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道定語從句,一個關於定語從句的問題?

2023-03-25 11:35:07 字數 3122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環遊世界的旅行花了這個老水手9個月.其中海上航行的時間是226天。

the sailing time of the journey was 226days

2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旅行花費老水手九個月時間,226天在航行the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took the old sailor nine months ,226days of the time was sailing time

3樓:侍利佳

這次環球旅行花費了老海員9個月時光,其中有226天是在航行。

the sailing time was 226 days of the nine months.

4樓:jasmine滿橋

這個環球航行花費了這個老水手9個月的時間,其中海上航行時間為226天。

5樓:生菜寶

環遊世界花了老水手9個月的時間,其中226天是在海上。

which指代nine months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水手用了266天的時間完成了這次的環球旅行。

the sailing time of which was 226 days.第二問不一定對。

一個關於定語從句的問題?

7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不可以。一是因為whose (誰的)不可以修飾不定代詞much (許多),同樣沒有my much, your much 的說法。再者,原句中的much 是定語從句的主語,它並非指代 experience 。

8樓:英語學習小幫手

可以,這樣意思也可以解釋得通。

9樓:唐娜楊

不可以,你這麼一改既不符合語法,又不符合作者的意思了。

首先,whose much不符合語法,也就是語法上講不通。much不能是代詞,因為whose後面必須是名詞。

其次,原句的從句部分意思是,可向他學到許多東西,你的修改句沒有這個意思了。

問一個關於定語從句的句子

10樓:最耐

(1)如果句子是the girl is mary that / who we saw yesterday. 則先行詞就是mary,後面的補充部分說明的就是mary。

the girl that / who we saw yesterday is mary. 則先行詞是the girl,後面的補充部分說明的就是the girl。

因為在這個句子裡,the girl 和mary是同一個人,所以在語法上也是成立的(但是並不保證每一個句子都是相同結果)

(2)在定語從句中,who可以用於主格和賓格,whom用於賓格,當然在這句話中也可以。

這位同學提出的問題很獨特這樣很好,我只是個高中生,這當然是我的一些分析,不保證都對但也不會很離譜,希望能幫到你xdd

11樓:寶寶吃的飯

1.放在girl後面,這樣別人才知道你定語從句所修飾的物件是girl。

2.可以用whom

定語從句的一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 the girl (_who_ i think was honest ) lied to me.

the girl 做主語,用who

2. the girl (_whom_ i think to be honest ) lied to me.

to be 至關重要,說明是不定式的被動語態,所以the girl 在括號內的從句中變為了賓語,在主句中仍然是主語。

13樓:alex的知識分享

問:我認為這句話是不是把i think 看做是插入語?

答:第一句1. the girl __i think was honest lied to me.

可以把i think 看做是插入語,也可以直接看做主語。

如果看做插入語,直接可以拿掉不看,既是the girl was honest. the girl 作主語。用who

如果不看做插入語,既是 i think that the girl was honest. the girl做賓語從句的主語,同樣用who

問:第二句話,先行詞the girl在定語從句中做賓語??那主語是什麼?整句話怎麼分析?

答:第二句2. the girl __i think to be honest lied to me.

這句話i think 不應看做是插入語哦,就是定語從句。

補充完整該句子應該是i think the girl to be be honest 這兒是動詞不定時做賓語補足語哦,與i want him to be tall.或者 i want him to help me。

是一樣的道理。

以此「the girl」做「賓語」因此用whom,主語是「i」。

o(∩_o~

14樓:泛泛痴輩

你理解錯了,第二句主句中的主語是i. i think (the girl) to be...

這是兩種表達方式啊。 第一題是 i think +主格+ be.. 第二題是 i think +賓格+to be...

幾道定語從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 village no longer existed because it had been submerged, and all the valley too.

(村莊已不復存在,因為已經為水所淹,山谷也被水淹沒了。)—新概念英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句話中的介詞「to」去掉後有語法錯誤嗎?「point」作及物動詞或不及物動詞好像沒啥區別?

幾道定語從句?

17樓:1970翔

them換成many of whom。

起改為whose。

3.把第二個who改成that。

4.把第二個is改為are。從句謂語動詞要以先行詞保持一致。

定語從句一道選擇

c 此句可斷為 read the text a second time and you will probably know what the principle is on which a hovercraft works.hovercraft是在principle的基礎上運轉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

高一英語題(從句)一道高一英語題 定語從句

如果填where,後面就沒有there了。既然後面有there,前面place就不是定語了。因此不是定語從句,填because吧。如果用where,本句是一個定語從句,where在定語從句中作狀語,句子中已有地點there。因此是where不正確的。原因狀語從句 由從屬連詞because引導例子 d...

請教有關高一定語從句,請教有關高一定語從句

1 首先這個句子是一個定語從句,而what是不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所以要選which。而後面的又是are所以不能用either 2 這道題因為有逗號所以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而cd明顯不可以引導定語從句,而b不可以引導非限定。as or which是可以的指代前面的一句話 1.因為是兩個,所以在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