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曾經答應我永遠不打我但是已經打了我2次了

2023-03-25 13:20:04 字數 5901 閱讀 7301

1樓:

你老公的性格可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我,但是看得出他是非常愛你在乎你的,可能他心裡的懷疑已經到了一定極限了,才會發生打人的事件。(但是這樣的行為是相當惡劣的,我相信他也是真的非常後悔)

從你的角度出發,你肯定很委屈,但又捨不得和他分開,既然如此那就和他好好溝通,讓他說出來內心的困擾。首先你要接納他的情緒,然後**情緒背後的原因。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你不經意的一個舉動,可能他就會當成你和別人好上了,這是非常正常的,而你要做的就要在適當的時候消除他的誤會,而不是等他積壓到爆掉(打你了)才看到事情的嚴重性。

那你怎樣及時瞭解他的情緒呢?答案非常簡單,你只要多觀查,多用心就一定能看到~~

通過相互溝通,相互理解,我相信你們的距離會越來越近,感情會越來越好,而你們的孩子也會幸福的環境裡健康快樂的成長。

最後從女人的角度我想說,既然選擇結婚了,那麼有些異性朋友該斷的就可以斷掉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公有一位女性朋友,他們經常相互發短訊息,你會怎麼想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你在不對你老公也不應該打你。你老公心裡有毛病,你可以回你媽媽家過一段時間。不行只有離婚。女人是用來疼的。

3樓:愛

再怎麼樣大人也是不對的,你們這樣一定有問題,如果總這樣會形成一種習慣,儘量讓他少喝酒,

4樓:軟綿綿的花糖

安家和啊~~~建議打你之後你報警,以後實在過不下去離婚了你有證據也能多分點財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證明給他看啊!就不要給別人發資訊!你老公打你是太在乎你了,他要是不愛你幹嘛生氣幹嘛吃醋,那你就做給他看…

6樓:七界孤魂

無認怎樣先動手那方都是不對的。如果他還愛你的話就好好溝通吧。還繼續這樣只能分了。

7樓:相生相剋

您好!我覺得這事沒那麼簡單,你可以觀察一下你老公在各方面的表現,不會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吧,要麼就是他自身出了什麼問題,怕你嫌棄他,然後去找別人?總之 多多留意一下他的行蹤。

8樓:夏的夏天的夏天

幸福是自己的,不要為了什麼犧牲自己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振作起來,但是我不是說以暴制暴,而是身正不怕影子斜,為什麼要刪除呢?我就從來不刪除異性簡訊,我女朋友愛怎麼看怎麼看,我心裡沒鬼,她再誘逼我也沒有話說。其實你老公還是很在乎你的,否則他為什麼要打你,因為他怕失去你,或者也可能是怕你給他戴綠帽子(沒有侮辱你的意思),這兩種情況你最好跟你老公問清楚,不過按照你們的年齡,我感覺你老公的行為好像是出於自身的自卑,因為他比你大6歲,所以怕比他年輕的人把你搶走。

還是那句話:身正不怕影子斜,以後當著他的面發簡訊,光明正大,否則越隱藏越說不清楚,越描越黑。

10樓:鳥兒為何緊皺眉

發洩完了吧,你的日子是你自己過,又不是我幫你過。

你自己都不懂,別人上哪能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承受就離開他。

老公打了我心裡接受不了了他

老公打我,他真的不會改嗎?說男人打一次就有第二次,為什麼都說根本改不了?請給我一下解釋,為何是 40

12樓:4品帶刀城管

有家暴傾向的人,真正發生家暴的時候,你就算報警了,事後警察也多會以一般家庭糾紛案件處理,好聲好氣給男的講道理,但是別指望男的聽進去,因為又不用負法律責任,因此,打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會停的!

13樓:網友

因為家暴是男人的本性,他一旦在生氣的時候或者看你不順眼的時候會打你,這是改不了的,或許你可以跟他談談讓他保證以後不打你,當然了保證並不是說真的不打你,看人,但是***總比沒有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愛上他你是怎麼考慮的,我可以很放心的告訴你,如果在未來的婚姻裡你們倆沒有經歷生死考驗,那麼他不會改。好男人千千萬,你到底看上他哪兒,他有錢嗎?他活好嗎?

