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吃的饅頭片要怎麼做才好吃

2023-03-24 15:20:04 字數 2875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以下方法試試。

蛋液煎饅頭的步驟。

原料:饅頭一個,雞蛋一枚,少許鹽、食用油、料酒、水。

做法:1、將雞蛋+料酒(少許)+鹽(少許)+水(1小勺)調勻備用;

2、饅頭切片後,將平底鍋燒熱,倒入(與炒菜同等)油,將饅頭片逐一蘸取調好的蛋液,並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3、出鍋後最好把裡滿的油控出一切,待平溫後可食。

特點:鬆軟、香醇。

注意事項:兩面一定要均勻煎透,不要煎的太過,一旦有點糊就不好吃了,連脆焦味都沒有了。

油炸饅頭的步驟。

原料:饅頭、食用油、鹽。

做法:鍋中倒入油(比炒菜的油要多)燒熱,把饅頭切成片,撒上少許鹽,從鍋邊入手放進饅頭片(油儘量沒過饅頭片),讓饅頭片完全把油吸收,呈現金黃色即可出鍋。

特點:油多、味香。

注意事項:不要炸的太過,否則不會出現太好的效果。

脆煎饅頭的步驟。

原料:饅頭、食用油、鹽。

做法:在平地鍋中倒入少量的食用油,燒熱,把切好的饅頭片放入鍋內煎,勤翻騰著點,否則會糊鍋地,火不要太大,用鏟子戳一下,如果饅頭變硬,變脆了即可出鍋。

特點:香脆。

注意事項:儘量讓兩邊均勻受煎,否則很容易煎糊。

生煎饅頭的步驟。

這個應該和上海生煎饅頭差不多,用發麵做好饅頭以後,放入撒好油和水(有些是用高湯)的大平地鍋內,蓋上鍋蓋,隨時檢視即可。

幹饅頭片怎麼做好吃

2樓:小六子和陽陽

親,可以做個炸饅頭片哦~

親,炸饅頭片時,先在冰箱裡冰鎮一下,再入鍋去炸,這樣炸好的饅頭片焦黃酥脆,既好吃又省油。

把饅頭切為厚片,上鍋蒸透,下油鍋前把饅頭片在熱水中刷一下,然後,再放入油鍋中翻炸,至金黃色即可。這樣,炸出來的饅頭片不僅省油,而且酥軟好吃,顏色也十分好看。

準備一碗涼水,把饅頭片用水浸透,立即放進油鍋裡炸。注意,要炸一片浸一片,不要一下子全都浸入水中,否則,饅頭片要泡散。

先準備好一碗涼水,並把饅頭切成片。炸時將饅頭片用水浸一下後,立即放入鍋裡炸,浸一片炸一片。這樣炸出的饅頭片顏色金黃,外焦裡嫩,既好吃又省油。

注意不要把饅頭片浸入水中時間過長,以免泡碎。

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做饅頭怎麼做才能好吃 做饅頭鬆軟好吃的做法技巧

3樓:雙麗劍

1、食材:麵粉500g,酵母5g,小蘇打3g。

2、麵粉選擇:首先在製作饅頭之前,我們需要選擇合適麵粉,製作饅頭的麵粉最好是用砂子粉,最因為這種麵粉製作出來的饅頭比較好吃。當然了,在超市裡買普通精分來製作饅頭,製作出來的饅頭味道也還不錯。

3、麵粉發酵:麵粉選好了,就該對面粉進行發酵,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步是在製作饅頭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放500g的麵粉在盆裡,然後加入5g的酵母,將其攪拌均勻。

再用30度左右的溫水倒250ml進入盆裡,也是一樣的攪拌均勻。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也可以用牛奶代替水倒入盆裡。然後當面粉成絮狀時,把麵粉拿出來放在面板上反覆揉,直到麵粉變得光滑有彈性為止。

最後將光滑的麵粉放回盆裡,用保鮮膜密封好,隨後放在有太陽的地方進行發酵。

4、麵粉醒發:發酵的時間也就2小時左右,這時你可以用手在麵粉上戳一下,如果出現了一個洞,那就說明麵粉發酵好啦。然後我們將麵粉放在撒上乾麵粉的面板上,加入3g的小蘇打,將小蘇打均勻揉進麵粉裡。

