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師的出路? 10,網路工程師的前景如何

2023-03-25 13:55:06 字數 4841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網路工程師 都到sp 做規劃 組網什麼的或者進華為 中興之類牛x公司做 差的就是企業做網管了 小企業就跟打雜的一樣 或者去外包維護的網路公司 工資比較低 這個行業 入門易 精通難 水較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路工程師就是個it民工 沒出路很辛苦的 我就是學網路的 有一半的人做網路產品銷售 一半人做網路管理員 因為真正能搞技術的寥寥無幾啊 負責工程專案建設 規劃 那都是5年以上經驗的人。

3樓:容瀾嵇痴瑤

你是不是做linux方面的,應該是你沒有掌握企業裡面的核心內容。同一樣的工作,工資待遇卻不一樣,不是你不會,而是你沒有達到企業的要求。你現在需要的是進行深造,掌握核心的內容。

你有基礎還是做linux好,你現在c語言好,就可以做linux,你應該明白的吧!你會虛擬化,負載均衡,叢集,雲端計算等!我不知道你是在哪工作!看工作地點待遇也會不一樣的。

4樓:網友

建議不要學網路專業了。

目前網路專業的人才太多了。

有學歷、有經驗的 基本上都已經找到比較好的工作。

沒學歷、沒經驗的 根本找不到什麼好的~

除非你有學歷、有工作經驗~

網路工程師的前景如何?

5樓:清亦學長

網路工程師的發展前景非常不錯的。網路工程師是一門掌握網路技術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網路工程師能夠從事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建設和執行維護工作。

網路工程師考試簡介:通過本級考試的合格人員能根據應用部門的要求進行網路系統的規劃、設計和網路裝置的軟硬體安裝除錯工作,能進行網路系統的執行、維護和管理,能高效、可靠、安全地管理網路資源;作為網路專業人員對系統開發進行技術支援和指導;具有工程師的實際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能指導助理工程師從事網路系統的構建和管理工作。

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好的發展前途嗎?

6樓:聖琪睿

網路工程師的就業前景和前途還是很不錯的。

網路工程師算是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的工作。根據it行業協會公佈的資料,一年工作經驗的月薪可以達到6000-8000元,高階網路工程師年薪普遍10k以上。

另外,網路工程師有比較好的拓展職業,資料庫工程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等等,還可以晉升高階網路工程師、專案主管、專案經理,乃至自主創業。

除此之外,網路工程師也算是職業壽命長的工作,經驗很重要。性別基本沒要求,對女性也不會有很強的就業歧視。

目前,網路工程師算是技術性較強的職業,公司需求還是很高,而且不會輕易辭退。

7樓:吃美食天下

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因為現在社會發展了資訊量很大,各個企業都需要網路,需要資訊需要資料,所以網路工程師很重要。發展的前景非常好。

8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網路工程師應該有很好的發展前途的嗯,現在是一個網際網路的世界,我們網路呢?在嗯,世界各地都是非常多的網路工程師,那是對這個網路進行維護和進行設定的,那樣以後呢?需求是非常大的,我安全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9樓:海之韻

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好的發展前途嗎?我覺得是有好前途的。因為現在是網路大資料時代,任何都離不開網路,而且這個職業未來發展也很好。

10樓:中涵壘

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好的發展前途啊,某我認識目前的情況下,網路工程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職業,這個職業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11樓:塔濱海

現在的網路工程師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前景比較樂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好的發展前途嗎?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好的發展前途,現在缺的就是技術性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專業是講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14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網路工程師分成很多種,比如資料通訊工程師,4g網路工程師,不知道您說的是哪一種網路工程師,我給您介紹一下4g網路工程師的發展,供您參考:

我來給您講講4g網路優化工程師和4g網路核心網路工程師分別是做什麼的,有什麼區別。

一 通訊行業的無線優化(網路優化工程師)工作號還是核心網(核心網工程師)工作好。

很多朋友是從事網路優化工程師這樣的無線網路工程師的崗位,也有一些朋友可能還沒有入行,這在憂慮從事網路優化工程師,網路工程督導還是核心網工程師的崗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工程師有好的發展前途嗎,前景還是不錯的。

網路工程師的發展前景如何?

16樓:光夏天

選擇官方授權的認證機構。

網路工程師待遇不錯的。

1. 只有你的能力滿足社會的需求,才能夠被社會受到重視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國內嚴重的緊缺網路工程師的,因此有許多的人想要考取網路工程師在社會上找到不錯工資,拿到很好的工資待遇。

一、網路工程師的職業優勢:

1.網路工程師是最具有增值潛力的職業,是可以掌握企業核心網路構架、安全技術的,具有不可替代的競爭優勢;現在國內是缺少新型網路技術人才的,對於網路人才方面缺少達到三十萬以上的,想要拿到豐厚的工資是必然的。它的就業方面廣,專多能,實踐教程適用於各個領域,並且是具有很大的增加潛力的,它會隨著自身教程的不斷積累以及逐漸成熟掌握專案等。

17樓:數碼王子胖

領域更專注。網路工程師往往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就是工作內容比較寬泛,很難在一個領域形成持續的經驗積累,這也是網路工程師發展的瓶頸之一。

