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是女人嗎,董明珠是什麼人物

2023-03-24 15:00:07 字數 2201 閱讀 1045

1樓:

是的 董明珠,江蘇南京人,2023年生,企業家。世界公僕領袖聯誼會經濟領袖分會副會長、空調行業會長。相繼任珠海格力電器股份****經營部部長、副總經理、副董事長。

並在2023年5月,被任命為格力集團董事長。連任第十屆、第十一屆和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擔任民建**常委、廣東省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珠海市紅十字會榮譽會長等職務。

2023年,董明珠成為榮獲亞洲質量網組織「石川馨—狩野獎」的第一位女性。

2樓:夢兒思戀

當然啦!董明珠,2023年出生於江蘇南京一個普通人家。畢業於安徽省蕪湖幹部教學院統計學專業,2023年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

2023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銷售額突破1600萬元,佔整個公司的1/8。隨後,被調往幾乎沒有一絲市場裂縫的南京,並簽下了一張200萬元的空調單子,一年內,個人銷售額上躥至3650萬元。[5]

1994 年底,在格力電器最困難的時候,董明珠接過了經營部長一職,經歷了很多改革。一年之後,銷售收入增長了7 倍,達到28 億董明珠的丈夫在兒子2歲時病逝,這一事件成為她人生的轉折點。2023年,董明珠孤身一人來到了珠海並且加入格力;當時格力被稱作「海利」,是一家投產不久、年產能約2萬臺的國營空調廠,沒有核心技術,只能做空調組裝。

董明珠在格力工作期間基本沒有休過年假。

3樓:一葉楓紅知秋語

哪個腦殘的問的問題?

董明珠是什麼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董明珠是珠海格力電器股份****董事長兼總裁。

董明珠畢業於安徽省蕪湖幹部教育學院,2023年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2023年,董明珠加入格力。2023年底,董明珠擔任格力電器經營部長。

2023年,董明珠出任格力電器股份****總裁。2023年5月,董明珠被任命為格力集團董事長。

人物介紹。董明珠被稱為「商界鐵娘子」,帶領格力空調產銷量躍居全國前列。2023年2月,董明珠位居福布斯2023年「中國最傑出商界女性排行榜」的第三位。

2023年9月,《財富》雜誌釋出2023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董明珠排名第三。

2023年10月,《財富》雜誌釋出2023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董明珠排名第五位。2023年福布斯中國最佳ceo榜第13位。2023年12月,位居《福布斯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女性》榜第47名。

5樓:小小小聊生活

董明珠是珠海格力電器股份****董事長。

董明珠2023年進入格力做業務經理,2023年開始相繼任珠海格力電器股份****經營部部長、副總經理、副董事長。並在2023年5月,被任命為格力集團董事長。

連任第十屆、第十一屆和第十二屆、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擔任民建**常委、廣東省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珠海市紅十字會榮譽會長等職務。

2023年3月,當選人民**《中國經濟週刊》評選的2003-2023年度「中國十大女性經濟人物」。2023年6月被評為「受mba尊敬的十大創新企業家」和2023年11月被評為2023年度中國十大營銷人物,現任珠海格力電器股份****董事長、總裁。

董明珠的人物經歷:

2023年2月26日,董明珠以70億元人民幣財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國際中心·胡潤全球富豪榜》第2642位。

2023年8月,董明珠位列「2020福布斯中國最佳ceo榜」第11位。

2023年,董明珠談兩會計劃為人民再發聲:「把人民的聲音帶到兩會去」。

2023年,《財富》雜誌推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榜單,排在榜單第七位的是董明珠。

2023年11月,財富中文網釋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榜」,董明珠位列第2位。

為什麼說董明珠的電飯煲成了「控糖神器」

格力董事長董明珠日前在中國質量協會成立40週年紀念大會上稱,格力做出了 三高 人群電飯煲,可以讓 三高 人群敞開吃米飯,血糖不升高。此言既出,引發廣泛爭論。糖尿病人自身通常不能分泌足夠的胰島素,或者不能利用體內已有的胰島素,常被醫生告誡不能吃主食。這是因為,大米這類主食的澱粉含量非常高,在吸收過程中...

陳游標是什麼人物?是好人嗎,陳游標是什麼人?

回顧2018年,陳游標似乎沉寂了很多,很少看到他像前些年一樣參與社會熱點事件。但翻閱其微博,卻發現他幾乎每天都在發勵志文章,其中不少讀起來值得深思,看來他進入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也難怪,按公開資訊,他已進入知天命年齡,謹言慎行,多思多想是人生昇華的標誌,給標哥的成長贊一個 中國高調的慈善家,是好人無...

鍾馗是什麼人物,鍾馗 是哪個朝代人 是什麼人

鍾馗,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賜福鎮宅聖君 古書記載他系唐初長安終南山人 據古籍記載及考證,鍾馗故里為陝西省西安秦嶺中段終南山下戶縣石井鎮鍾馗故里歡樂谷 生得豹頭環眼,鐵面虯鬢,相貌奇異 然而卻是個才華橫溢 滿腹經綸的人物,平素正氣浩然,剛直不阿,待人正直,肝膽相照。是中國民間俗神信仰中最為人們熟悉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