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偶像

2023-03-24 19:20:03 字數 978 閱讀 9963

1樓:〓傻丫頭

因為人都有自己喜歡但是無法接近的人啊。

如果喜歡。又能接近。那就成為戀人或死黨。

如果不能接近的。就是明星。

那就成為自己的偶像咯`

2樓:池燕珠

不知道,我去幫你問問?

3樓:順暢且鮮活丶君子蘭

其實我覺得他們在臺上表演就像一個小丑,但是又比小丑高階,我覺得像他們有的明星那麼傲氣,應該想想看沒有我們的支援,哪有他們啊,一個高階的小丑,在臺上表演只為了讓大家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是每個人心中,完美的標準。

他們將自己的完美都表現出來了,自己怎能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一個人相比,他比你強很多,他就是你的偶像。

6樓:碧水游魚

人到了青春期期以後就都會崇拜偶像,像你崇拜jj,就說明jj的某些方面跟你的潛在的意識很相像,實際上就是你把他的某些方面當成了你的一部分,所以你會喜歡他,甚至達到了狂熱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 可能是人們心目中自己想成為的形象或者是說自己心中的理想的某些方面你的偶像具有 所以你就會非常的喜歡他 你喜歡jj就可能他具有你心中的理想的某些方面把。

我也喜歡jj啊 我喜歡他的** 崇拜他的**才能。

8樓:網友

有名星就會有崇拜他的人!自然定律啊!就像我們崇拜林俊杰一樣!呵呵~~~你也是jj的歌迷啊!

9樓:半冷池塘

因為現在值得我們去追求的東西太少 而生活中又充滿著不完美 所以人們便去尋找自己認為完美的___偶像哦。

10樓:一葉清澄

為了有人生動力,有人生目標。

11樓:網友

喜歡,崇拜的代名詞咯!

誰是你的偶像,為什麼,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

exo,信仰,他們的努力,不容易,實力,團結有愛的精神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其次就是他的電影很搞笑。成龍的電影,不是武打動作優秀,而是有很多的打鬥可以讓人捧腹大笑的,我還記得他的 警察故事 系列裡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笑的!還有之前的 醉拳 也是很好的。我覺得最起碼是比李連杰的作品好,所以,成龍...

崇拜偶像有什麼盲目的??為什麼硬要說崇拜偶像是沒有意義的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反對崇拜偶像

每個人bai的的見解是不同的,但是我跟你 du差不多zhi,我的偶像,我很 dao愛很愛,光聽名字就專好高興,甚至隨便看到他屬名字中的一個字,我沒有看演唱會,沒有買cd 可他就是我的動力,就是我的全部,是我心中的唯一 麻煩採納,謝謝 我感覺我喜歡明星,復是為了讓制自己有目標,他們給我了好多的勇氣,也...

J家偶像在日本為什麼這麼火,j家的偶像在日本什麼地位

個人覺得就像韓國的sm公司,包攬了相當數量的男藝人,之前看過有人說日劇裡看起來長得不錯的男主八成是j家的,有種壟斷的意味 個人意見,並沒有特別瞭解過j家 j家的偶像在日本什麼地位 紅的或者曾經紅過的都還算可以,但是不紅的地位就很低了。偶像在日本演藝圈的地位本來就比較低,j家已經算是比較可以的了。j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