他愛你嗎?你呵護你嗎,還是他會甜言蜜語?他打你已經是屢教不改了,你想怎麼做,要跟他捱打一輩子。

你現在就可以設個局,說你得癌症了,馬上就得死,你看他什麼反應,這東西將心比心,他打你肯定是有原因,要麼是他不在乎你,要麼是他太愛你,你先搞清楚原因在走下一步。否則前面仍然是萬丈深淵等著你。

15樓:大釣根

有了第一次,她就會控制不住,下次再吵架,她就會再動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他如果再打人發堅決離開他。

17樓:來自御河園筆挺的雨水

非常抱歉,看到你愛人對你有家暴。不能說,肯定改不了;人都有衝動的時候,一時興起,打人了,這個或許可以理解 但絕不能被支援和容忍。

在施暴的時候,施暴者無非就是想用簡單粗暴的方式,去強迫別人順從。這種非常不理智的行為,一旦被預設為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會被沿用下去。

建議在雙方冷靜下來以後,好好談談;在首先談到自身問題之後,要把打人的事明確放在桌面上談。一旦再次發生,請懂得保護自己。採取斷聯的辦法,強制施暴者反省。

家暴是嚴重的不成熟行為,會造成越來越深的傷害。

如果和老公打起來了我是不是肯定打不過他?只要他願意他是不是能把我打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夫妻打架是常有的事情,不能把這種呢事情上升到刑 事案 件上來。否則誰還敢結婚生子呀?

所以不要把老公想的太糟糕,同時你也要反省一下自己,夫妻吵個架而已,何必那麼上綱上線的非要爭個你死我活?既然知道自己打不過對方,那就在平時生活中注意一下,同老公說話要講究技巧,不要無端地惹人發脾氣。

夫妻嘛,本就沒有什麼隔夜仇,打架無非就是兩個人的一時衝動。相信打過之後雙方都會後悔。等兩個人心平氣和的時候,好好與對方談談,相約以後吵嘴可以,但不能動手。

相信你老公也會支援你的想法的。

19樓:葉孤夏侯青

如果和老公打起來了,我是不是肯定打不過他?只要他願意,他是不是能把我打死?我覺得男人的力氣當然很大了,但是我覺得男人假如愛你是不會珍惜,捨得打你了。男人都是應該有風度的。

20樓:網友

哪有那麼簡單,不過什麼人打架都是犯法的(自當防衛除外),打傷都有可能進號子裡的,不用說更嚴重的。

21樓:dy弱水

兩個人過日子,使用暴力是很傷感情的,如果失手把對方打殘或者打死打傷,都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22樓:fvs之驕子

確實是這樣的,男女生的身體條件差距太大了,人家不是不敢打你,而是人家愛你,所以捨不得打你,你不能把人家對你的愛當做你放縱的資本。

23樓:佳索雜樂樂

那就是有家庭暴力傾向了,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的。

24樓:熱情的冰兒

夫妻兩個人不要去討論這個打架的問題,如果老公不心疼你,要打你肯定隨便就可以把你打死的,所以好好的去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機會,互相多關心一點,多包容一點,多理解點。

25樓:托起每天的太陽

女人肯定是打不過男人的。一個家庭的每個人都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打架,雙方的感情受到傷害,更可怕的是孩子受到傷害更大。

26樓:焉今

不是,夫妻生活中,動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非得要動手,你就拼了一身傷也要拿出拼命的架勢,要不然讓他打死你,要不然讓他再也不敢和你動手,氣勢上不能落了下成。但是沒什麼問題是非得要動手才能解決的。

日子要是過成了全武行,還過什麼。

27樓:爾就是愛耍寶

正常來講女人打不過自己的老公,這是沒辦法的事,男女有別,男的體格就是比較壯實,要說他打死你這個基本沒可能,兩口子再怎麼鬧也不會打死你的,雖然他可以做到,一日夫妻百日恩,他也下不去那個手啊。

28樓:至尊寶的頭髮

如果真的和老公打起來你肯定是打不過老公,只要他願意肯定能把你打死,不過這種可能性不大,男人總會讓著女人的,何況你是他老婆,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打死你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老公動手打起來了,那你肯定打不過他的。畢竟是男人,他的力氣大。但是個人建議你有事不要動手打架,否則的話以後成為習慣了,兩人感情就無法再繼續了。

