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分析(10 22)

2023-03-25 09:20:05 字數 1299 閱讀 5501

1樓:櫻慕雪

呀,你正好是天秤座最後一天的。這東西可以自己上網查啊。不過簡單概括就是,猶豫,夠義氣,比較講求公平,還有就是比較懶。

2樓:網友

天枰出了名的 猶豫 愛美 懶惰。

不過呢 處在天枰末尾的人 在執行力上會偏天蠍。

所以 主體就是一個愛美性格。

偶爾會懶洋洋 患得患失。

不過 從塔羅來算 這一天出生的人。

運勢來得較晚 屬於大器晚成型。

解析十二星座之天秤座

10.23到底是天秤座該是天蠍座

3樓:杞銳思

是陽曆還是陰曆呢?

咱們的星座都是按陽曆定的。

如果陽曆的話,是天蠍座。

4樓:網友

一般來說,到是天蠍,所以你在十二星座裡屬於天蠍座。

但是新的星座劃分中,又將星座劃分為24區,由於你介於天平與天蠍的中間段,所以你又屬於天平天蠍座。即既具有天平的部分性格同時也具有天蠍的部分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星座中間,一般來說都是會有兩個星座的特點,但是都不明顯~

所以不用太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天蠍!!!你去看各個星座網上天平是到22號或者23號 所以肯定是天蠍 寫到23號的是不包括23號的。

7樓:5馬克

如果是農曆十月二十三的話,是射手座。

如果是公曆十月二十三日,是天枰座。

8樓:彩虹q糖

如果這個生日是陽曆的10月23日,那就是天秤座,因為星座都是按照陽曆定的。天秤座是。

9樓:金雙子火狐

天秤天蠍座,兩個星座交接處,兩個星座的性格特點都有的,如果只是按日期的書面分是天蠍座的。

10樓:馨若雨煙

要看你說的是農曆還是陰曆。

10月24日是什麼星座:天秤天蠍座

11樓:愛時尚小丫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秘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

我是10月21的,天秤座,有沒有相關的星座分析啊?

我是10.7天秤座的,誰能幫我解析解析?

求詳細分析天秤座女,天秤座情感分析

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象星座 陰陽性 陽性 守護宮 第七宮婚姻宮 性格字彙 個性優雅 追求公正 八面玲瓏 不穩定 代表 公平的原則 審美觀 天秤座情人 優雅 瀟灑 迷人 幸運物 心形物 幸運日 星期五 誕生花 風信子 紫陽花 天秤座 暗紫色 幸運石 鑽石 愛情石 石榴石 吉祥數字 10 4 5 吉...

屬蛇天秤座,男o血型性格分析屬蛇天秤座的男人性格

男 型天秤座 型天秤座的性格和氣質,最大的特徵就是 優秀的 美意識 就拿服裝來做例子吧!他們即使對服裝的細微部分,也要考慮美的條件,這樣嚴格挑選出來的服裝,必定會令人羨慕的。自古以來,社交界的名花中,有許多是 型天秤座的女性。這型別的人除了優秀的美感之外,還見有高度的談話技巧,使所接觸的人不會對他們...

天秤座的愛情,天秤座的愛情觀

天枰座的男生對於愛情喜歡逃避,不會正面回答你的問題,喜歡把對對方的關心放在心裡,最討厭這樣的愛情的,2個人都很痛苦。我是天枰座,感情很豐富,愛情很可憐,不是沒人愛,而是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方正就是糾結!愛情是靠自己的努力的,星座不一定準,但是緣分還是自己好好把握吧.我也是天秤座的女孩,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