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起侮辱性綽號尿盆,該怎麼辦?

2023-03-25 07:10:05 字數 778 閱讀 2011

1樓:影之祀_碎漣漪

心胸寬廣一點好了 現在很多人都被起了這種侮辱性綽號。

你越氣他越高興。

有兩種 一種就是叫的時候都不理 他想羞辱你什麼的都別理 即使有事中計(比如不小心答應了什麼的)都不要作出很生氣的樣子 直接忽視 久而久之也就了結咯。

第二種就是 隨便他起什麼你很平靜地接受就是了(有啥子大不了,咽不下氣?嚥氣了你就掛了) 至少我遇到過的真實的有這種 別人喊他包皮 他很樂意的接受了- -然後就沒啥事了。

既然你是個男的 怕啥子嘛 口舌之爭?女人才去做那種事情你就當他是個女的原諒她的臭不要臉行了。

2樓:冥界的天天

別生氣,你可以叫他屎盆,叫他爸李公公。反正是開玩笑,他最好生氣,不生氣的話就使勁罵他。

3樓:網友

一個沒教養的傢伙,無視他的存在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無知沒教養 不要在意他這些一般見識的人 最多給回他一個綽號 讓他試試被侮辱的心情。

5樓:拉黑我的傢伙是夾著尾巴逃跑了

直接跟他說,不喜歡他這樣叫你,說點狠話。

6樓:來自魏源湖無暇的羅漢松

關於這種東西,樓主可以選擇告訴老師,讓老師幫你解決,因為這種東西很不好,祝樓主早點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男的女的 、

男的你就直接跟他說 我不喜歡你這麼叫我 、 小心我削你 、

女滴就沒招了 、

有個人當面罵我還給我起侮辱性外號,該怎麼辦

你需要發洩一下,下次他再叫你,你就走過去二話不說兩拳放倒他,然後說,你叫一次勞資就k你一次,一直揍到他不叫為止 不要和他一般見識,他純粹是個精神病吧,我頂你!有個賤人當面罵我 還給我起侮辱性外號,該怎麼辦?求助!萬分感謝 估計是看你好欺負了,有些事我們是不能忍的,哪天趁他一個人的時候攔住他,先打一頓...

有個賤人當面罵我 還給我起侮辱性外號,該怎麼辦?求助!萬分感

估計是看你好欺負了,有些事我們是不能忍的,哪天趁他一個人的時候攔住他,先打一頓,再讓他給自己取個外號再自己宣言出去,取的你不滿意就再打一頓,宣傳的不夠快再拖過來打,有人能打他,為什麼你不打他而是任他欺負,當然打人是不對的,也沒什麼好宣揚的,只要讓被打的人一個人知道你打了人就可以了,祝你能早日想到辦法...

被人欺負怎麼辦,被人欺負時該怎麼辦 ?

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被人欺負,人善被人欺。如果你的老婆被人欺負那你就 人人生來平等,誰也不能欺負誰。被人打了,就打110求助民警 被商家欺負就打12315 如果被汽車撞了,就及時打122請求交警協助。既然是同事,好好協商解決一下,如果需要去醫院 那藥費賠給他,否則別賠錢。都是同事,怎麼可以這個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