30樓:網友

假如你和老公打起來了,100%的,你是打不過的男人力氣再小,女人也是打不過他,如果他要願意,真的和你打,他能把你打死,但他不會這樣去做的,中譯日,他的老婆,而且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打仗,而是理智的溝通交流解決。

31樓:寧紹明

無論因為什麼事,和老公發生矛盾。都不可能達到你是我活的程度,如果說真正達到你死我活的程度了。你應該報警,老公如果動手打你,他那就是一種強烈的家暴行為。

是違法的,你可以舉報他。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能夠和好,就千萬又忍讓一點兒。只有這樣,才能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和感情。

32樓:九毛七

你們兩個打起來估計你打不過你老公,當然如果他真的想把你打死,也能打死的,但是為什麼要討論這個問題呢,他為什麼要把你置於死地啊。

33樓:錢言萬語

這可不一定。

現在有些男的被女的家暴。

天天揍的鼻青臉腫的也是有不少的。

就看你們兩個誰體格好,下手狠。

誰就勝了?所以說如果老公打你。

你應該勇敢的還擊,否則,報警處理。

但是如果你違反了原則。

那麼網友也就不好意思說什麼了,對吧?

畢竟自己的錯誤自己承擔。

如果沒違反原則,那麼你就不允許。

他對你進行家暴,這是國家法律所不允許的,你報警處理。

警察會請他去喝茶的。

34樓:快意人生

如果你跟你老公打起來,你確實有可能是打不過他。原因是男生的力量一般都要比女生的力量大。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不會去打你。是因為他捨不得打你。

35樓:桃桃桃桃桃桃桃

不一定啊,女生打架只要拼命哪個不狠,但是不要打。如果你老公打你就趕緊離了,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而且家暴可以報警告上法庭的,不要等事情嚴重了才知道後悔。

36樓:網友

你要和老公打起來了,老公肯定你打不過他。但是如果你老公愛你,他會讓著你。

37樓:惠芷藍

你跟你老公打起來了,你肯定打不過他的,因為男人天生就比女人的力氣大,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跟男人動手打架,這樣是對自己生命安全沒有保障的。

38樓:網友

是的,看他願不願意那樣做,如果他願意,他也可以打不過你的。

39樓:庹珹

如果和老公打起來了,我肯定打不過他,只要他願意,他是肯定不會把你打死的,因為是自己最愛的人的。

40樓:

跟老公打架,他是一個男人,要是他狠心打你肯定你打不過他撒,如果他愛你,想跟你在一起,是不捨得打你的,打架的時候也只是裝腔作勢嚇唬你。

4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老婆和老公打架,老婆肯定打不過老公的,只是沒有必要打架,畢竟兩個人通過這種方式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42樓:chen擺攤煮飯

如果兩個人打架的話,應該不會,因為畢竟是兩個人,所以嘛,他就生氣才這樣做的,否則的話不會這樣。

曾經我追了女生,她沒答應,現在找我藉手機玩,我到底該不該

應該借,一方面說明她心裡還有你。想知道你的一些密祕。但是她只能用這個方法來了解你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珍惜你該珍惜的 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是回憶 當然借啦,不能成為情侶但可以成為朋友啊,這樣還可以說明你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呢,謝謝望採納 笨蛋啊!她現在對你有意思啦!你有機會啦!她肯定是想到那時她的抉擇...

夢見曾經暗戀的人,說要和我明確關係,我沒答應也沒拒絕。後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夢境已經給你最好的答案,你已經對他只有卜禪留戀不是愛情,這段感情代表著結束。好好經營現在的這份感情。落型兄塵花有意,流塵畢水無情。斷了吧,好好經營現在的感情。這是表示他以後不會再和你聯絡了。不要傷心,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 夢見喜歡的人跟我說在一起可是我拒絕了他?借用娘娘一句話形容你這個夢 賤人就是矯情...

曾經大學男生,追我,我沒答應他,現在我後悔了,我應該去找他嗎?14年了,聽說他結婚了

14年早已物事人非了,你也後悔得太晚了,人家很可能都有孩子了。一個男人不可能在原地等你14年,他結婚了就是很好的證明,你還是忘了他吧,讓他心目中永存你的傲嬌,做他永遠的女神不更好嗎?放手吧。好男人多得是。你不應該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了。再找找吧 十四年,要在非洲,他孩子都生小孩了,你後悔,是不是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