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下面總是突然疼 一會就不疼了 是怎麼囬事

2023-03-24 11:50:04 字數 3980 閱讀 6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去正規醫院心內科查個心電圖及心梗3項。(估計查不出問題)2、去正規醫院查下胃部,心臟下面是胃。(估計也不會有什麼問題)3、生活規律,早睡早起,適當加強鍛鍊。

否則你再這樣堅持使自己的生物鐘紊亂個一年半載,會影響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你現在的感覺如果上述檢查查不出問題就有可能是輕微的植物神經紊亂症狀),到時候不是嚇唬你,嚴重的話三天兩頭叫120往返各大醫院,但就是什麼毛病也查不出來的情況也是有的,到時候輕則修養一年半載,重則不光數年難愈,還很容易由身體病症引發嚴重的心理或精神問題。

順便說下,我就是我所說的嚴重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症的典型(也是經常熬夜至2~4點甚至通宵,導致三個月前病情大爆發,直到現在還不能上班),不過由於我自己就是心理醫生,相對來說恢復起來會比一般人快很多。也不易引發嚴重的心理或精神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看醫生。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如果每次持續時間幾秒鐘,同時後背也痛的話,很可能是心絞痛(心臟病的一種),不能大意啊!

心臟突然疼了一會,是因為什麼?

3樓:熱愛美食

這個你就需要多注意了,如果經常出現心臟區域疼痛的話,要到當地正規醫院心血管內科檢查一下身體,瞭解身體的健康狀況。

4樓:風君侯

這種情況有可能說明是冠心病的早期症狀。你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了。一般的措施是心臟圖或者是背盒子。查明原因後及時**。

5樓:摩初彤

心臟突然疼了一會兒,有可能是心絞痛吧!去醫院做一個心電圖,查一查這種疼痛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心臟有病,及早醫治。

6樓:網友

新疆特嚴痛了一回事員,為什麼?因為你心臟不好,所以久不久他會痛。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心臟突然疼了一會兒,這是什麼原因呢?這種情況是多方面的原因,一是供血不足。而是可能有梗阻。這種情況不能大意,馬上去醫院做一個檢查。

8樓:你砭填說

會不會心機缺血什麼的,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的,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穩妥。

9樓:柳藍黛墨軒

突然心臟疼主要考慮以下幾種原因:

1、冠心病、心絞痛發作,特別以前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和吸菸的患者,突然出現心臟疼,有可能是冠心病、心絞痛發作。需要儘早完善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必要的時候完善動態心電圖進行診斷;

2、肺部疾病,比如肺炎、氣胸、肺栓塞等也可以出現類似的表現,但是患者往往有呼吸系統疾病的其他表現,比如咳嗽、咳痰或者疼痛跟呼吸有關係等,檢查胸部ct和肺動脈cta有助於明確診斷;

3、主動脈夾層也可以突然出現類似於心臟疼的表現,但患者往往伴有後背的撕裂樣疼痛以及特別高的血壓,檢查主動脈ct有助於明確診斷。

心臟偶爾會疼一下,是什麼原因?

10樓:老林麻

引言:只有心臟正常的運轉,人體才能夠維持健康的狀態。但是心臟比較脆弱,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規律的飲食,不規律的作息,都會損害心臟,影響健康。

今天想分享的話題就是,心臟偶爾會疼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

一、心臟偶爾會疼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

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來自工作、生活的雙重壓力,會讓人體長時間處於緊繃的狀態,時間一長就會影響到身體中的神經系統,增加壓迫感,胸口會短暫出現心痛的現象。可能是身體過度勞累,體力不支,也會出現心臟疼的現象。因為身體勞累,不僅僅是四肢無力,精神疲憊,而且心臟也會出現某些異常。

會出現心肌缺血,導致心臟部位疼痛。如果總是長期的處於悲傷的情緒當中,也會損害到心臟。當人處於悲傷的情緒當中,身體的交感神經就會釋放出大量的兒茶酚胺,會導致心肌收縮出現異常,心臟的跳動能力降低,也會帶來心痛的感覺。

二、如何保護心臟?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獼猴桃,獼猴桃能夠保護心臟,避免心臟受到損害。而且能夠預防多種疾病的發生,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在生活中一定要控制體重,少吃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

只有體重控制在正常的範圍內,才能讓心臟更加健康。做飯的時候最好採用橄欖油炒菜或者做飯,因為橄欖油中大多都是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臟更加健康。可以每天吃一個蘋果,蘋果中還有比較豐富的果膠、抗氧化成分,能夠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濃度,而且能夠保護心臟。

早餐的時候可以喝一點蔬菜汁,水果汁能夠有效的預防動脈血栓的形成,也能夠保護心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多笑,要保持自己的情緒處於積極、樂觀、愉悅的狀態當中,不要總是悲觀,抑鬱,焦慮。

11樓:奔跑的野馬

心臟時不時的痛一下,應該是心律失常早搏的問題。可以是房性早搏、室性早搏或者房室交界性早搏。出現早搏,患者的症狀是不一樣的。有些表現為胸痛,或者心臟的停跳感、心悸等症狀。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這與身體原因,工作原因,精神原因,作息原因和飲食原因有關。所以當我們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千萬不要讓病情加重了。

13樓:巨集盛

可能是出現了神經問題,也可能是出現了心律失常或者是情緒特別的激動,也可能是在生活中經常的勞累,特別疲倦。

心臟時不時的疼痛是怎麼回事呢?

