h rxwk2 h8w8x jxmbj xfkqm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07 金鑰 私人 ddy79 433jv 2rxgx mqfqp pfdh8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