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了問題,求助 電腦出問題了!緊急求助!

2023-01-13 01:00:06 字數 5295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在選定的啟動裝置,然後按下key_

2樓:竭飛

...重灌吧,要不去專門的電腦店裡問問,一般來說這種問題大家罕見。

電腦出問題了!緊急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判斷是否是病毒引起的,很簡單: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點e盤,彈出選單中,看看第一行是否為「開啟(0)」,如果不是,說明e盤根目錄有自執行檔案。那麼「開啟(0)」會在第二行,點「開啟(0)」就可以開啟e盤根目錄了,然後打七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葳檔案的功能(開啟方法其它樓說了很多了),之後,在e盤根目錄會找開一個隱藏的檔案,把他刪除掉即可。

如果刪除不掉或刪除了又自動生成的話,那麼說明病毒在記憶體中執行著,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後再嘗試。

如果不存在上述現象,那麼你應該重啟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再嘗試看能不能進入e盤,這個方法通常一下可以判斷是否有病毒。因為安全模式下病毒不會被開機執行。安全模式的進入方法你自己上網搜一下便知。

因為你說你用了360修復了,那麼還有這個問題的話就不是一般的問題了,所以有個最好用是笨的方法,就是進入e盤中的各個資料夾,把他們都複製到其它盤中,記住是複製不是剪下以防萬一過程失敗。然後再把e盤格式化掉,格式化型別為fat32試試看,我估計你的問題是ntfs格式的許可權被限制了。

4樓:網友

在我的電腦,選項中選擇資料夾選項,找到檢視頁,然後把簡單共享的頁面去掉。

這樣,在硬碟如c盤,右鍵——屬性,可以看到多了一個安全選項,然後到安全頁,選擇高階,彈出 高階安全設定。

知道到所有者頁,把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勾上。確定。

雖然不知道引起這樣的原因是什麼,但我想通過上面的步驟應該是有效的。lz可以試試。

ps1:lz是不是裝過其他的系統,比如linux,從而導致分割槽的格式變化了?現在能確定e盤是ntfs格式或者fat32格式嗎?

或者說樓主本身不是管理員?如果是,那麼是選擇的administrators這個所有者,然後應用……?

lz本身可以考慮許可權方面的問題,個人覺得許可權方面的因素比較大。

5樓:仝聖御雨雪

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機箱內的部分元件損壞,最好送到維修點檢查一下。

6樓:焉湛曹泰然

你玩高配置遊戲。

你的顯示卡記憶體不夠高。

也會一卡一卡的。

顯示卡負載太大了。

黑屏的原因也許是你補丁了微軟的反盜版了。

每隔2小時會黑屏一次。

7樓:尚彤錯雅青

呵呵~~我原來也遇見過,是不是驅動裝到一半的時候,然後錯誤資訊就出來了,之後就掛掉了~~~呵呵~~這個是系統問題,不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只能重灌一個系統,我自己是親身體驗過的。

8樓:佘彩革書藝

檢查顯示卡風扇有沒有轉,一般是這個問題!風扇被卡在哪邊不會轉了,顯示卡取出來,風扇中間的貼模撕掉,從中間加點潤滑油,再用透明膠封住就可以了!有灰層要清理一下!1

9樓:翁旗於明珠

這個情況是升級系統呢,你讓他升級完成就可以了,這個就是一般升級過程。

10樓:喻儂公叔優

qq音速執行時缺少一個dll檔案!

要不,你重新安裝系統還要快一些!

11樓:禮禎晉睿聰

如果修復和重新註冊後無效,是病毒破壞的緣故,請用金山系統急救箱查殺病毒即可。

12樓:森維勾蕤

兄弟,還是重灌系統吧!記得下次ghost備份一下。免費下次出問題又要重灌麻煩。電腦之前是不是突然斷電了的?

13樓:書菁暨鴻德

系統問題,以前也遇過用別的系統盤在裝一次。

14樓:於尋聖梅花

線重你安裝檔案的快捷方式看看、不行就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

15樓:閎碩孫凝旋

這可能是病毒或木馬引起的檔案丟失或者損壞。建議你查殺病毒木馬。

16樓:開本藏慕蕊

徹底解除安裝qq及相關軟體(如qq遊戲\qq堂等)然後重新安裝即可解決問題。

17樓:少磬改修誠

把c盤裡面不用的東西全部刪了,好好的整理磁碟碎片,把c盤的剩餘空間空出來,再把不要的軟體全部解除安裝了,更改你掃描設定。還有檔案破損的話你在好好檢查有沒有中木馬,從登錄檔裡把不明程式全部刪除。這樣一來,您的電腦就會好很多了。

18樓:林姿輝睿德

這個情況沒見過···

在出現這個情況之前。

你有沒有做過什麼設定?

