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面板不光滑是怎麼回事?臉部面板光滑說明什麼原因

2023-03-25 00:25:05 字數 1251 閱讀 5582

1樓:西西

你好,你的**可能是缺水了!請試用一些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如鬱美淨的鮮奶乳液和佳雪的蘆薈清新保溼乳液!會的,當你做好保溼工作後,**自然會慢慢好起來!樓主先試試看吧!

2樓:網友

這時候千萬別茫目的!**不好無非就是外敷或是內用出了問題。

外敷我就不多說了,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你就儘量做好保溼吧!推薦用蒸汽機。

我主要是想說內用方面的,因為我就是這樣好的。

1。平時多吃豆腐及豆製品(可調內分泌的,也可使你的**變得光滑哦)2。西蘭花,芹菜,洋白菜,西紅柿(可給**大量營養)3。

以茶代水(可吸收多餘油脂,很有幫助的!)4。經常發汗加大量水(可排毒)

以上都做到的話,半月就可見成效。

5。吃中藥(不得以而為之,也很有效,記住要去大醫院)我也沒用過你說的護膚品,不知道怎麼樣,不過如果用了很久都沒有效果的話,建議還的換別的吧。

3樓:花臂壯漢

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做個**方面的護理。用光子嫩膚等儀器來做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臉部**光滑說明什麼原因

臉**不光滑是什麼原因

臉部**粗糙不光滑怎麼辦

4樓:小可

臉上**粗糙不光滑要注意肌膚的清潔和補水,首先把肌膚表面和毛孔中的垃圾、油脂清潔乾淨,保持肌膚在一個比較潔淨的狀態,然後使用護膚品,能夠更好的吸收,起到非常好的護膚效果。以下我為大家整理了臉部**粗糙不光滑的做法詳細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保持良好的'習慣

注意飲食調理,保證充足的睡bai眠,適當鍛鍊身體。另外要保持心情舒暢,再使用一些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肯定**好。

2、補充維生素a和b

日常飲食中脂肪酸的攝入過少、各種水果的攝取不足或飲水不夠等都易造成維生素、水分和油脂的攝取不足都會導致**粗糙,適量補充維生素a和b有助恢復肌膚光滑細緻。

3、定時去角質

**粗糙的美眉們要定去去除廢舊的角質,可以幫助去除表面老化的角質層的細胞,去除了廢舊的角質,**才能夠吸收護膚品當中的營養和水分,才能夠告別粗糙乾燥。

臉上不光滑很粗糙怎麼辦

臉部**光滑說明什麼問題

臉部沒有光澤是怎麼回事

幫忙看下刻字機是怎麼回事,刻出來的字不光滑,從新換了一把新刀,還是這樣

1 請把工作速度放到中低速 檢查是否仍然如此。2 更換一個刀座試一下,如果你的刀座是回隨機一答起配的。一定是磨損了,一般業務量大半年就要換一個。3 看看你的下刀夾有沒很大間隙。皮卡刻字機專業客服,我們為你提供免費的技術支援服務,包含產品銷售 配件 培訓 維修 機器改裝升級和技術指導。協助解決qq請點...

面板沒有彈性怎麼辦,臉部沒有彈性怎麼回事啊?

目測樓主很瘦,平時不護膚 飲食結構單 一 熬夜還不愛喝水,中不?中了就追問 平時多吃水果,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飛禽肉。多喝一些綠茶排毒。估計一是你身體缺水 二是缺乏維生素 怎麼讓 有彈性?多喝水,戒重口,少吃糖,多運動!缺乏彈性怎麼辦 10 你現在臉變的鬆弛了嗎,這可真是不太好呢,知道嗎這就是衰老的...

臉上左臉頰有一塊出血是怎麼回事,臉上左臉頰有一塊出血是怎麼回事

問題不是很清晰,可能是 輕微過敏 今天我臉上有幾塊破皮出血點怎麼回事 皮下出血點,可能是過敏體質引起的。最好去醫院血液內科看看,臉頰上總是紅一片怎麼回事 如果一抓就紅一片,我想是過敏了,你可能使用了有激素的護膚品了,建議你換個試試,比如韓煥家的產品,純植物,比較安全天然。臉上有一個出血點不止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