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開機速度為42秒,還能提速嗎?

2023-03-24 17:50:06 字數 3835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開機速度為42秒,還能提速到24秒。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 電腦優化 設定一下 應該會提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或者360安全衛士也可以。

5樓:閃鷹

某些廠家的筆記本在設定bios啟動方式後可以加速到15秒,即不載入開機進度條只2下(關閉了通道檢測,切硬碟分割槽狀態良好,系統進行過進度加速,設定過boot指令碼io),讀取系統無密碼保護(對追求速度而不顧安全隱私的人適合)系統載入無過多程式啟動順序msconfig.一般桌上型電腦達不到,因為很多桌上型電腦的硬碟高達500g甚至1t,這麼大的硬碟,如果再進行通道檢測,真的會影響速度的。

還有高階的顯示卡和音效卡,這些裝置在硬體上已經決定他偏向於質量而非速度。我這裡列了一個健康度速度表,你可以參考。

速度過快(不檢測) 速度適中 速度過慢,存在不良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的其實下就有。

xp系統開機速度慢怎麼辦

7樓:宥宥柚

一、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二、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2、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三、用金山衛士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8樓:潭昭睢靜婉

清理開機啟動項,清理系統垃圾。

9樓:賴賢稽雪

機子什麼配置,以前開即可快不快。如不是配置低。你可以裝個360安全衛士。

看看拖慢你機子啟動速度的原因。

還有就是你可以用優化大師。

開機速度可以達到10秒多。

10樓:網友

很多安全軟體都有開機加速優化,一步到位。那個1到100什麼不正常關機都會出現,可以按任意鍵暫停掃描。

如何加快xp開機速度?

11樓:飛絮絮絮絮絮

把開機後自動啟動的程式關閉。

咱是說,不要讓他們開機時自動啟動懂不?

12樓:極限邊際

下個360來優化開機速度,該開的就開,但不要太多。

xp系統開機速度突然變慢,多了幾個步驟

13樓:小吃愛好客

用360去刪除一些不用開機起動的程式,並清理垃圾再看看。

14樓:暴鵬程

把一些沒用的啟動程式關掉,經常清理垃圾檔案,定期防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剩下的能看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清理啟動項。

怎樣提高xp開機速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開機啟動項;

2、也可通過修改登錄檔實現;

3、c盤不要放太多東西,建議只安裝windows即可。

18樓:網_絡_督_察

將沒必要的啟動專案禁止啟動,桌面圖示不要太多!

xp系統電腦開機速度很慢怎麼辦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開始」--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藉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電腦管家」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空白處——工作管理員——按住ctrl鍵——點關機——再點關機。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一、電腦內的灰塵容易造成部件老化,導致硬體執行遲鈍或因接觸不良而無法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定時清理電腦內的灰塵,尤其是臺式電腦,要定時關閉計算機,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或者冷風機吹吹,能有效地清理灰塵。膝上型電腦,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定期處理。

二、無關程式的啟動導致開啟速度變慢。

求xp開機加速的辦法

22樓:機靈小阿崔

從360裡的開機加速裡將沒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

23樓:晨風物語

點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除ctfmon 殺軟以外的都關閉 然後用優化大師 優化下開機加速 如果你用的殺軟是eset 點工具 計劃任務 把撥號連線後自動更新和使用者登入後自動更新的勾去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選擇 "啟動" 選項卡--先把 "cfmon」 外的鉤去掉--然後在中間的命令裡找到防毒軟體的位置,那就是防毒軟體的啟動項,打鉤,可能有一至三個;

2、進安全模式防毒(記得先更新病毒庫);

3、掃垃圾、清外掛,這個用360安全衛士或qq電腦管家軟體都可以了;

4、清理桌面上的檔案,如果桌面上的檔案放得多或者檔案大都會影響開機速度;

5、日常保養很重要,不是現在快了以後也會快,沒有一勞永逸的事。

25樓:網友

1:病毒和木馬【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急救箱清理木馬】2:電腦上有惡意軟體和惡意外掛【用windows清理助手】3:

啟動項太多【用360關閉多餘的啟動項】4:沒有優化系統【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系統】5:記憶體太小或虛擬記憶體太小【增加一根記憶體條及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6:

8:電腦上安裝的軟體過多【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相同功能的軟體】9:驅動沒有更新,電腦硬體不能發揮出更好的效能【升級所有的驅動】10:

防火牆開啟過多。【關閉多餘的防火牆】11:堅決不同時安裝兩款防毒軟體,以及要求電腦配置高的殺軟。

12:關閉印表機共享,手動設定ip地址,禁用閒置的ide通道,關閉windows自 動更新,桌面東西別太多,花哨的東西少用些,等等,本條針對開機慢。

13:要是以方法都不湊效那就只有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安裝系統要根據電腦配置來選擇系統,低配置高系統,先天不足,怎麼優化都沒用。

其實這些用安全輔助軟體都能做到,如金山,360,優化大師。魔方用來清理垃圾和登錄檔更好 。以上軟體用過之後都可以解除安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金山衛士裡面有一鍵優化的選項,不過關鍵是開機啟動項裡面每一項啟動都可以設定,邊上都有建議,殺軟建議延遲啟動這樣更快優化效果明顯加快,比360好用多了。

希望幫到你。

xp開機4分18秒

此問題出現的原因 3月18。19.20日,有多個使用者反饋開機突然變慢,原來30秒到50秒,突然變成需要3分鐘到5分鐘,出現停留在歡迎介面的時間較長,顯示桌面後桌面圖示長時間不顯示,網路連線長時間不能連線成功等情況。經過工程師排查,是其他廠商軟體17日升級建立的兩個登錄檔項導致的上述問題。將如下位置...

win7和xp哪個開機速度更快拿個系統反應更快

我用的是兩年前的機,win7 開機神速,比xp快多。win7響應慢,但是系統優化好,極少有卡機,xp響應快,但常卡死。這個 主要是 由你電腦的 硬體 還有開機執行的東西 還有你電腦裝了多少東西有關 決定的因素太多了 現在win 7 系統不錯的反應很穩定性都不錯 可以試試 自己感受一下 可以去這裡看看...

XP系統開機問題

硬碟找不到 如果硬碟插好的話 應該是分割槽表錯誤 進入pe 把所有分割槽都刪掉 重建一遍 再啟用一下活動分割槽 應該能用 不能用你再問我 重灌個windows xp的系統!一定可以的!要重灌 深度技術 最新版的!重灌完系統後,在把除了c盤的盤,全部格式化!再裝個360安全衛士!你家系統保準好!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