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喂什麼啊 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3-25 02:20:06 字數 1503 閱讀 1830

1樓:魅惑№人間

強人哦~!老鼠啦!青蛙拉(買來吃的那種哦!~)小雞!活的比較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市面上買到幼鼠餵它 **大概是1元/一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市場買一隻青蛙。

這樣可以頂到一個星期的了~

4樓:網友

農村的話你可以去去田地捉點青蛙老鼠等,或偷鄰家的雞吃,有錢的話味它雞蛋,城市的話,不好辦啊,買吧,養大了你再把它吃了,大補啊。

5樓:頹廢的糖糖

真無語,**蟒好幾千塊錢的東西能讓你在廁所發現?

要賣就賣給養寵物蛇的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蛇你也敢養!牛哦!

去網上搜尋嘛。

7樓:洛爾萊

老鼠,幼兔等小型哺乳動物,或者,或者昆蟲吧!(最好是活的)

8樓:網友

肉類 如雞鴨豬等等 把肉用刀或用減刀減成礦泉水瓶口那樣小塊 把礦泉水瓶減成半截留下 頭那截把肉《當然你也可以在肉里加個雞蛋 然後把瓶口對著蛇口塞進去 然後把肉通過瓶口塞到蛇口裡。

9樓:澤皖辰駿

鼠 小雞啥的 大蛇不用總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他肉,不過最好喂他活物,因為蛇對不動的東西不敏感。要能喂老鼠最好啦,就那種小白鼠或家鼠或田鼠。當然小雞也挺適合他的。

如何投餵食物給蛇?

11樓:波奇網

金環蛇(詳情介紹)

在野外蛇無論是遊行還是爬行它們的速度都是相當的快,根據不同種類的蛇以及不同體型的蛇來說它們所需的食物也有所不一,但通常情況下它們的食物有昆蟲、鳥蛋、蛙類,已經大小不同的哺乳類生物。而在家養條件下,最常使用的食物就是乳鼠,乳鼠可以採用冰凍儲存,使用時只需要解凍投餵就可以了,食物體積不應該太大,不然容易給蛇造成壓力。

有人喜歡給蛇類飼餵活鼠,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好辦法,鼠類在與蛇類搏鬥時很容易給蛇造成傷害,甚至會咬死蛇類,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首先殺死鼠類再投餵給蛇。

一週一次就已經足夠了。吃多少取決於你的蛇的大小,舉例來說,一條成年的玉米蛇一週吃1-2只乳鼠,一隻成年蚺蛇一週1只大鼠,緬甸蟒2-3周吃一隻5磅的兔子。吃的過多容易超重,特別是在蛇老年的時候更容易發生。

和所有的爬行動物一樣,蛇也是一種變溫動物,他的體溫隨著外界溫度的變化而變化,環境溫度的改變很容易影響他們的食慾,野生蛇類即使在被飼養1年後也一樣保留野外生存的習慣,在冬天,即使飼養環境溫度並沒有下降到需要冬眠的界限,他們依然會選擇進入冬眠的。

1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種蛇入場後第一次進食,也稱作「開口食」(彩圖84)。

種蛇的開口食同幼蛇的一樣至關重要,必須根據所養蛇的種類投以喜食食物,切莫麻痺大意、掉以輕心,一定得提前準備好,以利種蛇入場不久就能吃到可口食物,為日後養好蛇打下堅實基礎。

大家快幫幫我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把他列為黑名單不就看不到啦 可能是惡作劇或者他的e mail被盜給你發的垃圾郵件啦 日了他 會舉報麼 封了他的ip 肯定是耍你的,拉黑名單或直接下垃圾郵件中,再者就是拒收。大家幫幫我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夕陽 月亮 群山 柳樹 荷花 波光粼粼 還要用上一種修辭手法 夕陽西下,彎彎如鐮刀的月亮散...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1173讀作什麼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百分之1百1拾7點3 百分之1百1十7點3啊 心中的橋 答案!急用!重賞 1.一天,小路堵了,我只好戰戰兢兢就走上橋。戰戰兢兢 說明什麼?答 說明了我很小心過橋,很害怕掉下江裡。2.哪有母親不疼自己的兒女啊,但人生之路是靠你自己走出來的啊。哪有 是指?說明?答 哪有 是指沒有。說明了母親很是疼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