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納溪區三華山風景區怎麼走

2023-03-24 15:35:05 字數 2591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瀘州坐128,158公交車坐到納溪,再在納溪坐至白節鎮的公交車,最後坐白節到三華鄉的公交車或者摩托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大梯歩坐車,128、158、18路都可以,到納溪河東客運站,再坐白節的班車,從白節坐車就直到三華風景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坐128、158、18路都可以,到納溪河東客運站,再坐白節的班車,從白節坐車就直到三華風景區了。

瀘州市上馬鎮到西家山多少公里

4樓:女神駕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馬鎮。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轉。

2) 行駛80米,直行進入x097

3) 沿x097行駛30米,右轉進入商貿街。

4) 沿商貿街行駛630米,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廣成線。

5) 沿廣成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750米,朝瀘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內江/遂寧/南充/g76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5.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自貢/宜賓/安嶽/遂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玉王廟立交橋。

6.沿玉王廟立交橋行駛920米,直行進入遂內高速。

7.沿遂內高速行駛公里,朝綿陽/g9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8.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綿陽/梓潼/g10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640米,直行。

10.行駛540米,左轉進入綿梓公路。

11.沿綿梓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牛路南段。

12.沿金牛路南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牛路中段。

13.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牛路中段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02

2) 沿s302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公路。

3) 沿大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二公路。

4) 沿二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家山。

瀘州如何坐車到納溪的鄉鎮?

5樓:網友

從瀘州坐18路到馬房下車(18路離車站最近,如果是158就在李子林下車步行一站路到車站),往前走幾十米就是河東客運站,在河東客運站就能坐到你想去的那幾個鄉鎮。

6樓:你來看看你

3路、18路、128路等公交車從市裡到納溪汽車站或中巴車都可以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納溪在坐了哦。

這些車都到納溪。

如果你熟悉地形的話機直接坐18路到納溪河東客運站 進車站買票就行啦。

兩塊錢車費。在瀘州街心花園——到次幹道都可以坐我只知道納溪到大渡的班車要4塊錢。其他的票價我不知 但應該不超過10塊吧。

不過聽朋友說現在好像有什麼公交車。

不太清楚[我都半年沒有坐過了]

8樓:網友

路線一:在瀘州迎暉路東門口處乘坐 18 路公交車,到納溪區五號公路口下車,步行到西南研究院處可乘坐到龍車鎮、棉花坡鎮的直達車;在河東客運站下車,走進站內可以乘坐到其他鄉鎮的直達車。(注:

到達新樂鎮的朋友可以在站內乘坐大渡口的直達車,到一百梯下車即可到達新樂鎮)

路線二:在王氏商場乘坐 29 路公交車,在棉花坡站下車,步行十分鐘就可以到棉花坡鎮。也在棉花坡站下車,往回步行到紫陽大道口乘坐 206 路公交車在一百梯下車,可直接到達新樂鎮。

在一百梯下車還可以乘坐到大渡口鎮的直達車;到下一站,即炮筒山下車,在橋下可乘坐到龍車鎮的直達車;到安富橋,即終點站下車,可乘坐到其他鄉鎮的直達車。

路線三:在瀘州街心花園乘坐 158 路公交車,在龍透關乘坐 138 路公交車,到納溪區五號公路口下車,步行到西南研究院,可以乘坐到棉花坡鎮和到龍車鎮的直達車;到一百梯下車,可以乘坐直接到達新樂鎮,還可以在此處乘坐到大渡口鎮的直達車。

宜賓到瀘州納溪區的路怎麼走?路況好不好。

9樓:騷年放馬過來

不好走,宜賓到瀘州城區的正常速度是小時左右。 長寧江安路線好走些,但一般走南溪。

如果不介意費用,可考慮走自貢內江隆昌納溪高速直達。我跟老闆就是走著條路,平時走南溪。

10樓:砼砼砼

走長寧也可以,我就是江安的。現在在納溪上馬工作的。我可以告訴你路沒什麼問題。

這幾年的建設還是做的可以的。收費準備過一二十塊錢吧,好像很多收費站都只是收大貨車的錢。到納溪玩的話在人民大橋旁站有三星級酒店哦。

小吃多的很,美女也多多。如果有緣叫上我幫你當導遊瀘州我熟悉的很。

11樓:網友

路是比較好走的 是全部高速路 過路費就在二龍口那裡有收費站大概是5元左右的過路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林到納溪只有2龍口一個收費站,6塊!可以說是全高速。基本我跑都是90碼。

長林到宜賓就更不用說了!

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5.7公里 起點 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齊雲大道2.沿齊雲大道行駛7.0公里,3.行駛320米,朝銅陵 合肥 黃山景區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5.沿京臺高速行駛37.3公里,在湯口 黟縣出口,稍向右轉...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風景區到黃山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6公里 起點 黃山風景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湯泉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湯川路2.沿湯川路行駛660米,直行進入山深線 3.沿山深線行駛1.6公里,在第2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4.沿京臺高速行駛3.8公里,朝黃山市 衢州 杭州 景德鎮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

從漢西三路古田小路到東湖風景區最快怎麼走

在漢西三路古田小路站乘坐 701路,在 環湖路東湖站 下車,東面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公交線路 330路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4號線 551路 643路,全程約41.3公里 1 從漢西三路古田小路步行約50米,到達漢西三路古田小路站2 乘坐330路,經過3站,到達建設大道新合村站 也可乘坐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