14樓:創作者

心臟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心臟是也是重要的供血器官。人如果說心臟出現問題的話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影響,而且會導致一系列的反應。有一些人就會覺得明明自己感覺到還行,但是總是時不時的會覺得心臟疼也不是特別嚴重,但是每一次疼的時候,就導致心情非常的不好,那麼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哪些因素導致的呢?

因為心臟是按照固定的頻率進行跳動的,比如說成年人心臟每分鐘的跳動頻率也就是心率,大概是在六七十左右,如果說是運動員的話,那麼心率跳動的水平就會更高一些。但是當自己的心臟出現失常搏動的時候,那麼就可能會出現心痛。而且心臟的搏動是左心房和右心房之間的收縮形成的,如果說這個收縮出現了過度的話,那麼也會出現心痛。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由於一些偶發性的原因,比如說自己睡眠不足或者說壓力過大,那麼因為身體的各種因素的影響,就會出現偶然性的心臟時不時的痛一下。還有一些呢就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比如說自己的胃部不舒服了,或者說是其他器官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會影響心臟的搏動狀態,導致時不時的心痛。

如果說自己只有心臟時不時的痛沒有其他部位是疼痛的,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因為生活不規律或者壓力過大導致的,這個時候要保證舒緩的心情補充一下睡眠,適當的情況之下也可以去進行中藥的調理。但是如果自己除了心臟疼痛以外,感覺到其他部位也有疼痛的話,那就說明可能是其他器官發生了問題,所以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個心電圖看一看到底是哪些地方出現了問題。

15樓:萌萌噠吖

這是很多種原因導致的,可是因為遺傳的原因導致的,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胃不好引起的,需要做心電圖,才能判斷出來。

16樓:豆豆逗豆豆

可能是有心肌炎,這種疾病會出現心臟疼痛的現象,這種疾病的影響是比較大的,應該及時去診治的。

17樓:結婚發的

可能是有了炎症,可能是心臟出現了問題,可能是你的精神太緊張了,也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感染,一定要重視起來。

18樓:一個

這是因為男性經常抽菸喝酒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脾氣比較暴躁,就會讓心臟疼痛。

突然一下心臟有點痛

心臟時不時疼,是怎麼回事?

19樓:谷靜槐詹仲

主要是過度勞累耗氧過多血管痙攣心絞痛。應該休息一會,不要太累。只有休息,別的沒辦法,可以適當鍛鍊。

20樓:晉漠練以松

心臟供血不足而導致心痛,頭痛藥***大,檢查心臟,看是否是心血少還是冠心病。

21樓:陳安蓮祭伯

你描述的不是很細。心臟痛常見心絞痛、心臟神經官能症(多見老年人)及心臟鄰近部位病變如胸壁神經性疼痛,肋軟骨炎、胃潰瘍。如果疼痛反**作,建議去醫院查查。

22樓:士鈺檢俊風

自覺心臟疼痛的原因包括器質性和功能性病變兩種,需要進行相關檢查才能明確診斷。

早上起床肺疼,早上起床肺疼了一會就不疼了。為什麼

描述很抄不專業 也不襲夠全面,不清楚是你在咳嗽的bai時候疼痛 du還是這幾天每天毫無徵zhi 兆的疼痛dao,還有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今年多大?吸菸大概每天能吸多少?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有神經性的一過性疼痛,一做檢查什麼事都沒有,主要集中在肋下的肋神經走行.如果是咳嗽性疼痛,那你應該去醫院做一個x光...

這幾天老是肚子疼,一會疼一會又不會的!剛跑進廁所,卻不會疼了

是鬧肚子還是痛經?如果是鬧肚子,你可以找一點茶葉,最好是碧螺春,幹茶葉,然後放在一個盤子裡在火上熱一熱,然後幹嚼了,馬上就不鬧了 呃 肚子疼還放屁疼的.主要跟消化系統有關 覺得還是去看大夫好 這幾天總是醒後過一會該肚子疼了,去廁所拉完就不疼了,是怎麼回事呀?考慮診斷慢性結腸復炎問題制,不知還有其他方...

頭被撞了一下疼了小時就不疼了請問會損壞毛囊或者頭皮嗎

不會得,放心吧,你擔心的問題都是多餘的,謝謝,望採納 頭被撞了幾下,雖然不疼但是會損壞毛囊或者頭皮嗎,會引起脫髮嗎?不要緊張 頭撞了最多是破了點皮 不會影響頭髮的再生能力 而脫髮是頭皮缺少營養所致 人體不會這麼脆弱的,每天都有許多細胞出生和死亡,掉髮要從根本原因入手。應該不會的吧 除非撞到出血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