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難不難 學車到底難不難?

2023-03-25 09:10:05 字數 1609 閱讀 5797

1樓:大青山

不難,一般先學半個多月過樁,考試通過後在學習上路。

我現在正在學呢。有點耐心就好,因為要拖很長時間,一般是1到2個月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怕車就可以,其實開車很容意的。

3樓:

不難 ,我只用了一個半月就拿到本了。

4樓:箭之風

不難,熟練工種,剛開始,就是跑圈,直到不再看檔位,再多練坡路起車,再有上道不要怕別人按喇叭。

5樓:時蘭祿明遠

不難。都是心理壓力。

爾不要緊張就好了。

一緊張把剎車當油門就慘了。

程通駕校可以幫到你。

學車到底難不難?

6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首先哈,有個駕照真的很重要,有條件一定要學出來,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學!再者,學車這個事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挺容易的,多聽教練的話,認真學,多練車,都很容易很順利的拿到駕照!駕照考試講究技巧的,教練告訴的一定要聽,平常的時候多琢磨多練習!

7樓:足原中生

應該說難度較以前稍微高了一些,但是總體還是不算難的。你沒有摸過方向盤不是壞事;一張白紙沒有負擔,好繪最美圖畫。很多有過摸車經歷的養成了壞毛病,倒是很難克服,成了羈絆。

8樓:雲長天雨

學車也就是學習駕駛技術難與不難,這要因人而異,有的人車感強一些,可能覺得學習就快一些,有的人車感差一些,可能就要慢。

9樓:帳號已登出

理論考試就是需要多看多學多做,實踐考試就需要多練才行,如果都能做到其實也不難的。

學開車好學嗎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整體上,開車還是比較好學的。開車作為一門技術,會使用的人也越來越多,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學習一段時間,在路上開車基本沒什麼問題,主要是駕照比較難拿,有的人考了好幾次還是沒有通過。

一般來說,稍微有些文化的人,科目一和科目四基本上能夠一次就過,主要靠理論方面的內容。對於科目二,平時多練,注意細節,通過的可能性會很高;而科目三,注意下速度,記得減速等,問題也不大。

學車容易嗎?難度大嗎?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學車並不難,只是得用心。報名拿不到駕照的畢竟是極少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其實並不難,只要自己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好好練習和做習題,那麼通常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夠把駕照考出來。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主要看個人興趣,學車不難的。

學車到底難不難?

學車難不難?膽子小可以學開車嗎,學車難不難?膽子小可以學開車嗎?

學車的難度因人而異,興趣和需求的程度非常重要。感興趣的事情,膽子小也想要努力學好,或者你工作和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需要汽車來作為代步工具,那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考到駕駛證。然後更重要的就是堅持和仔細的認真的投入,只有拋去額外的因素,一心一意去學車,相信一定會成功的。學車期間的注意事項 換擋時方向跑偏 換擋時...

考研到底難不難,考研究生難不難?

有的人為了考研準備一年,你說難不難,我曾聽說我學姐為了考研準備一年,天天5點起床,洗漱完立刻去自習室,呆到晚上11點在回寢,期間不化妝,因為沒時間,當然她考外校,想我考本校,準備了半年,結果複習到最後發現複習晚了,很多東西都沒複習到,這次考完覺得考不上了,準備下學期找工作。如果您還有其它問題可以選擇...

考駕照到底難不難?考駕照難不難?

找個正規的駕校,或者叫熟人介紹一個信得過的教練,好的教練會帶著你從報名一直到拿到駕照的一切事情的。他會帶你去報名,幫你排隊插隊,幫你整理材料,報完名之後就先上科目一的課程,一共五次課程,是按時打卡的。上課期間你在手機裡 一個 駕考寶典 軟體。裡面的科目一試題自己開始練習起來了。在最後一次的課結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