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8的問題 實況8的技巧

2023-03-24 11:40:06 字數 3357 閱讀 5471

1樓:玉點秋

實況足球8 中文硬碟版。

實況足球8國際版遊俠完美版。

實況足球8pc實況足球8中文破解版。

實況足球8實況足球8國際版+歐洲pc版。

實況足球8國際版簡體中文加強版。

實況足球8國際版。

實況足球8國際版+歐洲pc版。

實況足球8國際版。

實況足球8歐洲pc版。

實況足球8遊俠國際版(王濤解說)

?fid=9

2樓:路遠不覺輸贏

1註冊球員好象是自己吧?不清楚了(好長時間沒玩了)

2元老球員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已經退役的球員。實況裡他們已經沒有可效力的俱樂部,沒購買他們前是個自由球員。

3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實況8的技巧

3樓:

射門技巧:1.假射無敵,2.

角球時:先將視線轉到與底線齊平再按大傳使力柱達到3/5放手,並按住方向鍵上鍵加指向遠離球門的鍵,有百分之七十的機會會進,3.多傳球是有好處的,當達到比較熟練的時候就可以輕鬆過人了。

傳球時可以先按小傳往後傳之後再按直塞是可以比較輕鬆的國人。4.實況8有個bug就是在中場帶球時突然大力射門是比較容易進的。

5.二過一:按住l1(即q鍵)的同時按短傳(x鍵)兩下(看準時機)【即球員a傳球給球員b時按住li鍵,當球剛到b腳下時馬上按x鍵】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給你說有三個小八格。

1、無論什麼陣型,你將前鋒都調到一邊,就是都調到左路或者右路,而且兩個最好是並列站位,隨後用d或者q+d,從另一側傳中,很容易頂進。

2、d+d傳中,很好用,直接魚躍衝頂。如果將陣型改為兩個前鋒在後面一點,一個邊鋒在前更容易進。

3、在選項裡把挑射方式改成第二種。在進攻中中場、後場有q+a挑過頂,相當容易,但是需要稍微有點技術,看準時機。單刀後用a+a挑射,不用考慮力度,幾乎每次都進(配合著來,過頂時對方門將會向前跑)。

單刀了,都好辦,假射也行,突然變相加速過門將也行,門將不出來加個上懸角度抽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球角球蓄力時按「上」,低弧度球,讓小矮個也能搶到點。

實況足球8怎麼玩的?

「實況足球8」怎麼操作?

6樓:乾萊資訊諮詢

一、鍵盤基本操作:

電腦預設設定的鍵盤鍵如下。

1、基本進攻操作。

q切換 w直塞。

e加速。a射門。

d長傳。z策略。

x短傳 c特殊技能。

2、基本防守操作。

q切換。e加速。

w控制守門員。

a圍搶。d剷球。

x逼搶。二、手柄基本操作:

1、進攻:○按鈕:面對方向長傳。

x 按鈕:面對方向短傳。

□按鈕:射門 可用方向控制。

△按鈕:面對方向傳身後球。

□+x:預設方向假射扣球。

l1+x:二過一。

l1+△:挑傳意識球。

l1+□:掉射。

l1*3:連續假動作。

r1:高速帶球。

r2*2:假動作。

r2*3:牛甩尾。

□+r1:輕挑射門。

r2+方向:不同方式拉球。

2、防守:r1:加速。

l1:換人。

x :斷球。

□:協防 △:門將出擊。

○:剷球 ,大腳解圍。

實況足球8為什麼玩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遊戲玩不了有4種原因。

cpu:cpu配置過低會導致遊戲無法執行:

