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動態ip

2023-03-25 10:20:06 字數 3980 閱讀 3273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先把路由器上接線接好(房東那邊拉進的網線接在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1、2、3、4口任一口接根網線到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彈出框密碼輸入「admin」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設定無線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從房東路由器獲取到的ip地址不能與w837r的lan口ip同一網段(即不能同為。

。如在同網段,則進入到w837r設定介面 右上角「高階設定」--高階設定--lan口設定--修改lan口ip地址(如改為192.

點選「確定」--路由器自動重啟完即可,之後進入介面用新修改的lan口ip進入。

騰達無線路由器**並茂的設定方法如下:?st=1

2樓:狂風掀翻太平洋

房東有路由器 ..嗎? 能拉網線 應該有。

如有 兩個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 用電腦設定路由 ..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ethernet口)——網線——(wan口)路由(lan口)——網線——電腦。

1.開啟ie,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一般路由器預設或。

2.輸入上網的帳戶和密碼。

3.設定上網方式pppoe

4.選擇自動連線。

5.開啟路由器的dhcp

無線的路由器:配置ssid的通道預設為auto或66.儲存設定並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明書麼?

還有你具體是要設定什麼啊。

動態ip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

5樓:網友

先給路由器通電,然後用牙籤之類的東西頂著路由器後面的復位按鈕,把路由器的所有資料復位。然後拔掉電腦的網線,直接連線路由器。

連線路由器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然後輸入帳號密碼admin。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看到右上角有一個高階設定。

我這裡沒有騰達的路由器,我只能截圖tp的。進入閘道器高階設定以後,找到設定嚮導。因為你說辦公室是動態ip,所以你在設定想到下一步找到動態ip,然後根據提示去設定就可以了。

ps:進入辦公室的網線連線wan,電腦連線lan介面。

如果按照我的方法還是無法設定,我建議你找懂電腦的現場幫你搞。

6樓:潛思煙

進入路由器後臺,然後選擇網路引數,lan介面設定ip為 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加我q 遠端協助你設定 q745310800

忘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辦公室有幾臺電腦上網需求,路由器是普通家庭使用的路由器嗎?路由器有幾個lan口?

騰達(tenda)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一個。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若不接路由器,寬頻線直接連在電腦上需要寬頻撥號才能上網,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若不需要撥號,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點選「無線加密」設定8位數的密碼點選確定。

4.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如何使用?? 5

10樓:macaber術士

把貓出來的線連到路由器的wan口 然後再在路由器的lan口出一根線連到筆記本 通電後在筆記本瀏覽器輸入。

1或者。1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設定嚮導 選擇pppoe 下一步輸入電信給你的上網賬號密碼 下一步選擇開啟無線 並設定無線密碼 儲存就行了 網通了就可以把筆記本線拿掉 筆記本和ipad都用無線了。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請高手指導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1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一、線路連線:

a.(有adsl modem貓)把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上,然後把接電腦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編號1/2/3/4的任意一個埠 )

b.(無adsl modem貓)把寬頻線連到路由器(wan口)上,然後把連線電腦的網線接到路由器上(編號1/2/3/4的任意一個埠)

二、登入路由器介面。

在瀏覽器輸入: 回車,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admin 點選「確定」。

三、設定路由器上網。

設定上網之前先正確的選擇上網方式:一般分為3種如下所示:

adsl撥號:平時上網(不接路由器的時候)需要點選寬頻連線,撥號成功後才可以上網的,應該選擇該上網方式,上網和上網口令正確的輸入寬頻和密碼,即可。

自動獲取ip地址:平時上網(不接路由器的時候)只需要把電腦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即可以上網的,應該選擇該上網方式。

靜態ip:平時上網(不接路由器的時候)需要在本地連線填寫一個固定的ip地址才可以上網的,應該選擇該上網方式,登進路由器。

的介面,點選「高階設定」—「wan口設定」選擇靜態ip模式「靜態ip模式」,把自己固定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域名伺服器等引數輸入正確即可。

四、設定好之後,點選「高階設定」—「系統狀態」,檢視wan口的連線狀態是否顯示已連線,連線方式是否對應的顯示正確,如正確,證明已設定好可以上網了。

adsl撥號對應的連線方式是:pppoe

靜態ip對應的連線方式是:靜態ip

**並茂的設定方法如下: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設定?我都按以下三圖的步驟做了,但就是不行為什么呢

路由設定有這麼麻煩嗎,只要按照說明書說的就行,第上步登入路由器 192.168.0.1。輸入你的登入帳號和密碼。確定,然後再下面一行寫上路由器登入名以及密碼。最後就是在你的網路ip地址那一欄,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你的圖看起來有些小,主要是你的登入圖,最關鍵的是你進入路由器後的上網設定,就是要輸入你...

固定ip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固定ip

1.路由器wan口接到交換機上 2.wan ip規則要符合當前區域網規則。這裡有個簡單的辦法,先把你用的電腦的ip配置抄下來,照著這個配置去設定路由器wan口 3.如果區域網內進行了mac與ip繫結,還需要將你用的電腦的mac克隆到路由器wan口去 4.在路由器wan口擁有正確的ip後,開啟路由器中...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限制網速,騰達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限制埠的網速?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您需確認,您路由器當前版本,是否有 頻寬控制 功能?如果有,你可以設定固定頻寬,也可以平分頻寬,詳細操作方法如下 1 設定某個電腦的頻寬範圍。比如我的寬頻網線是3m的頻寬,有2臺電腦,就想指定我的電腦的網速為2m windows xp系統的操作方法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