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炸利比亞是聯合國決議的,利比亞為什麼挨轟炸?

2023-03-24 11:40:05 字數 1147 閱讀 9381

1樓:百平果

顯然歐美國家的利益在利比亞上是一致的,聯合國的宗旨也只是為多數人的利益服務。當主戰的一方佔絕大多數,那麼就是戰爭,這就是民主但我們因該知道民主沒有正確與否。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聯合國一直以來都被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操控,世界上多國目前還依賴於歐美國家,不得不服從他們的意願。

3樓:匿名使用者

轟炸利比亞是聯合國安理會成員投票決議的,中國俄羅斯德國巴西投了棄權票。

4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通過的1793號決議,批准對利比亞實施空中打擊,但是不允許地面部隊進入。這項決議十五個安理會理事國十個投贊成票,另外包括俄羅斯和中國在內的五個國家投棄權票。

5樓:尚未_崩潰

是為了平分石油 是歐美國家借題發揮。利用聯合國的名義謀取私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聯合國投票決定的,俄羅斯和中國投了棄權票。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聯合國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的名義謀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聯合國就額定的。

利比亞為什麼挨轟炸?

多國為什麼轟炸利比亞

10樓:微縮**製造

目的:轟炸軍營等軍事目標,減少有生力量,減少美國等國的**。轟炸平民,使人不想打仗,直接投降,好佔石油。

轟炸利比亞的國分別是什麼國?

11樓:虎踞江南

利比亞戰局發展至今,參與轟炸利比亞的國家有11個,它們分別是: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加拿大、丹麥、挪威、土耳其、卡達、西班牙、希臘。不過除了美、英、法、意之外,其他的國家基本上都是跑龍套,或者提供後勤保障,沒有直接派飛機轟炸。

另外,利比亞反對派的軍隊已經攻陷首都的黎波里,正在向利比亞中部和南部開進,看似大勢已定。但反對派缺乏治理國家的經驗,且難以選出令人信服的有威望的領導人,內部派系眾多、矛盾重重。所以,反對派如果想要穩定利比亞國內局勢,實現真正的和平,依然任重而道遠。

聯合國關於制裁朝鮮的決議,聯合國怎麼制裁朝鮮內容

去年聯合國安理會11月30日投票一致通過2321號決議,加強對朝鮮制裁,作為對朝鮮今年9月9日進行第五次核試驗的迴應。決議要求朝鮮放棄所有核武及現有核計劃,並針對朝鮮最大外匯 煤及其他礦產品出口做出限制。聯合國安理會今年3月2日又通過了對朝鮮新決議。新決議雖然包含了對朝鮮的新制裁措施,但是總體平衡,...

聯合國關於制裁朝鮮的決議,聯合國怎麼制裁朝鮮內容包括哪些方面

要求各個國家檢查bai一du切通過海陸空進出朝鮮的貨物。zhi 禁止dao向內朝鮮出口航空燃油 禁止向朝鮮 小型 及容常規 禁止通過購買朝鮮自然資源向其提供現金 擴大針對朝方人員及單位的制裁名單 要求各國驅逐違反制裁決議的朝方外交人員 聯合國關於制裁朝鮮的決議,聯合國怎麼制裁朝鮮內容 去年聯合國安理...

聯合國的英文簡稱,聯合國的英文縮寫

聯合國unitednations 英文簡稱un。ununited nations 聯合國的英文縮寫 聯合國的 英文縮寫 u.n.全稱 united nations united 讀法 英 ju na t d 美 ju na t d 1 adj.聯合的 統一的 和諧的 一致的 團結的 用於團隊和公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