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適合演講2分鐘左右的中篇笑話

2023-03-24 15:00:06 字數 1135 閱讀 5428

1樓:柔和又深邃的小白楊

小x又去逛鳥市。發現一隻鸚鵡標價3元錢。

於是他就問賣主:您這隻鸚鵡怎麼這麼便宜呀?

賣主:我這隻鸚鵡笨!媽的我教了它好長時間了。到現在為止就只會說一句話--"誰呀?"

小x一想反正也便宜,於是就買下來了。

晚上到了家,他想" 我就不信教不會你!",於是小x教了它一夜說別的話。

可是到了早晨,那隻鸚鵡還是隻會說"誰呀?",於是小x一生氣,鎖上門去上班了。

過了一會,來了一個查收煤氣費的(簡稱小z)。

小z,"咚咚咚……"敲門聲)

鸚鵡:誰呀?

小z:查煤氣的 。

鸚鵡:誰呀?

小z:查煤氣的 。

鸚鵡:誰呀?

小z:查煤氣的 。

到了晚上,小x回來了。看見家門口有個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小x:呦~!這是誰呀?

就聽見屋裡:查煤氣的。

適合三分鐘演講的笑話

演講笑話3分鐘演講稿

能講三分鐘的笑話

要一則適合演講的笑話故事,大約2分鐘的!

求一則或幾則適合課前演講的笑話 要少點人聽過的 字數不要太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三分鐘演講搞笑段子

兩分鐘的古詩詞適合演講的,推薦大約2分鐘(演講速度)長度的古詩(詞)三首

春江花月夜,琵琶行燕歌行 李白的 將進酒 洋溢著豪情逸興,讀來琅琅上口。2分鐘適合朗誦的詩詞 時光十篇 北極 君著引子 莫要翻開 這長滿靈魂的紙頁 你的眼睛是過客 你的心靈亦是過客 北極君 1.讓時間證明 我老了可時光並沒有老 潔白的月色 依舊在你的身邊照耀 我醉了心並沒有醉 我依舊知道 我愛的是誰...

2分鐘適合朗誦的詩詞,適合朗誦的詩歌2分鐘

時光十篇 北極 君著引子 莫要翻開 這長滿靈魂的紙頁 你的眼睛是過客 你的心靈亦是過客 北極君 1.讓時間證明 我老了可時光並沒有老 潔白的月色 依舊在你的身邊照耀 我醉了心並沒有醉 我依舊知道 我愛的是誰 我睡了思念並沒有睡 我的身影 依然在夢中和你面對 風匆匆流水也匆匆 我愛你有多久 讓時間證明...

課前三分鐘演講有哲理的故事,課前三分鐘演講有哲理的故事500字

珍惜生命,不懼挫折 有個叫阿巴格的人生活在內蒙古草原上.有一次,年少的阿巴格和他爸爸在草原上迷了路,阿巴格又累又怕,到最後快走不動了.爸爸就從兜裡掏出5枚硬幣,把一枚硬幣埋在草地裡,把其餘4枚放在阿巴格的手上,說 人生有5枚金幣,童年 少年 青年 中年 老年各有一枚,你現在才用了一枚,就是埋在草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