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那些事,CF是什麼?

2023-03-25 07:10:04 字數 1190 閱讀 4270

1樓:七雜錄

跟cs一樣,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過是網遊。

2樓:_ghost灬無常

我就不復制加貼上了,對我來說cf就是我休息時間的二分之一。

3樓:只要完美生活

是一種qq遊戲叫《穿越火線 》,這個遊戲有點暴力,而且畫面顏色很傷眼睛,最好不要玩這種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說穿越火線吧?

cf是什麼?

關於cf的

5樓:

一般的超級跳步驟(以先向左旋轉為例)a.準心保持向下45度左右,往前跑,起跳,鬆開前b.按住左,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c.

空中鬆開左的同時按住右不松d.按住右,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右勻速平移e.空中鬆開右的同時按住左不松f.

按住左,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g.就這樣一直重複下去……要點:a,b兩個步驟加起來其實就是一個標準的旋轉跳a,b,c這3個動作要一次性滯空完成a.

準心保持向下45度更易保持身體平衡b.滑鼠平移的角度越大旋轉幅度也越大d.落地的時候按跳要有連跳的那種感覺g.

必須熟練掌握按鍵的順序和時間只有助跑的時候才按「前」跳起來之後就不需要再按它了。

另外說一句,如果你按這個方法在遊戲裡面試了n次還不行,不是方法的問題,而是超級跳真的很難!要多練,關鍵是左右擺的那個節奏。cf裡面有一個試的地方,就是運輸船當潛伏者,出來以後有一個可以跳上去的藍色箱子,前面還有三個箱子累上來的箱子。

兩個在下面,一個在上面。你可以從上面的箱子跳到上面的那個藍色箱子,就行了。

求加分,謝謝。

卡bug嗎,很簡單的,首先將滑鼠光圈對準一個角,然後按蹲鍵,然後w+s一直重複直到陷下去了,最後往裡面走就行了!但是現在一卡bug就掉線了!所以沒有用了!

cf是什麼?

6樓:江戶川

穿越火線(crossfire)

它是一款以兩大國際傭兵組織為背景,分析了包括《反恐精英》在內的多款人氣fps的缺點,並吸取了國內玩家所喜愛的各項槍戰遊戲內容後,所提供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即穿越火線,和cs差不多。

什麼叫cf

標誌位CF是什麼意思,cf的意思是什麼?

標誌位cf是進位狀態標誌位,用來反映運算結果是否產生進位或者是借位。如果運算結果的最高位 字操作的15位和位元組操作的第7位 產生一個進位 減法 則cf置1,否則cf清零,另外cf在迴圈移位 移位類指令中用來儲存從最高位或最低位移出的0或1。標誌位cf是進位標誌位 carry flag 當兩個數相加...

CF尼泊爾軍刀的使用技巧是什麼CF尼泊爾軍刀有什麼優點

軍刀打鏟子 軍刀範圍很大,這點請你相信我,跟鏟子差的不算很多,但是鏟子移動起來慢。我用軍刀時一直都是右鍵的,一刀一個。鏟子右鍵也是一刀一個對吧,那麼好,既然鏟子的範圍比我們稍微大一些,那麼我們就用軍刀的靈活性來剋制 推薦用軍刀時,最好用女性角色,跳的高 我個人用軍刀時有個很傻得習慣,就是手裡的滑鼠像...

主要玩cf。玩cf有必要買機械鍵盤那些幾百,甚至上千的

cf主要是遊戲道具,如果買個鍵盤或者滑鼠就能提升殺敵數,那麼cf怎麼賺錢?cf主要是道具能得到遊戲殺敵數提升,把買鍵盤的錢用來買遊戲道具cf點吧。買個100以內好耳機很重要,能聽見左還是右來敵人,能清晰分辨出來。敵人距離你很遠就能聽見腳步聲。以前用音箱玩效果不明顯,還是耳機明顯。如果資金足夠那就買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