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高山南的唱功?

2023-03-25 10:45:05 字數 867 閱讀 6879

1樓:王倩

她是很珍貴的女中音,聲音磁性且中氣十足還有一些女聲的柔美,唱高音時聲音也十分穩健。歌曲以快節奏的電子舞曲和動漫歌曲(高達、柯南等)為主,這類歌曲都很考驗氣息和唱功。然而她不但能配柯南還能配柯南走音唱歌說明她的聲音不但唱功了得,聲音的演技也十分**。

2樓:寶寶16043次拖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毫無懸念的第一名,相信大家都猜到了是柯南對吧,對於高山南來說這個角色演都演了20年,可以說是最知名最家喻戶曉的角色。而且唱功很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野剋夫的**啊,放了20年的薩克斯風,節奏快的時候振奮人心,節奏慢的氣候無限蒼涼。高山南老師該給柯南出**了,很用心的在走著音唱的,裡面就有大野剋夫的那首曲子。

4樓:求註冊

她並不滿足於聲優,她的聲音已經在各種娛樂媒介中的到了很好的發揮。她成功的勢頭未減,並已超越了動漫領域,成為日本流行文化中的偶像人物。無論她決定做什麼,都一定會萬眾矚目。

5樓:小知87283趴悄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2023年6月2**道,《名偵探柯南》之父、41歲的青山剛昌當天在接受日本著名雜誌《女性名流》的採訪中承認,將迎娶在《名偵探柯南》動畫片中為柯南配音的日本著名聲優、當時41歲的高山南,而兩人已於高山南的生日,也就是5月5日,正式辦理了登記結婚手續。

6樓:王倩

說到高山南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名偵探柯南吧,但是回顧高山南配過的作品不管是種類或角色都相當豐富哦。

7樓:沉夜孤星

高山南最受好評的角色有《亂馬1/2》中的天道靡、《魔女宅急便》中的琪琪和《名偵探柯南》中的江戶川柯南。

如何評價高圓圓的演技,如何評價高圓圓在《咱們結婚吧》裡面的演技?拜託各位了 3Q

美成她這樣,同時也蹩腳生硬得不像話的人,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過分自戀,一種過分看不起自己。她屬於後者。高圓圓並不是一個自在隨心的人,從小被環境和自我困在自己那部戲中,成了戲中的角色,她一輩子都在扮演那個叫作高圓圓的角色,這個角色中包含了很多不屬於她本性的東西,被家庭被環境被世俗被很多雙盯著她的美貌的...

如何評價張國榮的唱功,張國榮唱功怎麼樣?

張國榮是一個以中低音見長的歌手,但並不是說他的音域不寬。他音域很廣,且其中每個音都有很好的音質,這在男歌手中很難得。最重要的是,由於張的青少年期在英國度過,所以他的唱腔實際上是西方風格的,也就是說,他更適合唱英文歌。西文的單詞是有一竄音節組成的,故演唱時對滑音的要求很高,張作到了 而華語歌的字都是單...

如何評價歌手周傳雄如何評價周傳雄的唱功及創作能力?

在我個人看來,最初聽他的歌就是黃昏,被優美的旋律,直入心坎的詞打動,於是開始搜周傳雄,搜小剛,當時正值中學時代,周杰倫林俊杰等都是當紅歌手,而我卻被小剛深深吸引,他的歌一直陪伴我度過壓力最大的青春時光。他是苦情歌王周傳雄,略帶憂鬱的詩人氣質將情歌駕馭得遊刃有餘,將愛恨唱入骨髓,恍如無喜無悲,無夢無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