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牌子的空調,美的變頻可以嗎?

2023-03-25 01:10:06 字數 3752 閱讀 8125

1樓:

如果您想購買環保節能的空調、請關注美的一晚一度電系列空調:「一晚1度電」節能科技是以「高效全直流製冷系統」和「赫茲精控科技」為支撐,具備0.

1w超低耗電待機、超低頻率執行、±度恆溫精控三大核心技術,運用專利(專利號:

節能執行模式將8小時(一晚通常指22:00-06:

00睡眠時間)所需的製冷耗電量以最經濟的模式執行來實現的。比如美的一晚一度電升級版「譽弛」這一款來說吧:它不管從外觀上、空調效能方便都是超高評價的、並且空調採用了高效全直流變頻製冷系統壓縮機,0.

1hz超低頻率執行,功率低至20w,超低耗電;超低耗電待機,省電高達20倍,創新應用「eco節能模式」,通過高效全直流變頻製冷系統與精控科技的高效匹配,將空調在通常一個夜晚8小時睡眠週期內所需的製冷耗電量以經濟模式執行。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弧度的空間

可以,注意功能就可以了 選擇適合自己的,沒必要浪費錢買用不著的功能。

3樓:安靜且聰明丶小草

如果單考慮功能呢個的話建議你買志高的就可以了,同樣的一級能效能便宜點。要是買好的變頻建議買大金直流變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裡用的話建議用定頻一拖一的機!好用實在!

5樓:我悔之晚矣

現在美的的變頻機做的很不錯,在安裝和維修上都要求的很高,相比定頻空調要省電的多。美的變頻我家增用著,i180變頻系列的,用了1年多了,感覺很好,節能,製冷效果很不錯。

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6樓:戀山也戀水

美的的變頻空調總體來講還是不錯的,值得信賴。

擴充套件資料:一、美的變頻空調的優勢。

1、美的變頻空調從技術上來看,採用的是國際上目前非常流行的r410環保冷媒技術,這是非常符合歐盟環保節能要求的,是對傳統空調的一種顛覆,對臭氧層是不會產生皮壞的,這點得到了國家的大力支援。

2、從室內溫度的設定上來看,美的變頻空調開啟之後,能以最大的功率工作,讓房間的溫度快速達到理想的狀況,並且能在溫度恆定之後,壓縮機停止運轉,在給我們帶來舒適的同時,還能起到省電的功效。

3、美的變頻空調採用的專用變頻壓縮機,室內溫度不會忽冷忽熱,讓人不容易患上空調病。美的變頻空調啟動的時候電壓要求不高,可以在150—240v的情況下正常啟動起來,在溫度比較低的惡劣環境之下,都能正常啟動起來。

二、美的變頻空調的缺點。

1、美的變頻空調也有一定的缺點,比如要想實現更好的省電的功效,那麼是需要長時間不間斷執行的,這其實也是所有的變頻空調都存在的。

2、美的變頻空調的價位相比於一般的空調要高一點,不過隨著使用率的提升,**也不會相差很多。

3、在技術上,含量高,而且核心的零部件設計比較複雜,容易出現問題,維修起來也比較繁瑣。

7樓:命裡良人千尋

美的變頻空調當然好啦!現在的趨勢都是向變頻的發展,美的全系列180度正弦波直流變頻空調的變頻能力都很大,頻率可以從20hz變到88hz,變動範圍非常廣,製冷制熱速度快,非常省電。由於美的空調三大直流電機同時擁有極為出色的低頻執行優勢,以頂尖科技打造的直流變頻壓縮機執行頻率低至1赫茲或低於1赫茲,有效保證空調低頻執行效率更高。

這樣就可以做到安靜舒適而且節能環保。

美的變頻空調的優點。

1.省電節能。美的變頻空調可根據房間冷(熱)負荷的變化自動調整壓縮機的運轉頻率,達到設定溫度後變頻空調以較低的頻率運轉。

當負荷運轉頻率低,此時壓縮機消耗的功率小,同時避免了頻繁開停,從而更加省電。

2.安靜舒適。如果空調的噪音較大不僅會影響我們的工作和生活,而且還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隱患。

由於美的變頻空調運轉平衡,震動減小,噪音也隨之降低。在實際測試中,和定頻空調相比,變頻空調的靜音效能確實高出一籌。

3.變溫迅速。當室溫和凋定溫度相差較大時,變頻空調一開機,即以較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溫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調定溫度,製冷(熱)效果明顯。

8樓:小恐龍快跑

美的變頻空調變頻空調器的微電腦隨時收集室內環境的有關資訊與內部的設定值比較,經運算處理輸出控制訊號。直流變頻空調器更省電,噪聲更小。

啟動電流小,轉速逐漸加快,啟動電流是常規空調的1/7;

② 沒有忽冷忽熱的毛病,因為變頻空調是隨著溫度接近設定溫度而逐漸降低轉速,逐步達到設定溫度並保持與冷量損失相平衡的低頻運轉,使室內溫度保持穩定;

③ 噪聲比常規空調低,因為變頻空調採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大大降低了迴旋不平衡度,使室外機的振動非常小,約為常規空調的1/2;

