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商和單獨一層的商鋪的區別是什麼?

2023-03-25 09:25:04 字數 1946 閱讀 5281

1樓:吾知了

1、底商,是指住宅的第一層、第二層。一般住宅特別是高層住宅的第一層、第二層銷售都較為困難,其價位也較其他層位低,開發商通過轉向做底商,**可以賣得更好,同時小區的商業配套也得以解決。

目前市場上,**社群因為有多而穩定的住戶,商鋪的經營勝算相對較高,投資風險相對小一些,其底商率先得到投資者青睞。

2、單獨一層的商鋪本身就只有一層,一般會在住宅樓房、商業樓房附近等**量大的地方,投資風險相對大一些。

2樓:搜狐焦點

底商:一般是高層住宅的第一層、第二層。由於一層與二層不是那麼暢銷,開發商便會將底下兩層作為底商**。

一方面,**可以賣得更好,另一方面可以解決小區的商業配套。目前,**社群因為有多又穩定的業主,商鋪的經營勝算相對較高,投資風險相對小一些;

單獨一層的商鋪:本身就只有一層,一般會在住宅樓房、商業樓房附近等**量大的地方,投資風險相對大一些。兩者相比,底商會率先得到投資者青睞,所以底商好些,結果僅供參考。

底商和單獨一層的商鋪的區別!

3樓:就醬挺好

1、位置不同:底商處於小區紅線之內,而商鋪的位置,則大部分出在直接面向市政道路的沿街部位。

2、狀態不同:商鋪的業態是原先就是固有存在的,而底商則是近年新興的一種模式,可以說只是變通,也可以說是創新。

3、性質不同:商鋪是專門用於商業經營活動的房地產,是經營者對消費者提供商品交易、服務及感受體驗的場所。底商是住宅的第一層、第二層。

4樓:匿名使用者

底商是地產業約定成俗用語,顧名思義,底商,乃底層之商鋪也。眾所周知,一個住宅專案尤其是高層、大體量的樓盤銷售中,那些處於第。

一、二層的低層住宅單元,由於存在採光差、私密性不高、隔音弱以及潮溼和蚊蟲多其它先天毛病,總是無人問津,因此,低層的一向是最為考驗銷售智慧的事情。

近年來,一種通過對住宅低層資源進行重新配置而將低層住宅轉向商用的開發模式,被稱之為」底商「。開發商通過變更手續,使住宅化身綜合用地。

隨著用地性質的變化,原先作為公攤的低層,勢必也化身為」公共建築「,擔綱了更重要的角色。

底商的出現,一方面」變廢為寶「改變了住宅樓盤低層的老大難銷售問題,開發商得以實現的利益最大化;另一方面,通過對住宅進行商用,二者的功能得到互補,既增加了小區的商業配套設施,實際上部分化解了供需不平衡造成的服務能力不足矛盾。

作為可操作性很強的方式,底商正日益受到熱捧,所以,噱頭炒作也好,全新模式也罷,底商的是非功過終究會大白於天下,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

二、「單獨一層的商鋪」(簡稱「商鋪」)

商鋪和底商雖然都是低層建築,但二者存在幾點明顯的區別:

首先,位置上,「底商」處於小區紅線之內,而商鋪的位置,則大部分出在直接面向市政道路的沿街部位;

其次,「商鋪」作為區域商業配套專案,是通過可研論證,而早在專案的規劃階段就已經明確的了,其建設目的和用地性質始終是一致的;

第三,商鋪的業態是原先就是固有存在的,而底商則是近年新興的一種模式,可以說只是變通,也可以是是是創新;

最後,商鋪有獨立的空間,通常不與住宅相聯,而底商的先天性決定了和住宅有千絲萬縷的聯絡,客觀上造成底商的自主性和靈活性不如商鋪。因此,在招商階段,底商就應該為如何克服多油煙,多噪音的環境和糾紛找到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只有這樣,底商才能最終實現其本來的良好願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底商會好一些。

底商,一般住宅特別是高層住宅的第一層、第二層銷售都較為困難,其價位也較其他層位低,開發商通過轉向做底商,**可以賣得更好,同時小區的商業配套也得以解決。所以如果從你的第三個疑問考慮的話,目前市場上,**社群因為有多而穩定的住戶,商鋪的經營勝算相對較高,投資風險相對小一些,其底商率先得到投資者青睞,所以底商會更好。

你考慮得比較長遠,你擁有整個一層,並不比大家一起分而有之更加有利,有些拆遷矛盾問題,需要大家攜手一起,人多力量大,更為有利,況且這樣的問題會不會出現,出現的可能性有多大,這也是待定的。

基礎墊層跟一層墊層的區別是是什麼

混凝土道路通常從上往下設定混凝土面板,基層,底基層 墊層。墊層一般是防水,路基幹燥地段基本上都不用設定。基層新建道路必須設定。15 20cm吧。主要承受面板傳遞下來的荷載。底基層也是根據需要設定的,主要作用還是在於減小反射裂縫。一般是基層和地基剛度相差過大時候作為過渡的。回答基礎墊層和地坪墊層的區別...

電商和微商的區別有哪些,電商與微商的區別是什麼

微商也屬於電商,只是電商的範圍更廣一點。電商與微商的區別是什麼 電商與微商的區別如下 1 概念不同 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電子商務,簡稱電商,是指在網際網路 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

住持和方丈的區別是啥住持和方丈的區別是什麼?

方丈 一丈四方之室。又作方丈室 丈室。即禪寺中住持之居室或客殿,亦稱函丈 正堂 堂頭。印度之僧房多以方一丈為制,維摩禪室亦依此制,遂有方一丈之說 轉而指住持之居室。今轉申為禪林住持,或對 之尊稱。俗稱 方丈 或 方丈和尚 住持 住持之語義為 安住之 維持之 原意指代佛傳法 續佛慧命之人,後乃被用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