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208c 最大支援多少儲存量的儲存卡

2023-03-25 09:15:05 字數 1363 閱讀 1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這款手機,說明書上的確說支援8g儲存卡,但是你購買的時候隨機附送的儲存卡只有1g,我用了已經一年多了,呵呵,當時看中金屬外殼和那支酷酷的手寫筆,不過原裝的電池已經壞掉了,鍵盤的導航鍵的金屬邊也開始鬆動,有要脫落的意思,而且這個手機定位中老年商務機,如果樓主年紀不是很大的話可以換個5230之類的,價效比很高。

2樓:蝸牛p科技

手機型別:拍照手機螢幕引數:觸控式螢幕;1600萬色tft qvga;2.

4英寸;240×320pix;資料業務:/gprs//edge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

s40;)儲存卡:t-flash/microsd卡;

300小時,相當於天(視網路,使用狀況及手機卡而定)機身顏色:鈦灰色產品尺寸:

3mm 機身重量:淨重:克配置:鋰電池(860mah),充電器,手寫筆,資料線,立體聲耳機。

3樓:商海小諸葛

諾基亞標配的卡才是最適合手機的 如果刻意擴張會導致手機執行很慢 理論上支援8g 但那時最大負荷 你最好不要超過4g 這樣才保證提高儲存量的同時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網是的資料是8g,但我覺得大概只適合4g才不會卡!!

5樓:我是阿運

儲存卡 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 8gb ,呵呵!挺大的哦。

諾基亞6208c能支援sdhc標準的儲存卡嗎?

6樓:薛一他

支援,sdhc的標準是大於2gb小於等於32gb,6208支援8gb記憶體擴充套件,不過記憶體卡有2gb就夠了,大了容易浪費,而且會影響速度。

諾基亞6208c支援哪種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jar格式的電子書,或者你下個moto-txt軟體裝上就可以支援txt了。

moto-txt本人親自測試過,6300平臺,6300同6208c都是s40系統,且版本相同。

諾基亞n72儲存量(裝置加儲存卡)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1g的,速度稍微慢點,但還可以,建議輸入法安裝a4,別裝點訊,裝電訊後速度超慢。

9樓:樂呵哬

你是不是裝東西太多了 你的卡是原廠的?128m的吧……

10樓:不努力工作會變成豬

沒有,固定記憶體是一定的!

建議你買個記憶體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_-我128都夠用呢!

你用機存東西肯定不夠的拉!用mmc把!

nokia 6122c正版行貨武漢商場報價

現在都是3g時代了 直接買港版或者歐版算了 買大陸行貨不划算啊!個人感覺你買個港版或者歐版5320更划算,我自己用的是6120c 可以參考下歐酷的 1269 這款6122c與6120c保持著相似的引數,但是據反映鍵盤更舒服,但缺點也很明顯,全被移動霸佔了,讓大家很不爽。其實沒大家想象的那麼嚴重啦。個...

c計算最大內接矩形,C計算最大內接矩形

checkcontourconvexity測試輪廓的凸性 int cvcheckcontourconvexity const cvarr contour contour 被測試輪廓 點序列或陣列 函式 cvcheckcontourconvexity輸入的輪廓是否為凸的。必須是簡單輪廓,比如沒有自交叉...

c語言求最大素數問題哪裡錯了

3全部 include int main int i,n,k n 0 修改1 初始化n為0,否則外層迴圈無法進行scanf d k for n 0 k k 1 for i 2 iif k i 0 n 0 break 修改2 非素數,退出判斷 if i k 新增3 如果i 2 k 1都不能整除當前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