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泡椒鳳爪怎樣才能是鳳爪白白的?

2023-03-24 15:40:06 字數 3564 閱讀 2860

1樓:名

煮好鳳爪後一定要衝水或泡水,沖泡越徹底,泡好的鳳爪就越白。要把握煮鳳爪的火候,煮熟即可,不可過度;第二還是要衝分沖泡,儘量沖洗乾淨油脂和膠質,沒有油脂那就清新爽口好儲存,沒有膠質那就無比香脆有嚼頭。

2樓:達

利用白醋焯水,可以讓雞爪顯著增白效果,當然想要雞爪好吃,不光是白就夠了喲。等鳳爪冷卻之後,再用帶水的泡椒,加一點花椒,白糖,或者是冰糖,生薑,剝皮大蒜,白醋,味極鮮,料酒一起去泡。如果你按照我的方法去做,我包你泡出來的鳳爪白白亮亮,又甜又酸又脆又香,味道兒棒棒噠!

3樓:學大你享

把鳳爪買好家後,把鳳爪用刀切兩半,再把它放入盆中,加上一點適量的食用鹼,再把鳳爪放進盆中的鹼水中,用手去攪動拌勻了,泡上一個小時以後,把鳳爪再濾乾洗乾淨,再然後用乾淨的自來水,把鳳爪再泡上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後,你的鳳爪中的血水水汙都基本上被泡出來,鳳爪變得乾乾淨淨,白白胖胖,漂漂亮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把雞腳洗淨就會變得白白的,切去指甲,薑切片,蒜拍碎。鍋中燒熱水,放入薑片、酒和雞腳,煮10分鐘,撈出雞腳過冷水,再在冷水中泡約15分鐘。白醋倒入大碗,加入蒜、白糖、鹽和泡椒,攪拌至白糖融化。

倒入雞腳醃一晚上就可以了,超級爽脆!

5樓:歲豆妙

能自己做泡椒鳳爪是一件很慶幸的一件事情,可是,泡爪大家或許都知道做,平時把鳳爪買回來,往冷水中泡兩個小時,把鳳爪裡面的血泡掉就好,再去焯水再小米辣去加調味料,料酒去泡是吧。但是如果你想要使雞爪白白的,那就必須從開始買鳳爪做起,在市場上買鳳爪的時候,挑剛剛散凍的,沒有傷痕的,沒有紅點黃皮的鳳爪才是好爪了。

6樓:寶54986頸腥

可以加一點料酒,八角,桂皮,香葉,草果,花椒,把鳳爪滷熟去了,注意了,你首先必須要把滷藥燒開15鍾後,再把鳳爪下鍋,因為滷藥難滷發,時間短了,難滷出香味來,而且你的鳳爪也只能滷8一10分鐘,滷太久了也會滷爛,會不脆了是吧,8分鐘以後你必須要起鍋了,把水濾幹。

7樓:匿名使用者

泡雞爪為什麼會白呢,其實很簡單的,買回來的雞爪用青水泡一個晚上,把血水都泡出來,所以看到就很白了,沒有什麼的,也不需要放什麼的。倒入雞腳醃一晚上就可以了,超級爽脆!

8樓:猴54222祭籃

將雞爪洗乾淨,然後用刀把指甲剁掉,同時劈成兩半,方便入味。燒一鍋開水,將雞爪扔進去煮,同時加入鹽和料酒,開鍋後繼續煮個6-8分,用筷子戳一下透了就行。注意一定要加料酒去腥!

9樓:知哥68523瘟裙

您做的鳳爪會變黑,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泡椒的水沒煮開;沒加醋;花椒和姜放得太少;貯存時間太長或容器沒加蓋或未放入冰箱。找到您的不足後改正過來就不會再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怎樣泡椒鳳爪

10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泡椒鳳爪的做法很簡單,首先先將泡椒剁成小塊,放到熱水中焯一下,將鳳爪裡面的血塊超出。

然後換水加入花椒,蔥薑蒜加入少許料酒去腥,將雞爪煮至半熟。出鍋後讓冷水將雞爪浸泡一下,這樣雞爪不會有太多粘性。最後將冷水倒掉,雞爪零幹。

買泡椒袋裝的瓶裝的都行,最好將泡椒在菜板上切碎,然後倒入雞爪中。正好沒過雞爪,為最好一天後食用即可。

這樣造出的泡椒鳳爪不僅口感好,而且有種微辣的感覺。

11樓:網友

泡椒鳳爪製作方法:

1、鳳爪沖洗乾淨,瀝乾水分,去掉指甲;

2、鍋中加適量水,加入10多粒花椒,水開後將鳳爪放進去,倒入適量料酒,去腥提鮮,中火煮10分鐘左右關火;

3、用涼水把雞爪的油脂沖洗掉,將洗好的鳳爪切兩刀,切的斜面越大越好,更容易浸泡入味;

4、將泡椒放入鳳爪內,泡椒水也倒進去,加入1勺鹽調味。需要注意的是,泡椒水有一定鹹度,無需加太多;

5、放入少量白醋,中和泡椒的辣味,也可使泡出來的鳳爪更清脆,加入涼白開沒過鳳爪;

6、攪拌均勻,密封放置陰涼處或冰箱冷藏後即可食用。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可以學做泡椒鳳爪。

12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爪剪去指甲分開,加入料酒精鹽蔥姜,水開用水拔涼,白醋辣椒精鹽下入雞爪檸檬。

13樓:一人廚

教你泡椒鳳爪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14樓:良子美食

泡椒鳳爪,香辣可口,好吃美味。

15樓:美食青風

泡椒雞爪這樣做香脆勁道全家人都愛吃。

做泡椒鳳爪,不夠脆爽,不白色,怎麼辦? 10

16樓:道針

不要想白,市面上那白白的都是用化學藥品泡的,

17樓:嘯風一線天

用雙氧水泡一晚上就好啦。

泡椒鳳爪做的酸了怎麼半,泡椒鳳爪怎樣做才會白?

做法 1 材料 雞爪500克 野山椒200克 米醋40克 涼白開100克 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米醋和涼白開了 2 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3 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4 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可能是你煮...

泡椒鳳爪怎麼做,泡椒鳳爪怎麼做

製作方法一醃製工具 玻璃大碗或其它大容器原料 質量尚好的雞爪一斤 檸檬半個 洋蔥半個 芹菜三根 野山椒 即小米椒 兩瓶 鮮花椒 桂皮 八角 胡椒粉 大蒜 老薑,其它蔬菜 胡蘿蔔 萵筍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1 把檸檬切片,洋蔥切片,芹菜莖用刀拍破2 老薑 大蒜拍破,花椒 桂皮 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

做泡椒鳳爪泡椒湯太少怎麼辦,做泡椒鳳爪,肉不脆爽,不夠白,怎麼辦啊?

食材抄食譜熱量襲 1439 大卡bai 主料雞爪 適量泡椒適量 方法 步驟 將雞爪用水多次du沖洗,瀝乾水分zhi,去掉指甲,切成小段,dao放入盆中。倒入適量的料酒和白醋,抓至雞爪表面乾澀,使得雞爪口乾香脆。醃製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鍋中燒開水,放入花椒 姜 蒜 幹辣椒 泡椒水 雞爪入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