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萌,超萌是什麼意思?萌萌是什麼意思

2023-03-25 13:50:05 字數 1524 閱讀 1745

1樓:我愛沵

萌:[moe](

)出自日本語;當你看到一件讓你感到可愛到不行的人、事、物時,皆可用此字形容之。除此之外, 還有 萌?萌 .

人名+ 萌?萌 即是很喜歡那個人(物). 非常喜歡的心情。

這種喜歡的心情, 就如草木發芽般, 打從心底而來。一般認為,「萌え」一字是由「燃え」所變化而來,**是出自日文的ime輸入法。「萌」本意是指讀者在看到美少女角色時,產生一種熱血沸騰的精神狀態。

熱血類作品經常使用「燃燒」來形容這狀態,為了區分因 為美少女而熱血的狀態,和傳統的熱血的分別,就借用同音的「萌え」來形容,併成為acg界的一種網路黑語。

2樓:強少

萌就是可愛的意思。

萌萌是什麼意思?

萌萌是什麼意思?

萌萌什麼意思?

3樓:陸哈利波特

萌萌是一個熊貓的名字

萌萌,大熊貓,譜系號652,雌性。2023年9月13日出生於臥龍,2023年12月7日空運抵京,是北京戶口,它的五個孩子也隨它落戶帝都。

2023年1月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參加繁育。萌萌膚白貌美,身姿豐腴,珠圓玉潤,性格活潑可愛,有「北動影后」之稱。已是五個熊孩子的媽但是依然可愛如少女熊。

2023年5月23日17時20分、17時52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萌萌」,分別產下一對雌性大熊貓寶寶。大仔初生體重克,小仔初生體重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指別人很可愛,討人喜歡等等,另外一種指別人傻乎乎的,嘲諷人的意思。

網路語言是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

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民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5樓:燒油哥哥

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指別人很可愛,討人喜歡等等。 另外一種截然相反,指別人傻乎乎的,腦殘,嘲諷人的意思。要看在什麼場合下、氣氛下說出來。

6樓:出穎欒懷柔

就是天真、無邪、可愛的意思。

7樓:白藉貫曼寒

萌(méng)本來是指「草木初生之芽」等義[1],但是後來日本御宅族和其他的動漫喜好者用這個詞來形容極端喜好的事物,但是通常都是對(尤其是動漫的)女性而言,因此,萌え(も現在也可以用來形容可愛的女生。現今,樣貌可愛、討人喜歡的男性甚至非生物也可用這個詞來形容。

萌是什麼意思啊

8樓:公西晗玥母彩

動漫術語,用於形容二次元事物!萌的定義有多種,動詞有「狂熱」,「欣賞」,可愛,讓人有感覺的意思(此用法為日本語用法)。但用起來又有一點不同。

萌用法是xx+萌,xx可以是人名(角色名),職業等等。

軟萌可愛是什麼意思,萌萌萌是什麼意思?

軟 軟妹 萌 賣萌 可愛 可愛 此圈指二次元或動漫控的圈子。萌萌萌是什麼意思?萌萌萌是抖音官方和諧髒話,字眼的手段,使用者打的這類字就會被和諧成萌萌。例如 xx,比如抖音裡會自動遮蔽為哈哈等詞,就是為例維護平臺的和諧。現在萌萌萌已經被作為一種梗來使用。和諧的意思是 適當 協調,四指和解 和好相處,五...

萌萌噠是什麼意思萌萌噠是什麼意思啊

萌萌噠 的意思是 賣萌的,萌萌的,可愛的。拓展釋義詞語 該詞最初的出處難以考證,可能從麼麼噠一詞演化而來。噠 常用於賣萌的語句當中,比如 好噠 是噠 其實就是 好的 是的 麼麼噠 是擬聲詞,所以 萌萌噠 中的 噠 並非同於 麼麼噠 正常的說法應該是 萌萌的。造句1 這個網路女主播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 ...

快手上面萌萌是什麼意思啊求解,快手裡萌萌萌什麼意思

是罵人的意思,比如煞筆,草泥馬之類的被軟體自動和諧成萌萌 快手裡 萌萌萌什麼意思 我發 的時候出來的是萌萌萌,什麼情況?萌萌萌是隻羊駝的名字,萌萌才是說人壞話 相當於遊戲中的 發的文字被快手遮蔽了 之前打了個巴雷特它給我改成了萌萌萌 在快手裡 萌萌是髒話 或者是不文明的詞系統自己改成了萌萌 不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