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消消樂黑屏怎麼辦,開心消消樂黑屏怎麼解決

2023-01-03 07:50:06 字數 1483 閱讀 112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針對手機黑屏的問題可能情況有很多,請按照下列情景分別進行操作:

1、手機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2、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手機出現黑屏。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安裝了 microsd 卡。請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

5、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開心消消樂黑屏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可能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遊戲版本不對(ios/安卓);

2、解析度不相容(安卓);

3、系統版本過低/不符(ios/安卓);

4、防毒軟體(安卓);

5、無google play框架(安卓);

建議進行如下操作:

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

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4、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3樓:纏綿的悠哉

驅動軟體衝突導致,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最新版本,若還是黑屏可以依次以下辦法排查:

1 關機後重新開機。

2 恢復出廠設定。

3 重新刷機。

4,若還是如此則為主機板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最簡單的辦法。

華為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5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6樓:默默的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

最近在玩開心消消樂時為什麼總是黑屏然後就停止了

7樓:網民老三

首先要確認的是黑屏是硬體故障引起的還是軟體故障,如果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建議恢復系統嘗試修復。如果恢復系統故障依舊的話,硬體損壞的情況就比較大了!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重啟,黑屏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操作的 1,要確認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的。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建議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的。2,要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的。系統在執行的時候,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的。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用著用著突然黑屏怎麼辦?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手機不僅可以發資訊,打 還可以轉賬,開店,好的手機不僅可以讓你用的舒心,還不容易損壞。但是,我們使用手機期間,經常會遇到各種手機 自動關機 的情況,那如何檢查是什麼問題導致的呢?如果華為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下面以華為手機為例介紹下華為手機黑屏打不開應該怎麼辦...

手機刷機華為B199黑屏藍字怎麼辦

這是你刷了不正確的版本導致的,手機fastboot模式連線華為手機助手恢復原生系統吧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安裝了某些惡意軟體,或者將軟體安裝到記憶體卡當中。頻繁的從記憶體卡讀取資料,產生大量碎片檔案,這樣一來,就容易出現問題。因此,從這個角度出發,一般安裝到手機自帶記憶體比較可靠,但是由於如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