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耳朵發炎怎麼辦,耳朵臭臭的?

2023-03-24 18:20:07 字數 5691 閱讀 7119

1樓:寶寶雅典

你可以去買寵物滴耳液的。

你的狗狗是在家洗澡的還是寵物店?

在家的話你要隔兩星期給他清理一次耳朵的。

我家狗狗每次洗完澡我都用滴耳液滴耳朵。

用棉花捲棉籤清理的。

我用的是臺灣的hello baby,50塊,網上買的,蠻香的。

但是我家狗狗清理的比較好,也沒得什麼耳病,不知道哪種**效果好。

你諮詢下醫生嘛,然後在**網上搜搜,很多滴耳油或者滴耳液什麼的。

買個**適中的,看看人家的評價就知道的差不多了。

**期間要每天滴。

等狗狗耳朵好了,你平時要注意清理狗狗的耳朵的,進水了的話就要用棉籤吸乾。

洗澡了就滴一次,這樣狗狗的耳朵一般就不會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臭和紅腫是可卡的通病,兩隻大耳朵不通風,這應該是品種的缺陷吧,我接觸過的可卡都是這個樣子,有嚴重的有輕的。

我們這寵物店都用的是金盾耳油,我家狗用的也是,好象十幾塊錢吧,不過我家不是可卡。

用完它可能會感到不適,用耳朵蹭地,不過沒事,一會就好。

也可以請教一下養可卡的人,問問他們都是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耳炎、、 皮下 阿奇黴素。 然後用滴耳油(在裡面加一支氯黴素) 每天用棉球沾點給它擦耳道。、

4樓:我對空氣過敏

去寵物店買藥就行了 寵物滴耳液 每天堅持幫它用棉籤清理 很快就好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店買瓶滴耳液就可以了。

6樓:4歲噠

買寵物滴耳液!我家的三天就好了。

狗狗耳朵裡臭臭的是怎麼回事

7樓:小寵韓醫師

有可能是沒有定期清潔耳朵,形成的耳垢,或感染耳蟎、耳炎引起的。首先要看看狗狗耳道內有沒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多數感染了耳蟎的狗狗,耳道內就會伴有咖啡色、褐色的耳垢,並散發異味!如果耳垢較多,最好先把耳道清潔乾淨,然後可以用耳淨康來**,對耳蟎、耳炎、耳臭都有比較好的效果。

8樓:

應該是感染或者發炎了。

¹·¹·¶ú¶ä³ô³ôµäôõã´»øê⣿

狗狗耳朵有異味,發臭該怎麼辦?

9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一般狗狗耳朵有異味,發臭是2種情況:

1、耳蟎。如果你家的狗狗沒有做過驅蟲就要高度考慮耳蟎的可能性了,耳蟎的特徵就是耳部有小紅點。

2、外耳炎。

注意外耳炎不一定是兩隻耳朵一起發病,單隻亦有可能。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可以送寵物店,也可以自己清理。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建議請獸醫幫狗狗做清理,用藥**。

10樓:澹臺言

狗狗耳朵有異味發臭,這是狗狗自身的分泌物,沒有及時清理就會有臭味,你可以取一些棉棒和溼巾,先用溼巾將狗狗的外耳用溼巾擦拭幾遍,將外耳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在用棉棒將狗狗內耳一些小窩窩裡的分泌物一點一點輕輕的清理乾淨,在用粘有醫用酒精的棉棒將狗狗的內、外耳在擦拭兩遍就清理乾淨了,狗狗的耳朵裡也沒有異味了,在清理時一定要輕柔,如果自己弄不了也可以去寵物美容店去做更專業。

11樓:捷白亦

狗狗的耳朵有異味,發臭該怎麼辦?你檢查一下狗狗的耳朵是否有傷,如果有傷,就要給狗狗處理,用碘伏給狗狗消毒,清理傷口 ,傷口發炎會弄,它就會發臭的。

12樓:莫奇怪是魔鬼

狗狗耳朵裡裡面有髒東西、時不時發出難聞的臭味,還會有經常撓耳朵的行為,這一系列異常表現說明狗狗很有可能是患上耳蟎了。

寵主需要每天用溼棉籤清潔乾淨狗狗的外耳道,耳壁上的分泌物。之後就滴入一些汪想滴耳液,並按摩2~3分鐘,狗狗會甩頭,直至甩出異物,如果過多,可以進行多次清洗。若是狗狗耳毛比較多,也要適當的用耳毛粉進拔除。

