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出問題了 100,電腦連線問題

2023-03-25 09:35:05 字數 1796 閱讀 5449

1樓:網友

換網線,如果不行的話就和我一樣了,是你電腦上網的卡口接觸不良,手提的最嚴重,容易過熱導致部件失效,要等冷卻才可以,要去修或換。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或網絡卡的問題,接觸不良。

3樓:網友

有可以你拔的時候沒接好,問題不是很大,沒事就不要拔來拔去了。

電腦連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路由器要是無線路由器,就是上面插有天線的那種。

先把進戶的寬頻線插在貓的後面,然後用一根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

接著用一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連線電腦的網路插口。

這時候就可以用電腦登陸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進行路由器網路的設定。(在電腦ie上輸入或者主要是這兩種)

進去路由器後,依照路由器的設定嚮導,正確填入網路的撥號賬號和密碼,還有設定好無線的密碼。路由器自動重啟後,就可以總手機和電腦上網了。

從此以後路由器自動撥號,只要打來電腦就可以上網,不用再撥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得設定啊,先把貓接在路由器上面,再從路由器甩出一條線接到任意一臺電腦上,然後在這臺電腦上輸入。

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一般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然後選擇wan埠設定輸入進去你的單子上的帳號密碼點確認就可以了。

6樓:筱筱兔寶寶

都是桌上型電腦嗎?先**線接貓,然後貓接一根網線到路由器wan埠,然後接兩根網線分別到兩臺電腦,通過一臺電腦登陸路由器的**,一般路由器後面都貼有標籤上有,然後設定嚮導中一步一步設定,選擇pppoe,把寬頻賬號密碼儲存進去。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老出現問題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因為你的系統主幹檔案受損了你做一下系統,把防毒軟體按上,補丁下上,就好了直接下補丁,沒用,還會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紊亂,上甲殼蟲技術論壇看下解決的辦法吧。

電腦顯示連線錯誤怎麼辦 30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已顯示連線,指的是電腦與路由器是連線的,並不能代表路由器與網路是連通的,你可以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或貓到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下系統吧 我以前有過這毛病 裝下系統就好了。

電腦連線不上的問題

11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造成的因素多了。

而運營商是基本上不可能說出什麼問題的。

建議你檢查一下:

1、最容易出問題的是你的網線,因為是筆記本,挪動是很頻繁的,網線的經常取動,所以一般是網線上的水晶頭鬆動了,拿去花1、2元錢就搞定。

2、你搬家,如果你用的是電信的adsl,那麼你**是不是換了?或者沒接通?或者是沒有轉移?

3、如果你ip是自動獲取,那麼修改成手動ip,,基本上沒問題,如果是手動ip,那就修改成自動ip。

4、你modena壞了,基本上不可能。(上面的都不行,建議讓modena恢復出廠設定)

5、人品不行……嘿嘿。

12樓:**佈德鳥充值

這種情況應該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建議樓主聯絡一下網路運營商,看看是什麼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其他**線。可能是線路問題。要是欠費的換有時候要繳費也要等等3天。打給客服服務蠻好的。

電腦出問題了,電腦出問題了

miotosoft r windows r xp要現在安裝windowsxp請按enter鍵。要用 恢復控制檯 修復windowsxp安裝 請按r要退出安裝程式 不安裝windowsxp 請按f3如果你想重灌就按enter,不要重灌了就把光碟拿出來再啟動電腦。不需要進dos,只要你按enter後,會...

電腦出問題了? 5,電腦出問題了?

電腦出問題了?沒有系統或沒有硬碟,還有就是鍵盤問題,拔掉鍵盤重啟看看還是這樣就看看是不是硬碟啟動,如果是硬碟啟動開機還是這樣只能裝系統了。出什麼問題了,具體故障是什麼,看你的 是進bios了。電腦出了問題是正常現象,建議重新做一下系統,或者是清理一下記憶體。電腦出問題不要慌,學會這些方法,自己就能修好...

電腦出問題,求解救,電腦出問題了,求教

你一下verifying dmi pool data就會有你想要的答案。把主機電源斷了,然後把紐扣電池取下。短接那個上電池的位置5秒然後上回去試一試 記得斷掉主機電源。電腦出問題了,求教 兄弟全盤格吧,重分割槽。試下吧。沒其它辦法了 應該還有個提示,是不是 font 電腦出問題了,請高手來解決。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