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屏怎麼辦coolpad8027q

2023-03-24 13:50:06 字數 828 閱讀 1090

1樓:白茶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

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

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

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 p e c a c h 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

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

手機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 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 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能看到, 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出現故障了, 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升壓模組。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 很大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了, 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3樓:微涼徒眸意

要麼把電池班把下來,要麼沒電也是有可能的,不行的話,只能去刷機了。

為什麼別人打**給我時候手機會黑屏coolpad8027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說貼近耳朵的時候黑屏那是防誤觸功能(感光器的功勞)

中興手機黑屏怎麼辦,中興手機黑屏了怎麼處理?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送去維修。1 安裝惡意軟體導致的黑屏 惡意軟體頻繁的從記憶體卡讀取資料,產生大量碎片檔案,這樣一來,就容易出現問題。因此,從這個角度出發,一般安裝到手機自帶記憶體比較可靠的軟體。它可以在記憶體卡上模擬出手機記憶體...

蘋果手機出現黑屏怎麼辦,蘋果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呢 親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如果蘋果系列的手機出了故障怎麼辦,其實有時候...

蘋果8p手機黑屏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再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