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選個投影機

2023-03-24 12:30:08 字數 1082 閱讀 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的,自己進去看下吧,很詳細的,**,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4000元這個價位有許多品牌可以選擇了,我推薦明基的mp512,2200流明/2500:1,梯形校正範圍是+25~-25°,燈泡功率185w,壽命3000小時以上。4000元以下的最佳選擇之一。

它的亮度均勻性和對比度都是入門級投影機中的佼佼者。而色彩飽和度也達到了55%左右的平均水平,色彩飄逸較小。當然和一萬元以上的機型如hd71s等比較就有較為明顯的差距了。

我看中了sp-a800b,準備和52x200a一起入手的,呵呵。

3樓:玄影

4000左右現在機器能選的很多,對外叫價6000-7000的機器其實也就是4000左右,我推薦你買日立的 2600流明的,找渠道好的朋友拿貨,4000左右拿到了。

4樓:網友

五層的同志怎麼和我一樣呀?莫非你也在那家買的投影機?他們家的投影機是挺不錯的。售後服務也很好。

投影儀怎麼選

朋友家要入手投影儀讓我幫忙看看,誰知道家用投影儀怎麼選擇合適呢?

5樓:玩機數碼佬小張

一、首先熟悉使用方法。

在選購投影儀的時候,我們首先要熟悉好投影儀的使用方法,一般使用的時候,一般有 檯面 正向投射、天花板 吊頂 正向投射和檯面背面投射等,我們要結合居室的設計以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二、確定好操作功能。

我們選擇投影儀的時候是選擇操作越簡單的越好,一般的投影機有三個按鈕電源開關、梯形校正和訊號選擇,插上電源就能使用,就像操作電視一樣簡單,選擇這種的我們才不會覺得恐懼。

三、瞭解一些解析度。

投影儀畢竟也是一個電子產品,所以它也是有一定的解析度的,解析度不同,投影出來的畫面也是會有差異的,一般解析度越高的**也會越貴,因此我們選擇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

四、考慮是否方便。

我們選擇投影儀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方便的,比如方便在天花板上進行打孔的,這樣後期安裝也會方便很多,另外自己可以帶一個隨身攜帶的投影儀,這樣在**都可以進行投影使用。

如何吊裝投影機,投影機的吊頂安裝

在獨立的影音空間內,如何合理地安排顯示裝置 即投影機 的位置是一個值得重視的問題。由於具備節省空間的特點,因此很多使用者大多數的使用者在規劃視聽空間時都採用了投影機吊裝的形式,但這也帶來了一些問題,如需要專業人員協助 需提前預埋線材 選擇合適的吊架,這時如果使用者對一些知識不甚瞭解的話,後期的調整將...

投影機哪投影在玻璃上的膜叫什麼啊

您好 ms您的問題有點籠統!我想你應該問的是 背投膜 可以放在玻璃上投影,材質有半透明,全透明,還有幾個品牌是基本不透明的。都很貴,批發一般是按平米 磨砂白的膜嘛,我有貼過的 投影機裡有和多膜,不知道你指的是哪個?我們有一個新產品,不用貼只需要噴就可以了,效果比膜好,也低,什麼樣的投影儀能將投影投射...

投影儀通風口怎樣清洗,投影機怎樣清灰

在投影機的使用過程中,其內部較高的氣溫容易對機器造成損害。因此,除了應該及時清洗過濾網外,一定要注意保證機體有個良好的散熱環境,切忌物體擋住投影機通風口。另外,吊頂安裝的投影機,要保證房間上部空間的通風散熱。在某些多雨的季節,尤其是在南方地區,很容易導致投影機體內部件發潮 長黴,從而影響投影效果,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