其實遇到解決不了的情況。

就重新做系統吧。

很方面又很快。

19樓:網友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你重灌系統,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唯一解決這問題就是,你按e盤需要的重要的檔案路徑訪問,訪問後把它裡面的內容複製移到其它盤,確保複製轉移完了,就右鍵點e盤開始用格式化該盤,完成格式化後,你的e盤就沒問題了。這是本人曾自己親身體驗過的,希望也可以幫助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dos下吧裡面東西複製到別的盤。然後格式化e盤。我的電腦裡一般不讓格式化,可以去磁碟管理裡面吧分割槽刪除在建立就ok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資料夾選項」裡面把「顯示所有檔案」打上勾,並且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的檔案」去掉勾,然後你再 e盤裡面檢視一下是否有不良檔案,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把裡面有用的檔案拷貝到其他碟符,然後對你的e盤進行格式化!

22樓:網友

顯然是病毒破壞了xp系統,必要的話建議重新安裝xp系統並做好防毒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遇到過,沒別的辦法。你可以先格c盤,重做系統。然後裝防毒軟體。(我用的是瑞星)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的檔案和盤付。直接防毒。這樣一來,可能會保留一些其他盤了的檔案。

本基電腦出問題了,求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有問題了,可以用系統盤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硬體有問題了,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官方售後檢測及處理。

電腦出問題了,求助! 200

電腦出問題了,該怎麼辦??求指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

1)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一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需要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

2)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就是你的磁碟有問題了,請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3)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4)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的系統重灌就可以了。

電腦出現問題求助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電腦問題!視窗顯示異常! 10

28樓:36加一度

如果是所以程式的視窗都是這樣,那就是系統問題,如果僅僅是這個軟體出現這種情況,就是這個軟體自身問題,包括自身bug,或者與系統不相容、某個軟體衝突導致的,解除安裝這個軟體,重新安裝一下試試,或者更新到這個軟體的最新版本。

29樓:網友

三種方案。

在控制面板的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把這個什麼模式啟動解除安裝了用360在啟動裡把這個程式的自啟動關了。

左下角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項裡把這個程式自啟動的勾去掉。

30樓:低拋高吸

這是卡引起的,也可能當時你開啟了多個程式,或玩遊戲、操作使用電腦時間長等,重啟一下電腦。如果是上面問題引起的,儘量少開程式,或不要讓您的電腦太卡了,電腦卡了,您在重新整理或右鍵其它,這樣就很正常了,您說是這樣吧?如果是系統問題,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

硬體方面,測試一下你的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硬碟及其它硬體是否有問題?如果記憶體不大的話,建議加記憶體條見效明顯,防毒軟體的監控儘量少開(有時是顯示卡不合適或出問題也會這樣,有時是不能去掉的這個程式本身有問題,如果是就換一個類似的程式)。

臨時解決重啟電腦或看下面。

開啟工作管理員將程序「explorer」結束,這時桌面圖示和工作列全無。在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你在看看怎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將msts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

3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太卡了,可能是垃圾太多。

33樓:天山視清

什麼破遊戲還有視窗切換工具。

電腦出問題了!急!

34樓:騰訊電腦管家

從現象來看就是顯示卡出問題了,有可能損壞。

如果是intel的處理器的話會有核顯,把獨顯拿掉,然後開機再試。

如果正常了,那麼就是獨立顯示卡的問題了,需要維修或者更換。

電腦出問題了,求助

修復試試 還有許多選項可供選擇修復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點選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把滑鼠移到左側的藍色工...

電腦出問題了,電腦出問題了

miotosoft r windows r xp要現在安裝windowsxp請按enter鍵。要用 恢復控制檯 修復windowsxp安裝 請按r要退出安裝程式 不安裝windowsxp 請按f3如果你想重灌就按enter,不要重灌了就把光碟拿出來再啟動電腦。不需要進dos,只要你按enter後,會...

電腦出問題了? 5,電腦出問題了?

電腦出問題了?沒有系統或沒有硬碟,還有就是鍵盤問題,拔掉鍵盤重啟看看還是這樣就看看是不是硬碟啟動,如果是硬碟啟動開機還是這樣只能裝系統了。出什麼問題了,具體故障是什麼,看你的 是進bios了。電腦出了問題是正常現象,建議重新做一下系統,或者是清理一下記憶體。電腦出問題不要慌,學會這些方法,自己就能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