④ 製冷、制熱的速度比常規空調快1~2倍。變頻空調採用電子膨脹節流技術,微處理器可以根據設定在膨脹閥進出口、壓縮機吸氣管等多處的溫度感測器收集的資訊來控制閥門的開啟度,以達到快速製冷、制熱的目的。

①節能:由於變頻空調通過內裝變頻器,隨時調節空調機心臟——壓縮機的運轉速度,從而做到合理使用能源;

②噪音低:由於變頻空調運轉平衡,震動減小,噪音也隨之降低;

③溫控精度高:它可以通過改變壓縮機的轉速來控制空調機的製冷(熱)量。其製冷(熱)量有一個變化幅度,如36gw變頻的製冷量變化為360-4000w,制熱量變化為300-6800w,因此室內溫度控制可精確到±1℃,使人體感到很舒適;

④調溫速度快:當室溫和凋定溫度相差較大時,變頻空調一開機,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溫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調定溫度,製冷(熱)效果明顯;

⑤電壓要求低:變頻空調對電壓的適應性較強,有的變頻空調甚至可在150- 240v電壓下啟動;

⑤環境溫度要求低:變頻空調對環境溫度的適應性準強,在的甚至可在一15t的環境溫度下啟動;

①一拖二智慧控溫:它可智慧地辨別房間大小並分配冷(熱)量,使大小不同的房間保持同樣的溫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變頻空調總體來講還是不錯的,值得信賴。

美的變頻空調從技術上來看,採用的是國際上目前非常流行的r410環保冷媒技術,這是非常符合歐盟環保節能要求的,是對傳統空調的一種顛覆,對臭氧層是不會產生皮壞的,這點得到了國家的大力支援。

10樓:小溪

我10年起用的美的變頻空調不錯!美的也算國產品牌的老牌子了,我家04年安裝的兩臺空調至今完好。

11樓:圖騰地坪工程

1、製冷快速均勻較高舒適度。

變頻空調每個室內都會有一個送風口和一個迴風口,氣流的迴圈更加的合理,室內溫度均勻保持恆溫的狀態。讓人體的舒適度封號。製冷的速度比較快,普通家用空調製冷時間在10分鐘左右,變頻空調能夠在進行快速製冷。

2、美觀節約空間。

安裝變頻空調避免了像櫃機和掛機這樣的尷尬,使安放的空間更自由,可以隱藏在吊頂工程裡面。而普通空調的管道是暴露的,不美觀。變頻空調還不會佔用室內的空間,能夠在做隱蔽工程的時候完全的隱藏在裡面去。

家用變頻空調的系統組成是由冷源系統和空氣調節系統,這兩個系統協調合作組成的,其中製冷系統是每個空調都必須有的,但是不要因為是變頻空調就覺得它肯定費電、損耗大,美的家用空調採用的先進技術製造出的空調,不僅耗能小還高效運轉工作,帶給每一個家庭舒適的環境。

其次美的家用變頻空調主要的科技有節能先鋒、智慧先鋒、簡約先鋒這三種,根據家居室內空間需求量達到較好的製冷制熱效果,真的做到冬暖夏涼,且並不會消耗多少電量,真正做到節能;運轉時不會因為機身內電機運轉問題而產生噪音,影響休息,帶給家庭低運轉音和高舒適度的生活環境。智慧的設計讓操作更加方便,就算睡覺時也可以進行定時或者調解為睡眠模式,使人們更健康的生活。

ãàµäµä±ä浿õµ÷ôõã´ñù£¿

美的變頻空調和格力變頻空調哪個好?變頻空調好嗎?

十八平方可以裝變頻26空調製熱可以嗎

18平米的房間應購買安裝35的1.5匹的空調效果才會有保障。26大一匹的空調適合13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安裝在18平米的房間製冷還勉強,但制熱就差太多了,不僅效果不好,而且會導致空調壓縮機超負荷工作,這樣不僅舒適度無法保障,而且也會導致故障的發生,縮短其使用壽命。附 不同大小的空調匹數及所帶面積大小...

美的變頻空調出現什麼問題可以退貨

三包規定產品質量有問題的,7天內可以退 15天內可以換貨。外機噪音有國家制造標準,但是使用者無法測量,需要拿到市一級的國家技術監督局檢測才行,報告顯示超過國家標準的,才可以退,所以很麻煩。外機噪音大除了壓縮機本身原因外,通常與安裝不到位關係很大,比如固定不好,機體不平衡,共振,等,可以打 給廠家維修...

剛買的美的空調噪音很大可以退貨嗎?

你好!空調室外機振動噪音大的原因很多 1 室外機安裝支架不牢固或緊固螺絲鬆動 2 室外機安裝位置不妥造成牆體共振 3 室外機風扇葉片變形或斷裂 4 風扇電機支架鬆動 5 壓縮機底座鬆動或管路相互發生碰撞等。應把頂蓋開啟開機觀察確定噪音源予以排除即可。如果確實是質量問題的話,可以聯絡廠家售後換機!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