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重啟,鍵盤鍵都不能用,進去不了程式桌面。

2023-03-25 09:55:06 字數 947 閱讀 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360誤殺了一個系統啟動程式,用系統盤恢復,或者用系統盤重灌。

2樓:琳達噠噠噠

我公司電腦今天也出現的這問題。

臺式的還是本本。

臺式的,你試試把主機後面那個藍色的大插頭動動。

要不就是風扇那裡。

你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 問題 可以試著將桌上型電腦的後蓋開啟,在斷開電源的情況下,用手指碰碰主機板邊緣,在接上電源試試。

電腦開機後,一按鍵盤,電腦就卡住不動了,怎麼回事

4樓:狂芳潔侍苑

你可以試試不接鍵盤的情況下看能不能正常執行。

因為硬體也會造成系統宕機這樣的現象。

然後再去考慮系統。硬碟資料線這幾個方面。

5樓:張廖懷蓮戴富

電腦配置可能不怎麼好,開電腦後,有許多程式還在執行和開啟,這時候別急著亂點亂按,等他完全開啟好再用。

6樓:呼綺麗饒凡

系統還沒有完全啟動,在這個狀態下按鍵可能造成系統死鎖。

電腦開不了機 而且鍵盤沒反應

7樓:熱過火啊

建議,1.關機 斷電,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2.開機鍵快速按5-6下,等待2分鐘。

3.記憶體插回去,再通電嘗試開機。

還是這樣,主機板有問題。如果開機風扇不轉,電源也不轉。電源有問題。

8樓:愛學習和愛分享

接觸不良,線路接觸問題是電腦無法啟動最常遇到的情況,尤其是對於桌上型電腦,如遇電腦無法啟動,首先應該檢查所有電源是否開啟,檢查所有線纜是否接觸正確。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鍵盤沒反映是怎麼回事?

電腦宕機時,按RESET復位鍵重啟會不會對硬碟損壞

當然是強制關機傷電腦,普通的按鍵重啟頂多就是對系統不好,而強制關機,因為是突然斷電,這時如果是高速運轉的硬碟中很容易對磁碟造成傷害,導致壞道出現,這就是硬傷了。一般不要強制關機,特別是硬碟在執行的時候 硬碟燈在閃 按復位鍵相對來說更傷電腦,因為,復位鍵按下後,電腦會經歷一個強制斷電,有馬上強制重啟的...

電腦鍵盤有幾個鍵不能用求解,電腦鍵盤有幾個鍵不能用求解

你這種情況,一般有這樣幾個原因 1 檢查是否驅動沒有安裝完全 2 是否設定了特別鍵位 3 排除以上兩種就是物理硬體因素了,把鍵盤拆卸開,用吹風機仔細的吹一下,洗乾淨手,逐個檢查鍵盤的觸頭 電腦鍵盤突然有幾個鍵不能用了 30 朋友 你好 1.首先,你把壞了的幾個鍵帽 鍵盤上的按鍵 扣起來,用指甲直接扣...

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怎麼都不能用怎麼辦

驅動沒有安裝好,這個可能和系統有關,最好是換一個系統重新安裝過。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你忘了安裝見怕滑鼠驅動包。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如果是bai重灌系統後鍵盤滑鼠都du不能用1 要zhi確定鍵盤滑鼠在重dao裝系統之前是好用的。內2 檢查鍵盤滑鼠是否正。容確連線到了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