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是好人還是壞人,博古是怎麼死的

2023-03-25 07:05:05 字數 1374 閱讀 2455

1樓:批判傳統

看怎麼定義「壞人」!壞人,通常指,不幹什麼好事,專幹壞事的人,有明著壞的,也有裝好人,偷偷幹壞事的,也有貌似好人,卻是「豬隊友」「豬隊長」!無能,愚蠢,還不自知,自以為是,造成幾萬人的無畏犧牲,還不以為然,無動於衷振振有詞,一般的「壞人」都打不到這種破壞性,而且,多次教訓和造成巨大損失的事實錯誤,依然不知悔改,不醒悟,反省,不自責,不知罪,這種愚蠢到極點,滾蛋到極點,錯誤嚴重到極點,這種攪屎棍,博古,李德,王明,這些「癌症晚期」領導人,談論是不是壞人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他們,愚蠢和錯誤造成的損失比很多真正的壞人要嚴重的多!

這種名字上的好人,一樣幹壞事!還遲遲不被制止,不受懲罰!與叛徒,漢奸,沒有事實上的區別,能達到所以他們他們達不到的破壞性!

有個更恥辱,更痛恨的名字「歷史罪人」!「不怕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好人的蠢比壞人更可怕!

2樓:達米的天使

如果你說的是戰爭時期那個博古的話。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他跟張國燾、李達都是左傾思想,反對***的戰略。

3樓:玉正清明玉簟秋

沒什麼好壞,只不過是失敗者罷了。

4樓:0高和鷗

同志同志,你說是好還是壞。路邊那個賣肉的大叔,為了掙錢多收了你2毛錢,你就吧別人說的十惡不赦,要滅人家全家。走在外邊誰誰誰是壞蛋,人家是殺人啦還是放火了??

你說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書上說他是左傾冒險主義。

博古是怎麼死的

6樓:臭敏

2023年4月8日,博古和王若飛等人由重慶飛往延安時,飛機在山西興縣黑茶山失事,同機包括葉挺將軍、王若飛、博古等17人全部遇難。

雖然存在陰謀論,但並無直接證據,目前定論還是「失事」。網上曾有文章說前軍統特務杜吉堂臨終吐露真言,但始終無法核實源頭,尚不能作為結論。

博古是誰?

7樓:耳又女你

秦邦憲(1907~1946),無產階級革命家、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又名博古。江蘇無錫人。

早年就讀於蘇州工業專門學校,積極參加學生愛國運動。2023年入上海大學學習,參加五卅運動。同年底加入中國共產黨。

2023年4月任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書記。之後又任中共臨時**局成員、臨時**政治局書記和負責人。2023年10月參加長征。

2023年在遵義會議上被解除中共最高領導職務。後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紅軍野戰部隊政治部主任。2023年4月8日由重慶返延安彙報工作,因飛機失事在山西興縣遇難。

8樓:卡西拉吉

在紅軍長征中犯了左傾錯誤的蘇聯人,後來為解決問題,召開了遵義會議,以***為核心的領導集團形成。

貂蟬是好人還是壞人,妲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推動 歷史 發展 得 人物 都值得 大家得 追悼。妲己是好人還是壞人?蘇妲己每個王朝的滅亡,幾乎都與一個女人有關,上古的夏 商 週三代也不例外。夏桀時的龍涎,商紂王時的妲己,周幽王時的褒姒。傳說周幽王為博褒姒的一笑,亂舉烽火,導至西周的滅亡,留下傾國傾城的無窮思索,至今陝西驪山距華清池不遠還保留有烽...

海大富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覺得有兩個方面 一 海大富陰沉老辣,讓人看不透,摸不清,而且武功極高,出手狠毒,從這個方面看,他是壞人 二 但是他卻為了查出董鄂妃的死而用盡了他的一生,這個使命是順治皇帝交付給他的,為了查出這個真相,他可以說是歷盡了千辛萬苦,足以體現了他對順治皇帝的忠心,從這個方面看,他又是個好人。其實,本沒有好...

曾國藩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國藩是好人還是壞人

曾國藩是滿清帝國的狗,大漢j一個。鎮壓太平天國,幫助滿清帝國做不少壞事,超級大壞蛋一個。曾國藩是好人還是壞人 曾國藩出生於晚清一個地主家庭,自幼勤奮好學,6歲入塾讀書。8歲能讀四書 誦五經,14歲能讀 周禮 史記 文選。道光十八年 1838 中進士,入翰林院,為軍機大臣穆彰阿門生。累遷內閣學士,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