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4歲的女人怎麼重新開始呢?

2023-03-24 12:25:07 字數 1183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你的階段,很想幫你一把。當然,也許很老生常談,但全是真心話。

「找不到好點的工作」--也就是說,目前有個不太滿意的工作。那麼就騎驢找馬。好好想想自己要什麼,報個班,充充電。然後,在允許的範圍內,儘可能地做。

「喜歡的男生糾纏了好久,還是一點都不喜歡我」--瀟灑地放手吧。放開他,也放開自己。離開對他的依戀,也告別那個為情所困、不能自拔的自己。

重新開始。堅信一定能遇到兩情相悅的人~!

「一無所長也一無是處、身高矮小、反應慢,頭腦不夠用」--你的自我評價全是負面的,這不是一個青春無敵女孩的心境。希望您開始去尋找屬於這個年齡段拼搏向上的勇氣、指點江山的氣概和不可一世的豪情。

「渺小」--所有的人都很渺小。但渺小的我們依舊可以很幸福,很美好。

2樓:弱水滄泫

不被愛?先愛自己,才能讓別人愛你哦!女人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

建議你可以去看下蘇岑的新女學《20歲跟對人,30歲做對事》,《七天女學館》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每個女人都是美麗的,不一定非要聰明的女人才是漂亮的,你一樣有你的嫵媚之處。他不愛你,是他不懂得欣賞你,何必強求,這樣只會弄的自己不開心。

24歲芳華正茂,怎麼就開始覺得自己已經衰敗?靜下心情,逛個街,和朋友出去散散心,收拾好心情,重新投入工作或許你會發現你的工作也能給你帶來樂趣,同時多多留意身邊其他的風景哦!

記住沒自己沒工作沒自信的女人,才會被美麗所拋棄!

3樓:又他ma媽變帥了

只要相信自己,你就能辦到!

雖說世上無完人,但世上也絕沒有完全沒用的人!

多換換角度思考看待問題,你會有新新發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的心境吧。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5樓:鴻雁紅城渡

24歲的女人應該是剛剛開始,你怎麼能這問呢,振作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24嗎 跟我開始吧 591526805

女人過了24歲應該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二十四歲如果還沒有男朋友,還沒有結婚,那就算是大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二十四歲還單身就成"必剩客"了。

男生24歲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還來

如果你說到做到,從現在開始努力,就不晚 昨天一個30歲的人,也是這樣提問,我告訴他,不算晚。人家很多名人,都是中年開始改行,你們這麼年輕,有大把的機會,努力奮鬥吧 想要改變 年齡應該不是問題的關鍵吧 什麼時候都可以 關鍵是看你的改變的態度和決心 不要三分鐘的熱度 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己的人生,就在你每...

怎麼忘記煩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怎麼才能忘掉過去,重新開始接下來的生活?

煩惱都會過去的,讓時間洗刷所有的不愉快,重新開始新生活,生活雖苦,但人間值得。只有讓時間來幫你忘記他,你可以出去散散心 煩惱的事每個人都無數次的遇到,要靠自己去調整情緒,把一切增加傾惱的看淡,昨天的不愉快不帶到今天來,今天又是新的開始。增強自信,嚮往未來,你就會變得輕鬆加偷快。想忘記煩惱就應該積極面...

26歲男生一事無成,想重新開始,該怎麼辦,性格偏內向,老實,單純

建議你去外地闖闖,也可以鍛鍊一下你的性格 本人 男 26歲,一事無成,一無所有,沒學歷,沒經驗,性格內向,不善交際,現在好迷茫啊,沒學歷,沒經驗,性格內向,不善交際 又沒有特長.要是還不學著改變,這輩子算是廢了 勸你多看看書,先把臉皮練厚點,和朋友在一起,多情人家吃幾次飯,擴大朋友圈 馬雲說過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