如家裡面有超過一隻狗狗,需要進行隔離**,避免交叉感染。期間要做好衛生方面的清潔消毒,將狗狗的狗窩、玩具、餐具等使用消毒水或酒精進行消毒,在地毯、地板使用除蟎機清理金毛脫落的毛髮清潔乾淨,避免二次感染。

日常寵主也需要給狗狗多進行一些維生素的補充,多加強一些營養。準備些豐富多樣的新鮮果蔬餵食,並搭配些蛋黃、牛肉、汪想羊奶粉補充營養,有助於恢復。平時在洗澡可以在狗狗的耳朵塞上棉花,不然容易進水,洗完澡要注意及時吹乾避免滋生細菌或感染疾病。

13樓:風清雲淡

肯定是發炎了,去寵物醫院看病。

狗耳朵流膿很臭怎麼**

14樓:大韓說動植物

狗耳朵流膿很臭的**方法:檢查耳朵,清理耳朵,護理耳朵。

1、檢查耳朵

首先要排除比較嚴重的情況,比如耳道有沒有腫瘤,鼓膜有沒有受損之類的,或是淋巴問題影響到了耳道,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若只是單純的耳道炎症,需要清理耳朵,並搭配消炎藥,有異物的話還需要取出異物。

2、清理耳朵

每天給狗狗清理耳朵,然後用乾淨的棉球裹住止血鉗或是棉棒將耳朵裡的膿水吸收乾淨了,然後換乾淨的棉棒擦除耳廓的髒東西,緊接著對準狗狗的耳朵倒入汪想滴耳液,按揉耳朵根部,片刻後,狗狗自行甩出裡面的溶解物,殘餘在耳朵裡的需要家長再次擦拭乾淨。

3、護理耳朵

很多家長沒有注意日常細節,所以才會疏忽大意,導致狗狗耳朵感染,例如從來沒有清理過狗狗的耳垢,一般來說每週清理一次還是很有必要的,也可以在耳朵裡滴一點萌唯滴耳油,可以防止耳道感染。

狗狗耳朵臭用什麼藥

15樓:生活寶典

狗狗耳朵臭時,首先要找到原因再對症下藥。第一,狗狗感染耳蟎,此時狗狗耳道會有許多褐色分泌物,可以用滴耳液或殺蟎藥物**。第二,狗狗有中耳炎,耳朵會紅腫,可用耳康**。

第三,狗狗真菌感染,要用抗真菌藥物**,同時注意補充營養。

狗狗耳朵臭用什麼藥需要先看症狀,如果狗狗的耳道里有很多褐色分泌物,耳朵臭很可能是耳蟎引起的。此時,需要先幫狗狗清理耳朵,然後使用滴耳液或殺蟎的藥物給狗狗**,堅持兩三週。

檢查狗狗耳朵若發現耳道無分泌物,但有紅腫的情況,則可能是中耳炎或外耳炎造成的耳朵臭。此時,首先用雙氧水清潔狗狗耳部,並將耳朵周圍毛髮修剪乾淨,然後用帶殺菌消炎作用的洗耳液給狗狗**,比如寵物耳康。

狗狗耳朵真菌感染也會引起臭味,**狗狗真菌時,先將毛髮剪短,然後用雙氧水清潔,以及使用抗真菌藥物進行**。同時,多喂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補充維生素,有利於狗狗更快**。

泰迪狗狗耳朵臭怎麼回事

16樓:幕暮

泰迪耳朵一直髮臭,很可能是耳道里面有很多髒東西,需要使用滴耳油給狗狗清理耳道。此外,當泰迪感染耳蟎後,也會導致耳朵臭,要儘早在患處塗抹**耳蟎的藥物,此外修剪掉耳道附近的部分毛髮,也能有效緩解耳臭。

