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比較,電腦配置對比

2023-03-25 10:30:07 字數 848 閱讀 5530

1樓:網友

b和a不是一個級別的,不多解釋,就憑這一段intel(r) core(tm)2 duo cpu

電腦配置對比

2樓:

摘要。你好 親 根據配置截圖對比來看,基本上沒有差別,無論是顯示卡、cpu、記憶體、主機板,甚至硬碟方面,都幾乎相同。從實際使用方面來說,也足以滿足日常使用了,主流遊戲也可以正常執行。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8

電腦配置對比。

你好 親 根據配置截圖對比來看,基本上沒有差別,無論是顯示卡、cpu、記憶體、主機板,甚至硬碟方面,都幾乎相同。從實際使用方面來說,也足以滿足日常使用了,主流遊戲也可以正常執行。

cpu:i9 12900k 全新盒裝 散熱:恩傑x73 360 記憶體:

威剛d5 5200 16g*2ssd:三星980pro 1t 主機板:華碩rog z690-a 吹雪 d5 顯示卡:

華碩tuf 3080ti 機箱:骨伽幻影者s 電源:海韻gx850w 總價:

你好 親 你的電腦非常不錯cpu:i9-12900k 主機板:rog maximus z690 hero 顯示卡:

rog-strix-rtx3090-o24g 記憶體:美商海盜船 ddr5 5200 16g×2 ssd:愛國者 p7000 超效能版 1tb×2 散熱:

美商海盜船 h150i 精英rgb冷排 機箱:rog strix helios太陽神 電源:rog雷神1200w rog maximus z690 hero堆料足,效能爆表,非常適合打造硬核主機。

記憶體用美商海盜船ddr5 5200,遊戲載入速度超快,換上rog-strix-rtx3090-o24g顯示卡,暢爽遊玩各類3a大作。

主機配置對比,電腦配置對比

第一張圖是 的電商整機,全部都是垃圾,我是認真說的不是瞎扯。cpu是保守8年以前的老古董,剩下的全是寨貨垃圾,買電商整機就是這樣,完全沒有利用價值。第二張配置表好多了,不建議你把第一張的垃圾往第二張上加。呵呵,不好說啊。二者選其一還是第一個,記憶體雙通道,顯示卡高點 第二個cpu效能一般,記憶體雞肋...

求電腦配置電腦配置單

三星 samsung 22英寸寬屏液晶顯示器p2250w cpu amd phenom ii x2 545或550 盒裝 高階雙核 600 650 主機板 華碩 m4a77td pro 630 記憶體 金士頓 三星金條 威剛 ddr3 1333 2g 333 硬碟 西數re3系企業級硬碟 wd320...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這個配置沒有必要再去折騰了,主機板是最低端的,按理說你目前的配置主機板配的太過寒酸,b85m起步都可說,h81m。個人建議,加裝一個獨顯,若要直播還需新增記憶體為上策,若預算足夠,還是換個b85大板或b85m吧。至少板子供電上不擔心了,畢竟要加裝獨顯和記憶體 上圖三種電腦配置所用主要配件都是過時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