隨後再放回盆裡,用保鮮膜密封好,隨後進行二次發酵。

5、饅頭坯:大約等待半小時之後就可以將麵粉拿出來,放在面板上,注意面板上需要撒上乾麵粉。然後將麵粉揉成一條一條的,再將其分成幾個小段,最後揉成饅頭坯。

6、蒸饅頭:將蒸鍋加入冷水,然後把饅頭坯放在蒸鍋中,**開始蒸饅頭,等待蒸鍋裡有蒸汽出來,然後再蒸20分鐘左右就可以關火。

7、取饅頭:饅頭蒸好以後,先關火,然後靜待5分鐘左右,再把饅頭從蒸鍋裡取出來。這樣鬆軟好吃的饅頭就製作好了。

怎樣煎饅頭片好吃

4樓:心的舞臺

用料主料:饅頭2個、雞蛋2個、黑芝麻少許。

輔料:油適量、鹽1/4小匙。

1.準備好食材。

2.饅頭用刀切成1cm左右的厚片。

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1/4小匙鹽,打散成均勻的蛋液4.平底鍋中倒入適量油燒熱。

5.將饅頭片放入蛋液中,均勻地裹上一層蛋液6.裹上蛋液的饅頭片放入平底鍋中。

7.每片饅頭片上撒上少許黑芝麻,小火慢煎。

8.煎至一面金黃後,翻至另一面繼續煎。

9.翻面後,另一面也撒些黑芝麻,繼續煎至金黃色即可10.裝盤即可,作為早餐,非常方便快捷哦。

5樓:紅蓮總受

材料 饅頭,雞蛋2個,鹽,油 做法1、饅頭切片,一個饅頭大約5片左右; 2、雞蛋兩個加點鹽打散; 3、平底鍋加油,熱時晃勻,然後饅頭片兩面沾蛋液放進去煎,兩面煎黃即可。 材料 雞蛋(任意幾個都可以),麵粉(一個雞蛋5小勺), 饅頭(幾個都可以) 做法1、把雞蛋敲碎,敲進碗裡,攪碎。 2、在碗裡放入麵粉和鹽攪拌,往一個方向攪,直到攪到黃黃的雞蛋麵才可以(一定要稀,不能幹) 3、饅頭切片。

4、把饅頭片粘上水(這樣炸出來的饅頭片才會鬆軟,不會幹)。 5、用西餐刀(勺子也行)將雞蛋麵塗在饅頭片上。 6、鍋燒熱,倒上油,放入饅頭片炸至金黃就可以啦!

材料 饅頭1個,雞蛋1個、蜂蜜或果醬少量。 做法1、將雞蛋打散; 2、將饅頭切左右的簿片; 3、將饅頭的兩面均勻塗抹上蛋液並滲透; 4、將滲透蛋液的饅頭放油鍋內兩面煎黃; 5、塗上蜂蜜或果醬即可。

主料:饅頭2個,雞蛋2個 配料:鹽,白糖,番茄沙司 做法1、饅頭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切成合適的片。

2、雞蛋打入盤子中,加鹽、少許白糖攪打均勻。 3、平底鍋燒熱,倒入一些植物油燒至5成熱,放入沾滿蛋液的饅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裝盤,最後在饅頭的表面擠入番茄沙司即可。

饅頭怎麼做才好吃,饅頭怎麼做才鬆軟好吃?

吃不完的饅頭不要扔,教你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聲香味都到了,好吃流連忘返 圓滾滾的饅頭變得又好吃又好看,你還認得他咩 饅頭這樣做 鬆軟好吃 全家都喜歡 饅頭丁這樣做,好吃,不用怕家裡有多餘的饅頭 最簡單的食材可以做出最美味的食物 看起來真的是很有食慾了 這樣做的饅頭你能吃幾個 吃剩下饅頭不愛吃怎...

饅頭怎么做才好吃又營養,饅頭怎麼做才好吃又營養?

1.將發酵粉倒入溫水中,攪拌使其混合後靜置10分鐘左右 2.麵粉放入盆中,在麵粉中間挖一個小洞,逐漸的加入發酵粉和溫水的混合物並攪拌麵粉至絮狀 3.和好的面揉光,盆地撒上一層薄薄的乾麵粉,把揉好的麵糰放在盆中,用一塊溼布蓋上,放置溫暖處 30度左右 進行發酵 4.大約1小時後,麵糰發至兩倍大,用手抓...

怎樣做牛排才好吃?牛排怎麼做好吃?

牛排兩面撒上海鹽黑胡椒,鍋子燒熱,放牛排,煎出焦化層,然後放黃油大蒜百里香,開小火慢慢煎熟。煎出焦化層後多翻幾次面 學好技術,邁出第一步,我校採用理實一體化教學,85 以上的實戰課程,拒絕枯燥理論課,專業教師趣味教學,學生邊學邊上手操作,學習效率更高!讓孩子愛上學習!且教學設施先進,實訓設施齊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