1、使用滴耳油。

泰迪耳朵臭怎麼辦。

泰迪耳朵臭很可能是耳道身處殘留著部分汙垢引起的,這時,主人可以去寵物醫院買些去除汙垢的滴耳油給狗狗使用,使用方法為將2~3滴滴耳油滴入泰迪的耳道深處,然後輕輕揉搓至均勻,再用棉球擦拭滴耳油清理下來的汙垢。

2、去除耳蟎。

泰迪耳朵臭怎麼辦。

泰迪耳朵臭且耳道壁中有大量黑點、黑斑時,就說明患有嚴重的耳蟎。這時,一定要去正規寵物醫院購買**耳蟎的滴耳液或軟膏塗抹在患處,切記不可使用雙氧水等**耳蟎的偏方。

3、清理耳毛。

泰迪耳朵臭怎麼辦。

泰迪的耳窩中生長著大量的耳毛時,也會導致耳朵比較臭,主人可以適當地為泰迪修剪掉耳道附近的部分毛髮,防止毛髮殘留汙垢、滋生細菌,最終導致耳朵散發著一股惡臭。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泰迪耳朵裡發臭,是因為耳朵裡有很多髒東西,你可以去寵物店去給狗狗清理一下耳道,能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18樓:大老董

泰迪耳朵裡發臭。是因為耳朵裡有很多髒東西。你可以去寵物店去給狗狗清理一下耳道。能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19樓:辛亓亓

想要解決泰迪犬的體臭味,那麼主人就要每個星期給它洗一次澡,除了這點之外,最好就是每個月定期檢查一下它的耳朵。

要是很久才清理一次的話,那麼泰迪犬耳朵肯定會發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耳朵髒了,也可能是洗澡濺水了。

可以用耳漂清洗耳朵。

將耳毛剃乾淨保持乾淨清爽通風。

21樓:崽走天天有

泰迪耳朵臭很有可能是因為耳蟎!我家迪迪兩歲的時候就得過耳蟎,當時就是耳朵很臭,帶它去醫院檢查醫生就說是耳蟎,給我開了瓶牽貝清耳舒讓我回家給迪迪洗耳朵,洗了一週多耳朵就好了,所以不要太擔心哈!

狗狗耳朵發炎怎麼辦,金毛狗狗耳朵發炎怎麼辦

狗狗耳朵發炎,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1 先讓狗狗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式。耳朵清理需要一點時間。2 如果狗狗耳內有耳毛,就需要先用耳毛粉把耳毛拔掉,把耳毛粉倒一點在耳毛的部分,揉一下狗狗的外耳,讓耳毛粉貼在 上,耳毛粉有麻醉作用,用手或人用的拔眉毛的聶子一拔就行。3 用棉棒將狗狗的外耳,也就是能看到的地方...

狗狗耳朵有異味,發臭該怎麼辦,我的狗狗耳朵有臭味,怎麼辦啊

一般狗狗耳朵有異味,發臭是2種情況 1 耳蟎 如果你家的狗狗沒有做過驅蟲就要高度考慮耳蟎的可能性了,耳蟎的特徵就是耳部有小紅點。2 外耳炎 注意外耳炎不一定是兩隻耳朵一起發病,單隻亦有可能。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可以送寵物店,也可以自己清理。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建議請獸醫幫狗狗做清理,用藥 狗狗耳朵有異味...

狗耳朵飛進了蟲子怎麼辦,狗狗耳朵裡進小蟲了怎麼辦?

應該是牛蜱蟲,狗經常會有這種蟲子在身上的,吸狗血的,建議去看醫生如果是的話,趕快去給它洗澡,用些狗狗專用的好沐浴。牛蜱蟲如果不及時除掉 狗狗很容易發高燒的。不過這種蟲子很難弄出來,用夾子把它夾出來,最好用你的手,以免把狗弄傷。拔掉後弄點酒精消毒,或鹽。跟人一樣。1用麻油滴,然後去醫院。2在黑的地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