18樓:職場導師顧老師

從目前這個專業的就業情況來看,整體的就業率是比較高的。在本科畢業的時候,就可以在於網路工程相關的行業去工作,這是其他專業所不能相比的。

本身網路工程專業通過這麼多年的發展,也具備了較為廣闊的就業途徑,除了從事研發等相關工作,還可以從事維護運營管理甚至營銷方面的工作。

網路工程專業的畢業生,今後主要是從事於網路工程建設、設計、維護、運營等方面的工作,這方面的工作本身技術性都非常強,而且都是從事於網際網路相關的一些工作,所以說工資待遇方面也是比較高的。

19樓:錢言萬語

若說網路工程師的發展前景如何?這還用說嗎?現在的全是網路時代,所以網路工程師是發展前景,是必須隨著網路的發展,他們也是就業前景最好的,你說對不對?

發展的前前景是非常可觀。

就業人士好就業的,工資也是很多的。

這就是網路工程師的發展。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的行業是尤其重要的,努力辛苦的工作卻沒有任何的發展前景,是讓自己感到內心的破碎。每一個人都是渴望擁有穩定不錯的工作,職業發展前景是尤其不錯的,在以後是能實現自我的價值,而許多的人在職場中始終的忙碌不堪,而最終工作依然是沒有進展的,年復一年的過去。那麼網路工程師發展前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個的話通俗來講很可以。每個都是不一樣的。相比較那些說的。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的解答。多詢問一下身邊的人也可以。要與日常生活結合對待。

22樓:楠楠

發展空間大,在網路工程師行業是視專業的掌握程度以及技術的熟練程度來定薪資待遇。

網路工程師怎麼樣

網路工程師前景怎麼樣?

23樓:昆明北大青鳥

網際網路發展快,網路安全備受重視。每一個網路站點或多或少都會遭受釣魚**、木馬病毒攻擊的「圍追堵截」,如何保障**安全是網民訪問各類互聯**的第一前提。網路安全工程師為此而生,併成功躋身it高薪榜。

而為了滿足企業網路技術人才的需求,國內許多教育培訓機構紛紛開展網路技術人才的教育和職業培訓,網路技術人才的培養和就業成為新的社會熱點。你完全可以預想得到網路人才前景:沒有網路,我們就無法進入真正的計算機時代;沒有網路,企業無法實現資訊化;更重要的一點是,網路技術人才並不是簡單的「網管」,網路技術人才已經升級為企業安全守護者,企業重要的資訊已經儲存在資料庫,企業的核心命脈都需要網路技術人才來守護,其實他們已經不再是網路技術人才,而是網路安全技術人才。

如何才能成為符合企業需求的網路安全工程師,拿高薪呢?

但目前普通高校的計算機教育缺乏對實用網路技術的培訓,與企業對於網路安全技術人才的需求完全脫軌。可是網路安全技術人才的需求並沒有減少,據國內權威機構資料顯示,每年國內各類企業對網路工程師的人才需求缺口至少有60萬之多,事實上,實際需求數量遠遠大於這個數字。

那麼是誰在填補這個空缺?

針對目前社會上網路安全技術人才緊缺的情況,北大青鳥隆重推出了高階網路安全工程師培訓,北大青鳥雲南嘉薈學校作為華南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it教育機構,首當其衝引入該課程。benet5.

0課程內容是總部職業教育研究院200多位專家通過深入調研企業人才需求、調研大型招聘**網路人才需求後嚴格參照企業網路安全技術人才需求而研發一門實用性非常強的課程,課程已經通過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技術鑑定,正式走入學員課堂。培訓合格後還可獲得國家人社部頒發的職業資格認證和北大青鳥頒發的全球54個國家通用的職業資格證書,這位大量的待業、轉行或者是退伍軍人提供了良好的就業機遇。

你或許會問我真的能將技術學到手嗎?我要告訴你的事該課程在培訓過程中模擬企業的真實環境進行實踐,通過實踐消化理論,並且還通過大量企業真實專案進行專業的實訓,昆明it培訓http://www.

認為這種實訓模式達到的效果是一般培訓機構無法比擬的!任何人只要肯動手,勤動手,學習起來並不困難,都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網路工程師。

什麼是網路工程師?網路工程師是做什麼?

網路工程師就是通過學習和訓練,掌握網路技術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主要從事的工作就是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 建設 執行和維護等。網路工程師做什麼。網路工程師大致分為硬體網路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兩個大類,硬體工程師負責網路硬體等物理裝置的維護和通訊 軟體工程師則是負責系統軟體,應用軟體的維護和...

網路工程師需要學習什麼,網路工程師都需要學習什麼??

這是網路工程師要學的東西 第一階段 1 計算機操作基礎 2 office辦公自動化 3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4 精講tcp ip技術 5 網路裝置除錯 6 職業素養課 養成教育 第二階段 1 windows server系統管理 2 windows server 伺服器配置3 linux系統管理與sh...

網路工程師初級學什麼,網路工程師 需要學些什麼

這是我們這邊的課程,你可以瞭解一下 第一階段 1 計算機操作基礎 2 office辦公自動化 3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4 精講tcp ip技術 5 網路裝置除錯 6 職業素養課 養成教育 第二階段 1 windows server系統管理 2 windows server 伺服器配置3 linux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