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列夫 托爾斯泰的詳細資料 急用,拜託了

2023-03-24 18:30:05 字數 1077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寫得東西不錯。尤其是人物的性格於環境的相互襯托,我很喜歡。

列夫托爾斯泰

列夫托爾斯泰

關於列夫托爾斯泰的資料

關於列夫托爾斯泰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夫托爾斯泰簡介,每個不平凡的人,都有非凡的人生。

3樓:夢幻紫水晶

他生就一副多毛的臉龐,植被多於空地,濃密的鬍髭(zī)使人難以看清他的內心世界。長髯覆蓋了兩頰,遮住了嘴唇,遮住了皺似樹皮的黝黑臉膛,一根根迎風飄動,頗有長者風度。寬約一指的眉毛像糾纏不清的樹根,朝上倒豎。

一綹綹灰白的鬈(quán)發像泡沫一樣堆在額頭上。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你都能見到熱帶森林般茂密的鬚髮。像米開朗琪羅畫的摩西一樣,托爾斯泰給人留下的難忘形象,**於他那天父般的猶如捲起的滔滔白浪的大鬍子。

人們無不試圖用自己的想像除去他那蓋著面孔的頭髮,修剪瘋長的鬍鬚,以他年輕時颳去鬍鬚的肖像作為參照,希望用魔法變出一張光潔的臉。──這是引向內心世界的路標。這樣一來,我們不免開始畏縮起來。

因為,無可否認的是,這個出身於名門望族的男子長相粗劣,生就一張田野村夫的臉孔。天才的靈魂自甘寓居低矮的陋屋,而天才靈魂的工作間,比起吉爾吉斯人搭建的皮帳篷來好不了多少。小屋粗製濫造,出自一個農村木匠之手,而不是由古希臘的能工巧匠建造起來的。

架在小窗上方的橫樑──小眼睛上方的額頭,倒像是用刀胡亂劈成的樹柴。**藏汙納垢,缺少光澤,就像用枝條紮成的村舍外牆那樣粗糙,在四方臉中間,我們見到的是一隻寬寬的、兩孔朝天的獅子鼻,彷彿被人一拳頭打塌了的樣子。在亂蓬蓬的頭髮後面,怎麼也遮不住那對難看的招風耳。

凹陷的臉頰中間生著兩片厚厚的嘴唇。留給人的總印象是失調、崎嶇、平庸,甚至粗鄙。

列夫•托爾斯泰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來了沒有啊!這是幹啥去來不來的一個人覺得呢?看見的接杆!!!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夫托爾斯泰出生於1828

誰知道楊采妮的詳細,誰知道楊采妮的詳細資料

楊采妮生日 1974 3 25 姓 名 楊采妮 英文名 charlie yeung 籍 貫 上海 星 座 雙子 身 高 164cm 體 重 52公斤 常到的地方 new york 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 標槍 羽毛球 最喜歡的顏色 藍 白 紫 最喜歡的零食 鹹魚雞粒炒飯 煲仔飯 芒果 最喜歡的歌手 張國...

張曼玉的誰知道,張曼玉的資料誰知道

香港明星 張曼玉 英文名 maggie cheung 生日 1964年9月20日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8 釐米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b83cm w58cm h86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籍貫 上海 影視作品 三個女人的故事 不脫襪的人 滾滾紅塵 英雄 愛在別鄉的季節 花樣年華 ...

誰知道JAY的,誰知道JAY的資料?

大家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買 d調的華麗 就清楚了 無語無與倫比 為傑沉論 www.jaycn.com jay的資料?金振煥是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韓國歌手。他是男孩團體ikon的成員。jay的資料 中文名 周杰倫 英文名 jay chou 生日 1979年01月18日 星座 魔羯座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