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題(從句)一道高一英語題 定語從句

2023-02-01 15:25:12 字數 2911 閱讀 8464

1樓:塔立誠

如果填where,後面就沒有there了。

既然後面有there,前面place就不是定語了。因此不是定語從句,填because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where,本句是一個定語從句,where在定語從句中作狀語,句子中已有地點there。因此是where不正確的。

3樓:淨月學生

原因狀語從句 由從屬連詞because引導例子 don't scamp your work because you are pressed for the time

不要因為時間倉促而馬馬虎虎。

because引導的從句表示的是更直接而不是推斷的原因,語氣更強 有時刻置於主句之前。

例子。because he is ill , he is absent today

因為他病了 所以他今天缺席。

4樓:小星_瑾書

注意,後面已經有個there了。所以後面已經是個完整的句子了: i spent my childhood there with my grandpa.

如果沒有there,則應選where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面跟有there這個指示地點的代詞了。

6樓:

從句裡面已經有了個there啊。

一道高一英語題 定語從句

7樓:海龜學徒

贊同推薦答案的觀點,這應該是同位語從句。選擇that

樓主的答案為where,這個我並非沒有想過,儘管知道理由是句中不缺主語、賓語、表語,用service做地點性狀語。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不受「同位語從句的先行詞僅為有限的詞,如question,idea,theory等」這一條規則影響,我覺得將題目理解為同位語從句也未嘗不可。

ps,同位語也是可以在先行詞前加逗號的。並不僅僅是非限定性定語從句才可以這麼幹。

8樓:車路士小王子

這題根本就不是定語從句,答案是a that, 同位語從句,後面整個從句都是解釋說明meals on wheels的。

9樓:匿名使用者

where.從句成分完整,要用關係副詞。

高一英語題

高一英語題求解,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 選 b 在陳述句中 表示"提問; 疑問" 的句子, 一律採用陳述語序, 不能主謂倒裝, (這個。

有別於一般的疑問句)

13 選 d 題目要表達的意思是"看見樓頂上的旗子了嗎? 那就是我們今天早上做的事" ,這。

裡表示"做了什麼" ,用 what , 這裡的what 引導的是表語從句, 在從句中, what 做。

11樓:澳佛英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2 選 b 在陳述句中 表示"提問; 疑問" 的句子, 一律採用陳述語序, 不能主謂倒裝, (這個。

有別於一般的疑問句)

13 選 d 題目要表達的意思是"看見樓頂上的旗子了嗎? 那就是我們今天早上做的事" ,這。

裡表示"做了什麼" ,用 what , 這裡的what 引導的是表語從句, 在從句中, what 做。

的是賓語。希望對您有幫助! 祝您成功!

12樓:約定成俗

12: 1,從句不到裝。2,前面有過去時came了,而quarrel是在came之前發生的,所以要用過去進行時had.

15: 一樣,從句用正常語序。

嘿嘿,竟然有人在這上面問題。哈哈。太可愛了!

你做的不錯呀!

13樓:材料共享共學

12:首先用陳述語氣,排除a和d,另考慮時態問題,相信應該明白了吧!

13:首先明白整個句子的意思。wen 表示的是時間,where地點排除。what做did的賓語,which是不可以的;表示旗子是你們放上去的!

14樓:三鬼苗美

第12題:主從句,從句要用陳述式 (不能用提問式)。句子翻譯為「經理走來問顧客是怎麼吵起來的。

其中「經理走來問顧客」是主句,「怎麼吵起來的」是從句,要用陳述式。a 和 d否掉,因為主句用了過去式 「came over and asked",而問的是過去完成的一件事情(吵架),所以用過去完成時「had come about."

再給個例子:i asked him whether he understood the questions. (我問他是不是明白了那些問題。)

第15題:道理同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疑問句,賓語補足語用陳述句語序。

高一英語 第三題 定語從句 謝謝

高一英語定語從句 11題,求詳細解釋

16樓:

如果先行詞中既有人又有物時, 用that不用which。這裡先行詞是people和cattle;所以用that。

17樓:歆之竺

只能填that.

簡析:當先行詞中人、物 共存時,關係代詞只能用that 引導,不能用which 的。

順便補充下只能用that 引導的定語從句:

以下情況,只用that不用which

1)當先行詞是或被序數詞,最高階,不定代詞修飾時,關係詞用that不用which.

2)當先行詞既有人又有物時,用that.

3)當先行詞帶有the only,the very,the same,the last,the one等詞時,用that不用which.

4)當主句中有who或which時,為避免重複用that.

一道高一英語題

中文理解是 健康專家建議我們不應該吃太多糖和肥肉。should not 就有不應該的意思 用於提建議的 言外之意就是你可以吃,但別吃太多,而not to就是不要吃 有命令的口吻 healthy experts suggest us 一一 eat too much sugar and fat.省略了部...

高一的英語題,高一英語題?

根據首字母填空 1 concerned 2infringed 3calm 4crazy 5upset 用所給短語正確形式補全句子 按句子順序給答案的啊 1 on purpose 2 in order to 3 set down 4 going through 5 walk my dog 6 add ...

高一英語題! 幾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1,a.in time 及時,最後,終於。2,b 根據語意 約翰歷來都很早來,他怎麼可能會考試遲到呢。3,d something 後面只能放that4,c 後面一空根據語意不用填。幾道高一英語選擇題!1.you can是省略了謂語do的英語從句,to help是不定時做目的狀語。2.it is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