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都能辦理護照嗎?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

2023-03-25 09:55:05 字數 2876 閱讀 6631

1樓:過範獨泓

您好,辦理護照的時候是需要持戶口簿原件和身份證原件的、但是你只是交驗,當場就可以還給你,工作人員只會保留影印件!

2樓:惠惠學姐

週一到週五隨時都可以辦。

根據法律規定辦護照需要15天的時間當然這樣的一種,15天是法律所規定的,收到申請的材料之後的15天,如果說有一些交通不方便的地方的話,那麼簽發的時間是可以延長到30天的,要經過有關部門批准。

護照辦理時間: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偏遠地區或交通不便的地區或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簽發護照的,經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負責人批准,簽發時間可延長至30日。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辦理護照費用200元,拍照和快遞費用大概50元左右。

辦理時限15個工作日。

辦護照具體程式是: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2、填寫申請表。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a、 本人身份證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4、領取護照。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

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和16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

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

3樓:abc生活攻略

護照辦理時間根據辦理機構的上班時間來確定,正常週一到週五隨時可以辦的。

申請人本人須親自到使、領館申請辦理有關護照、旅行證手續。使、領館以前沒有,將來也不會授權或委託任何單位、組織或個人代辦護照或旅行證事宜。相關費用及所需材料和證明檔案並不因為通過所謂"代辦人"而有所減少或增加。

經辦人和持照人在領取護照時,應認真核對護照上的姓名、性別、出生地等,並檢查一下漢語拼音是否正確,鋼印、發照機關印章、簽署是否齊全。持照人應用鋼筆在護照持照人簽名欄簽名。

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

4樓:愛回答的小仙女

回答受疫情影響,國內收緊了護照的簽發,只有緊急情況,如境外留學、就業、商務等需求,可以申請辦理護照,出現以下情況,可正常辦理護照:

1. 收到了國外學校錄取通知書,要赴境外留學2. 公司外派出國工作。

3. 受境外公司邀請參加商務會議、學習或展會4. 要赴境外進行交換生學習。

5. 參加cfa(特許金融分析師)、frm(金融風險分析師)等需要填寫護照號碼的考試。

6. 護照被登出或被海關銷燬。

7. 護照到期換髮、遺失補辦。

估計要等明年。

5樓:愛幫助人的雷德王

回答當前,全球疫情仍然大流行,部分國家疫情嚴重,國際旅行可能帶來交叉感染、滯留國外、隔離期長等嚴重風險。為保護您自身及他人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造成不必要損失,如非特別緊急必要事由,國家移民管理局建議您推遲或取消出境計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等有關規定,如您確有出國學習、就業、商務等出境需求,可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辦理普通護照。

要想完全恢復正常,估計還得等個幾年,提問主要我不想失去簽證,好不容易辦下來的簽證到期作廢了!還有錢都在國外,必須本人去取!怎樣申請護照才行?

提問就沒有辦法了!

生活在這個疫情年代,濫濫

中風險地區的人出門辦個事,還得去隔離14天,再回來隔離14天,黃花菜都涼了,但是誰也沒辦法。是不是,沒辦法啊。

國家這麼做,也是為了維護廣大國民的安全。

提問這樣弄害得不得不花大價錢購買護照!讓不法分子利用!沒辦法了。

6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為了你個人的安全和國家的安全,避免傷害他人,這個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辦理護照,一定等到昨晚太平才可以的。

7樓:阡陌上花開

辦理程式: 普通護照損毀、遺失、被盜的,公民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政。經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負責人批准,簽發時間可延長至 30 日。

8樓:龍之喵喵豬

在工作日的時候都是可以辦理護照的,有專門的機構可以去辦理,週末的時候不上班。

9樓:萬爾佛

現在辦理護照比較方便,只要到當地的公安局就可以辦理護照,任何時間都會受理,比較方便,快捷。

10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11樓:淡皖秀

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等到疫情結束,有的國家放開了就可以辦理護照了。

12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什麼時候可以辦理護照?

如果想辦護照那就申請快點辦吧。

儘快地去辦吧。

13樓:夢迴南國

有什麼急事嗎?你不知道到嗎,現在國外疫情特別嚴重。能不去最好是別去。真的有事可以提前打報告。也可以辦理護照。

14樓:飄逝

等疫情過去了才可以吧,現在各國疫情都很嚴重哦。

15樓:網友

只要是不是週六週日和國家法定的節假日都可以辦理護照的?

什麼時候能辦理護照,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辦理護照很便捷,到當地辦理機構帶上身份證 戶口本辦理即可。很多城市已經可以在網上申報預約,按約定時間直接辦理。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護照辦理時間根據辦理機構的上班時間來確定,正常周一到周五隨時可以辦...

護照什麼時候可以辦理,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

通常在10個工作日辦妥,是依規進行的。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護照辦理時間根據辦理機構的上班時間來確定,正常周一到周五隨時可以辦的。申請人本人須親自到使 領館申請辦理有關護照 旅行證手續。使 領館以前沒有,將來也不會授權或委託任何單位 組織或個人代辦護照或旅行證事宜。相關費用及所需材料和證明檔案並不...

什麼時候都能考研嗎,什麼時候可以考研

什麼時候可以考研 本科生在就讀的最後一年可以考研。大學本科生在就讀的最後一年,以應屆生。的身份參加考研。四年制本科在大四可以考研,五年制本科在大五可以考研。一般來說,研究生考試在考試前一年準備是最合適的,四年制本科生在大三的時候,就可以著手準備了。專業老師 權威答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考研?大學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