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瘦客戶機,瘦客戶機是什麼?

2023-03-25 01:10:07 字數 1670 閱讀 8544

1樓:cloudy光彩奪目

瘦客戶機可以說是傳統的pc的替代品,簡單的說,公司有一個伺服器有一個頂級友威瘦客戶機,接上瘦客戶機,瘦客戶機利用伺服器的資源進行上網,實現傳統電腦的功能,瘦客戶機好處是,本來公司有50個電腦需要維護,現在只需要維護伺服器的電腦,以前每臺電腦需要耗電300w,如果使用最好的友威瘦客戶機,每個使用者只需要,以前每個房子放50電腦有風扇的聲音,現在只需要10臺友威瘦客戶機,且無需風扇,真正靜音效果,而且以前一個主機需要3000元,現在使用友威瘦客戶機,每一個使用者只需要500元。成本只需要17.

6%。所以以後瘦客戶機被稱為是替代代傳統電腦的裝置!

2樓:浦竹青柏己

簡單的說瘦客戶機是一臺精簡型的小電腦,但他沒有風扇,但優點就是體型小,方便攜帶,放置什麼的。而且它還是一機雙模,所謂一機雙模就是指既可以當一臺小pc電腦獨立使用,又可以連線伺服器當終端使用者使用。更多資訊請諮詢天源騰創。

3樓:小小的賺一筆

這些機器執行處理等都很不穩定,主要用於辦公,有些新近職員是領的客戶機,經常死掉,網路斷掉,無法共享開機,一些電器門店也有客戶機,蘇寧貌似有,上次看到過,用來開票的。

瘦客戶機是什麼?

4樓:你的合夥人

瘦客戶機(thin client)是使用專業嵌入式處理器、小型本地dom電子盤、精簡版作業系統的基於pc工業標準設計的小型行業專用商用pc。

配置包含專業的低功耗、高運算功能的嵌入式處理器。不可移除地用於儲存作業系統的本地快閃記憶體、以及本地系統記憶體、網路介面卡、顯示卡和其它外設的標配輸入/輸出選件。瘦客戶機沒有可移除的部件,可以提供比普通pc更加安全可靠的使用環境,以及更低的功耗,更高的安全性。

5樓:網友

瘦客戶機是還使用專業嵌入式處理器、精簡版作業系統的基於pc工業標準設計的小型行業專用商業pc。它的配置可以實現低耗能、高運算,比普通的pc更加安全可靠。雖然體積看似不起眼的華科雲瘦客戶機,其實已經融入到我們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商場結賬買單的時候,服務人員使用的就是這種機子。

6樓:的撒開康

目前,市場廣泛運用的瘦客戶機品牌有友威瘦客戶機、hp、升騰(centerm)、價效比最好的也就是友威!

瘦客戶機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嵌入式的終端,現在的雲端計算技術作為其後臺,為瘦客戶機提供強大的計算和儲存能力。

"瘦客戶機"是什麼意思?

8樓:葉雨

資料庫系統結構有客。

戶機/伺服器模型。瘦客戶機是指伺服器數量多於客戶版機,也就是權客戶機使用來自網路伺服器的軟體和資料。來自不同工作站或不同地點的資料被錄入到**資料庫中或從中被獲取。

因為瘦客戶機沒有硬碟驅動器和軟盤驅動器,所以錄入的資料只能儲存到**伺服器中,由伺服器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瘦客戶機! 瘦沒有大硬碟, 用快閃記憶體』一般只安裝客戶端軟體, 企業的資料資料多直接儲存到公司伺服器中 .,hp 上面有詳細解釋, 謝謝。

瘦客戶機是幹嗎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做簡單應用,配置較低,一般依託伺服器來完成工作。

1000元以下配置客戶機(無盤)只要主機

親,一個cpu要400,一個主機板也要400,剩下的你能幹什麼?1500,我給你出個配置!主機板 1.華碩p8h61 m le r2.0 439 2.技嘉 gigabyte h61m hd2 4393.微星h61m p35 b3 369 cpu 1.intel 奔騰 g630 散 3302.inte...

計算機網路對等模式和客戶機伺服器模式有什麼區別?要舉例子說一下

四種網路工作模式有 對等模式 客戶 伺服器模式以及專用伺服器模式和瀏覽器 伺服器模式。1 對等模式 p2p,peer to peer 是一種通訊模式,其中每一方都擁有相同的功能,任何一方都可以啟動通訊會話。在某些情況下,對等模式通訊是通過給每個節點伺服器和客戶端功能來進行的。2 客戶 伺服器模式即c...

大客戶銷售最重要的是什麼大客戶銷售代表是幹什麼的

第一.客戶分析.第二.建立信任.第三.挖掘需求.第四.呈現價值.第五.贏取承諾.第六.賬款.總之,銷售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特別是大客戶銷售.建議你看一本 輸贏.銷售是一門藝術嗎 也許吧,我認為更是一種科學 的態度及制定一套標準的流程化可重複操作的銷售的方法1內需需求 專案立定 2 商初步調查,初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