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鈣片好用麼?中老年鈣片哪個好呢

2023-03-24 23:40:06 字數 1531 閱讀 8669

1樓:網友

中老年吃鈣片大有益處。

人到中老年時,什麼都不比身體重要。中老年開始,人們的身體各種問題就開始隨之出現了,最多的就是骨質疏鬆問題。所以中老年人面最需要的就是補鈣。

首先讓我們先明確產生骨質疏鬆的原因和缺鈣的症狀。

引起骨質疏鬆的因素是十分複雜的,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下列因素密切相關:

1.中、老年人性激素分泌減少是導致骨質疏鬆的重要原因之一。絕經後雌激素水平下降,致使骨吸收增加已是公認的事實。

2.隨年齡的增長,鈣調節激素的分泌失調致使骨代謝紊亂。

3.老年人由於牙齒脫落及消化功能降低,骨納差,進良少,多有營養缺乏,致使蛋白質,鈣,磷、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攝入不足。

4.隨著年齡的增長,戶外運動減少也是老年人易患骨質疏鬆症的重要原因。5.近年來分子生物學的研究表明骨疏鬆症與維生素d受體(vdr)基因變異有密切關係。

中老年人鈣片選擇:

之前很多中老年人嘗試了很多種補鈣產品,但是效果都非常微弱甚至還產生了***。那麼中老年人選擇什麼鈣片就很關鍵。

1. 鈣片是否新增維生素d。因為維生素d能夠粗定鈣的吸收和利用。因此特別新增維生素d的鈣片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率高。

2. 鈣離子的含量有多少。鈣以離子狀態存在,對於人體來說易吸收,不沉積而且不容易造成便秘。因此相同大小的鈣片鈣離子含量越高說明鈣片質量越好。

3. 品牌要好。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鈣片,質量參差不齊,**有高有低。建議選擇國內一些知名品牌的鈣片或者是從國外原裝進口的鈣片,這樣從質量上比較能過關。

4. 針對性強。鈣片有很多種,所以適合中老年人吃的鈣片就應該主要真多中老年的多發病。

如腰痠背痛、小腿痙攣、骨質疏鬆和骨質增生、骨質軟化、各類骨折、高血壓、心腦血管病、糖尿病等。針對性強,效果就好。

2樓:方氣動黑

老年人年齡大了容易骨質疏鬆可以適當的補鈣,比較好用的如ostelin碳酸鈣d, 在 cw澳洲大藥房買的,是原裝的。

3樓:蘋果

你就記住 鈣片這種東西 吃比不吃強。

中老年鈣片哪個好呢

中老年鈣片哪個好

中老年人吃鈣片真的能補鈣嗎?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6

您好親,根據醫學上的解釋是可以的。老年人吃鈣片一般是有用的,吃了以後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容易出現缺鈣的情況,患者會出現腿抽筋、下肢無力、腰膝痠軟、牙齒脫落以及渾身乏力的症狀,如果缺鈣的情況比較嚴重,還容易導致骨質疏鬆、骨關節疼痛情況的出現,老年人每天適量的吃一些鈣片,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鈣質,對增強身體抵抗力有幫助,還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的情況出現,所以老年人吃鈣片一般是有用的。

老年人適合什麼樣的的鈣片

老年人吃鈣片有什麼好處

中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中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對中老年人來說哪種鈣片補鈣效果好?

回樓主。如果想真正的補鈣,則應該吃鈣鎂片,國際標準鈣 鎂 實際上鈣加vd3只能進入血液,進入骨頭的少的很,關於鈣的 我想說一下,一般情況下,如果鈣的單片含量不超過200毫克,就沒有問題,如果過多,可能出現的情況就是胃腸負擔大,產生便秘,上火,結石等等。鈣片的好與不好,要看鈣源,就是用什麼生產的,人工...

哪個中老年奶粉好,適合送禮的,哪個中老年奶粉好,適合給長輩送禮?

在挑選中老年奶粉時,首先奶粉要選擇大品牌的產品,對於奶源有要求的可以重點關注奶源是否屬於全進口。其次是渠道安全,選擇 也好 自己購買也罷,切記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最後是有針對性的選擇含有不同型別營養元素的配方奶粉,方可更有效。逢年過節,我為奶奶買過不少品牌的奶粉送她,最終她還是比較愛喝雀巢怡養中老年...

讚美中老年漂亮女人的話,讚美中老年女人的詞語

中年女人是一首久讀不厭的詩,中年女人是一首百聽不厭的歌 如果把三十歲的女人比作一本書,那麼這本書有美麗 精緻的封面,也有迴腸蕩氣的故事情節,更有讓人潸然淚下 肝腸寸斷的溫柔,每一頁都讓人有未知的情節,莫名的驚喜,即使有一天,生命走到了盡頭,掩卷沉思,依然可以體會其中蘊涵的豐富的哲理!讚美中老年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