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連線正常時 哪幾個燈亮或閃

2023-03-24 12:30:07 字數 3968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面板連著3個燈,中間那個在有資料是閃爍(data),另外兩個應該常亮。

掉不掉線主要還是電腦或者貓本身的問題,跟燈沒什麼直接關係,燈就是給使用者看的。

一般情況下單機直接撥號不會經常斷,如果是下面帶幾臺機子,貓可能不堪重負,容易老化。另外一個可能的原因是電源電壓不穩,比如農村地區會這樣,經常閃斷。還有可能是電腦中毒了。

2樓:淺笑心花無涯

adsl正常時,power,link,ethernet燈常亮。有資料交換時date燈亮且閃爍,ethernet燈同時閃爍。

power指示燈電源指示燈,正常工作時常亮。

link指示燈 外部物理鏈路連線指示,正常時常亮。

ethernet(lan)本地連線燈,通過網線和計算機連線,長亮為正常。

date 資料燈,上網時會閃爍 。

3樓:匿名使用者

1、市電電壓問題可能是電壓不足。

2、網線生熱會產生的接觸不良。

3、與別人更換一下moden 看一下效果如何。

4、換moden 後不行的話,請檢查一下你的**線中間接頭處是否接觸不良。

5、最後可以聯絡10060

4樓:愛chj勇氣

是線路的問題,可能是線沒有插好,或是網路**商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三個燈。

一個電源。一個接主機。一個接**線。

adsl指示燈經常閃爍。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你的問題有2個可能!

1、更換adsl貓,這個可以打10000號叫寬頻維護員用測試的貓來你加試驗,如果貓沒任何問題的話,你將下面的事做好就ok了!

2、你的adsl線路問題,建議首先,自己檢測自己家裡的**線!最好是一根線直接從門口的分線盒接入,直至adsl的語音分離器,這根**線上不要有過多的接頭!同時,在自家門口的分線盒處,不要使用分線盒分接的方式接入,直接將電信的線路與自己家的**線路接好後用電工膠布纏繞好再將分線盒復位。

測試2-3個小時,問題依然存在的話,請你的寬頻維護員更換電信機房的跳線,同時也要求他更換埠。更換後測試3-4個小時,確認電信更換埠的方法是在看**機 上的顯示屏,顯示屏會停止顯示一段時間後恢復!停止顯示的時間內**將無訊號。

如果更換埠後問題依然存在,就請維護員為你更換主幹線路和副線。如果以上電信維護人員都做了之後還是不行的話!那你運氣太好了!

你就向10000號提意見,告訴他們你家方向應該有電纜進水了!叫他們檢查一下更換吧!不過一般這種可能性很小的!

做完上面幾步應該就ok了的。

希望能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678是自己家的出問題了,請樓主檢視網線,和各連線處。

大多數可能是網線問題。

8樓:冷半

貓的進線接觸不好或者有干擾。

9樓:濰坊提問家

adsl閃的時候就表示沒有訊號,等不閃了就有訊號了可以登上去了,這是給我家裝寬頻的服務人員說的。如果你家的經常閃經常斷,建議打**問服務部的。

adsl燈經常閃是什麼原因啊

10樓:tony羅騰

可能的故障原因有五個:

第一,adsl modem或分離器故障。adsl modem或分離器的質量有問題,將造成頻繁的掉線故障。建議借用一套能正常使用的裝置,更換後再進行測試。

第二,adsl線路故障。住宅距離局方機房較遠(通常應當小於3000米),或線路附近有嚴重的干擾源,也會導致經常掉線。另外,在接線盒到adsl modem之間建議採用雙絞線,即使採用平行線,也不應當超過5米。

第三,室內電磁干擾。室內的電磁干擾比較嚴重(如無繩**、空調、洗衣機、冰箱),也可能導致通訊故障,建議使adsl modem遠離上述裝置,並不與上述裝置共用一條電源線。

第四,網絡卡缺陷。網絡卡的質量有缺陷,或者驅動程式與作業系統的版本不匹配,也能導致頻繁掉線。

第五,pppoe問題。這是系統中pppoe軟體安裝不合理或軟體相容性不好引起的問題。一般來說,windows xp建議使用系統本身提供的pppoe協議和撥號程式。

windows 98/2000則可以安裝modem附送的pppoe撥號程式。建議先安裝系統安全補丁。

除此之外,還應當確認adsl modem散熱良好,機房伺服器是否工作正常等。

11樓:豆豆粥

adsl燈必須常亮,如果經常閃的話,說明你的線路質量太差,不穩定,需要報電信查修線路。

adsl的link燈閃爍 無法正常上網

12樓:米糕香香

去測下進戶線怎麼樣。有可能的話,分離器直接接在進戶線上。

crc錯、可校驗的話,局端貌似有開交織。 說明資料傳輸時出錯了,只有慢慢溯源到機房才能查到。所以先建議你先查進戶線,再查查外線。

13樓:豐臺龍貓

讓**局給你查線修理,更換您的貓,把你的網絡卡驅動重灌一下。再不行就把系統格了,試試win7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個adsl撥號王軟體試試吧。