記憶體:記憶體過小會導致遊戲無法正常開始。

系統:部分遊戲會不支援您的系統。

如果您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不足,會導致遊戲執行出現卡頓,影響您的遊戲體驗。

實況足球8中有哪些 bug?大家介紹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8的bug 很多。

1.遠射。 超級bug 中場過半 就射門 力度槽2/3 80%能混進。

2.沒有進攻有利的判罰 單刀時對方鏟你 但你沒倒 按說比賽繼續 但bug...會叫暫停。

3.穿網進球 球射到邊網上 但球進了! 一般不多見 但確實有。

4.沿邊線帶球 你應該能注意到 有時你從螢幕上看球是在邊線外 但帶球時還算有效。

這種情況只會發生在主隊身上 客隊時 裁判立馬吹哨 示意球出界~

還有很多的 主要都是在裁判的判罰上 絕對本人自創! 不是複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球越過球門的瞬間 按start鍵(注意:未出現進球畫面) 然後不停的看replay 每看一次會增加一個進球數 !!

不過要掌握好時機 還是很有難度的 有興趣的話去試試 不過要有耐性射門最好用挑射,這樣球可以慢慢飛向球門。快要進的時候按start暫停,這時候快速地按x ->start(右手拇指按 x,,左手拇指按start,左手比右手晚一點點按下),可以實現每次暫停球只飛行半個球的距離,就不怕抓不住時機了,當你某次暫停之後看到比分牌發生變化了,就是成功啦,然後就是把游標指向replay ,o ->start ->o ->start

你方進攻,持球人在中線附近時,看小地圖,在本方的前鋒與對方的後衛重疊時 ,按住l1 + 三角按鈕(直傳按鈕),有很大幾率越過後衛,形成單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常玩 瞭解電腦的那麼幾種進攻套路和防守上的弱點就算是bug了。

在前場邊路不傳中 帶球往中路走 然後有機會就傳球 然後馬上射門 效果很好。

實況足球8的技術

11樓:毅日毅天很蓉毅

搶斷直塞球主要考驗你的意識和球員的屬性意識。

挑傳:換人鍵+長傳鍵(大腳開球鍵)+需要傳球的方向鍵挑射:換人鍵+射門鍵(可以先按換人鍵,再輕輕點下射門鍵。射門鍵力度要小點,需要多練習)

角球一般快速按2下大腳開球鍵。一般力量以不超過力量條的一半為合適。這個也靠多練習的。

實況的訓練選項裡有挑戰訓練。裡面有你這些技術的專業教程和訓練。多去看看吧!

12樓:

如何控制看樓上,搶斷直塞球看你自己意識,關鍵是封堵路線。

挑傳就是d,挑射a+e,角球關鍵在於搶點,注意用q換人。

實況足球8

13樓:網友

這個和各項資料裡面的技術這個指標有關,你說的這個應該是指停球的能力,技術值越高,接球時就能在更短的時間控制好球,球停的也離身體越近。

實況足球8用鍵盤玩,實況足球8的鍵盤技巧

足球區管理的媽媽死了,沒人埋,暴屍荒野,我們應該去幫忙嗎。我玩實況都好多年了,8是經典的一款,但是還不夠完善。可以看看現在實況的世界冠軍去年的是用實況10來比賽的,冠軍和亞軍都是國米,還可以告訴你,8用國米打防守反擊,是很無敵的,不過想更真實點,畫片更好看點,進球更漂亮點的話,還是去玩實況10和實況...

實況8的邊後衛防守問題

只能說你碰到高手了,這種塞中後衛身後然後邊後衛補放的防守對意識要求非常高。對方在防守時,緊盯自己的中後衛 游標還在中場球員身上 等你前鋒與他中後衛重合然後你直塞一瞬間,他立馬連切兩次游標把邊上的邊後衛調過來補位 只要你塞的時機好他中後衛一下就被甩後面了 然後你就被斷球了。對付這種高手從邊路打是對的,...

實況足球8操作指南,實況足球8操作說明

實況足球8 pes4 第三版完美轉會補丁 03月30日 實況足球8 隊旗補丁 03月30日 wehk3.0完美修正覆蓋版釋出 03月30日 we8i裡ml的金錢修改器 03月30日 pes4商店物品全開存檔補丁 03月30日 we8i實名,名單和陣型補丁 03月30日 實況足球8 國際版簡體中文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