不光可以管理你的寬頻連線。

最主要的是它自帶的寬頻故障檢測工具能很直觀的檢測具體是哪部分連結出現了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線路上某個結點氧化造成的。還是要電信維修部門解決。不一定是你**線,有可能他們的電纜線路老化也會造成,可以要求換個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貓和**的線有沒有接反。如果沒有,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貓有問題了,但前提是你的線路確實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線的問題,我碰到過,必須要打投訴**他們才會幫你修了,不投拆是沒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法之徒偶爾會盜用,你是否也警覺到了呢?

寬頻上的adsl燈為什麼經常閃爍?

19樓:匿名使用者

貓上的dsl燈或者link燈 是外線的同步指示燈正常的應該是常亮 如果閃爍或者滅 都是有問題的一般是線路問題 也不排除運營商機房或者貓故障你可以請運營商的維修人員幫助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因為有資料流量,是正常的。

adsl燈一直閃,怎麼處理好?

21樓:一點設計演示

modem中的link指示燈在正常情況下通電源後,很快常亮狀態,如果出現其它異常狀態,說明線路有故障存在。

modem的link指示燈一直閃爍不停,表示線路上通訊訊號不穩定,如果通過一些時間恢復正常,則表示此指,示燈處於閃爍狀態是由電信公司的內部線路調整引起的。

3.如果指示燈一直閃爍不停,無法恢復正常,意味通訊線路有故障存在。此時,可測試一下**線中是否有訊號存在,如果沒有則表示線路可能出現短路或斷路現象。

需要專業檢修人員來修復線路故障,如果有訊號則表示線路工作很正常,可能是埠出現了故障。

4.如果埠出現故障的原因很多,需要進行一一的排除才能找到真正的原因,首先檢查一下adsl線路在入戶的使用的分離器是否連線好,並且有沒有連線其它裝置,如分機或防盜系統等。問題如果上面的問題都能排除,但此指示燈還是不能恢復正常狀態,需要請專業工作人員來重新設定網路埠,如果還是不行,可能要更換一個新的adsl modem。

22樓:憤怒的小籠包

兩種原因,你可以看一下。

1.線路問題,如果是線路問題,你家的**機應該有雜音之類的。如果沒有雜音可以排除是線路問題。

2.貓 有毛病。(特別可恨,原先的貓壞掉了,在**上先後買了三個,前面兩個質量問題,後面這個用了不到半月,又特麼壞了,跟你說的一樣,adsl燈一直閃,連上了後不到20秒又閃,借了個貓換上了,沒事了,我暈啊)

移動光纖貓正常亮哪幾個燈帶圖中國移動光貓需要亮幾個燈正常

移動光纖貓正常上網情況下,power pon lan燈是常亮的。power燈 此燈為電源指示燈,常亮為正常,閃爍或不亮表示電源故障或光貓故障。訊號燈 此燈為光貓工作狀態指示燈,正常為常亮,其他狀態表示工作異常。los燈 光路訊號指示燈,正常為不亮或者綠燈,如果紅燈表示光路故障。寬頻燈 與本地區域網的...

上不了網了,天翼寬頻路由器哪幾個燈亮才正常哦

那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寬頻貓了。adsl接入的 看adsl貓的data,dsl,adsl燈是否常亮?如果閃爍就是網路問題 光纖接入的 看光訊號或者los是否亮紅燈,網路g燈是否閃爍,如果亮紅燈或者閃爍就是網路問題 只要第二個燈正常亮,不閃爍就行 可能是機子過熱,把電源拔下來,過半個小時再插上。光貓的嗎...

LED路燈都分為哪幾個型號,led路燈燈杆可分為哪些型別

高郵市隆輝路燈燈具廠,生產各種道路燈杆和大功率led燈具。農村一般考慮用20 50w 之間的就行了。鄉村道路路寬3 5m 希望能跟你合作路燈專案 你說的這種,應該是指不同的道路用不同的不同的光型,找個專業的公司採購他們的路燈,他們會告訴你的.你要他們給出你要求的道路條件的模擬結果,就好了.led路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