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讓不讓帶肉類食品啊?飛機可以帶肉類食物嗎

2023-03-25 16:30:08 字數 5098 閱讀 3473

1樓:笪園園

行李箱裡面沒關係,但是隨身帶上飛機的,最好不要帶鹹肉之類的,過海關廢話的要。液體也讓不要帶啊,總之,把值錢的,怕弄壞了的東西放到隨身的包裡面。是在還有東西要帶的,如果是長期在外的,就以後叫家人船運吧,暫時性出國,那就更不用折騰了,東西帶的太多,下了飛機也夠受罪的,祝你旅行愉快!

2樓:晚安e寶貝

媽媽要帶只殺好冷凍的鵝肉,還有哈爾濱香腸不是真空包裝烤腸。袋裝的牛奶。可以飛機上帶嗎?

3樓:智方甜

肉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不過要看什麼肉。如果是臘肉、臘腸之類的,隨身攜帶打包進行李都是沒問題的。如果是新鮮的生肉,飛國外是不允許攜帶的,在國內必須辦理託運。

生肉之類的一定要包裝好,避免有味道或者液體流出來。可先用塑料袋裹幾層再用紙箱包裝,有的還要求使用機場包裝盒。因為運輸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有很大行李互相被擠壓,所以一定要包裝嚴密。

如果包裝不合格,工作人員會拒絕給你託運。

請您注意查收。

4樓:dear淺藍o禮贊

可以讓帶的,只要是沒有異味有,不是堅果類,不是液體的。

5樓:熊熊特愛旅遊

可以帶,只要超重就行,食品類。牛奶、醬菜、鮮活的海鮮等鮮活物、有特殊濃重香氣的熱帶水果,如菠蘿蜜、榴蓮以及腐乳、蜂蜜、蝦醬、辣醬等凝膠狀食品不能帶上飛機,如有需要,可辦理託運。

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體積在20cm×40cm×55cm以內。

飛機可以帶肉類食物嗎?

6樓:生活對對碰

飛機可以帶肉類食物,注意國際航空不行,國內航空可以。

國際航空不管是出境、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的肉類的,一旦被發現,立即會沒收。因為飛機上的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食品,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國內航空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如果出現滲漏、倒翻的情況的話,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

其他注意事項

1、按照規定,液體類的東西是不允許帶的,例如汽水、灌裝、瓶裝的飲料,半液體的老乾媽、八寶粥也是不能帶的,自己水壺的水、飲料也不能帶。

2、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升的液態物品乘機,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酒類物品也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

3、異味很大的食品、水果也不能帶,例如榴蓮等等。

乘坐飛機時可不可以帶肉類?

7樓:互信互助互愛

肉類食品可以帶上飛機。如果是生鮮肉類,是這麼帶的。有些賣肉的地方可以給肉做真空包裝,然後裝在紙箱裡封好。

直接帶著上飛機就行了,過安檢時不會過問的。如果不是真空包裝,要多包幾層塑料袋,紮好口,不能讓血水流出來,再裝到紙箱裡封好。

8樓:忘等瞳

坐飛機可以帶新鮮肉類,但旅客應採取特別的保護措施,如冷藏(採用乾冰、冰等作為冷卻劑)、保溫等等,以保持其鮮活或不變質。

以四川航空為例,乘坐飛機攜帶新鮮肉類等鮮活易腐物品的注意事項:

1、新鮮肉類等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不得充氧或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旅客的行李、飛機設施、裝置或其它裝載物。

2、怕壓的物品,外包裝應堅固抗壓,包裝應能承受氣溫和氣壓的突然變化;需通風的物品,包裝上應有通氣孔;需冷藏冰凍的物品,器應嚴密,冷卻劑符合航空運輸規定。

3、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含包裝)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每件手提的鮮活易腐物品的重量不超過5公斤(可手提進入客艙的鮮活易腐物品應符合當地機場安檢的相關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中規定:

第二十條 安檢部門應當根據任務量和實際情況,制定相應的勤務方案和突發事件處置預案,並組織實施,杜絕漏檢、失控等事故的發生。

在特殊情況下,經民航總局公安局或其授權部門批准,可以實施特別工作方案,從嚴進行安全檢查。特別工作方案由民航總局公安局另行制定。

第二十五條 對經過手工人身檢查仍有疑點的旅客,經安檢部門值班領導批准後,可以將其帶到安檢室從嚴檢查,檢查應當由同性別的兩名以上安檢人員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中規定:

第四十六條 飛行中,對於任何破壞民用航空器、擾亂民用航空器秩序、危害民用航空器所載人員或者財產安全以及其他危及飛行安全的行為,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機長有權採取必要的適當措施。

飛行中,遇到特殊情況時,為保證民用航空器及其所載人員的安全,機長有權對民用航空器作出處置。

9樓:檸萌

可以帶肉類,可以選擇託運。

坐飛機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10樓:高考解答小步學長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1、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4、藥品:

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11樓:亓思琪

可以帶肉類乘法坐飛機。

因為肉類是不會對飛機及乘客帶來危險的,更沒有易燃易爆的安全問題。因此,是準允帶上飛機的。

12樓:配件王老師

飛機上一般可以帶肉。

飛機上一般可以帶醃製食品,國內航班可以,國際就不可以。如果是國際航班,要看入境國的海關規定,大多數國家允許,美國就嚴禁攜帶肉類產品入關。

13樓:網友

乘坐飛機可以帶肉類,要包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幹品可以隨身攜帶,溼品需在登機廳進行包裝辦理託運。

15樓:柏爾竹

這個肯定是可以的啊,只要你儲存得好的,都是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帶上飛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境內飛行可以,但必須進行封閉包裝託運。

飛機上能帶熟食肉類嗎

飛機上能帶肉類食品嗎

17樓:居家能手小晴

飛機上能帶肉類食品,臘肉、幹腸等隨身帶都沒問題,只是一般超過20公斤要收費。生鮮肉類海鮮類經過承運人同意可以辦理託運,不能隨身攜帶。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飛機上能帶肉類食物嗎?

飛機可以帶肉類食物嗎

18樓:北域名醫

不可以。禁止攜帶、郵寄進境的動物產品類。

(一)活動物(犬、貓除外),包括所有的哺乳動物、鳥類、魚類、兩棲類、爬行類、昆蟲類和其他無脊椎動物,動物遺傳物質。

(二)(生或熟)肉類(含臟器類)及其製品;水生動物產品。

(三)動物源性奶及奶製品,包括生奶、鮮奶、酸奶,動物源性的奶油、黃油、乳酪等奶類產品。

(四)蛋及其製品,包括鮮蛋、皮蛋、鹹蛋、蛋液、蛋殼、蛋黃醬等蛋源產品。

(五)燕窩(罐頭裝燕窩除外)。

(六)油脂類,皮張、毛類,蹄、骨、角類及其製品。

(七)動物源性飼料(含肉粉、骨粉、魚粉、乳清粉、血粉等單一飼料)、動物源性中藥材、動物源性肥料。

點選檢視大圖">/

19樓:紫凌天

飛機上能帶熟食肉類的,國際航空不行,國內航空可以,國際航空不管是出境、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的肉類的,一旦被發現,立即會沒收。國內航空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如果出現滲漏、倒翻的情況的話,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親。

帶肉類食物可以上飛機嗎?

飛機上可以帶醃製食品嗎?乘飛機可以帶食品嗎?

飛機上一般可以帶醃製食品,國內航班可以,不準做行李運輸的物品 旅客的交執行李和自理行李內不得夾帶易燃 易爆 腐蝕 有毒放射性物品 可聚合物質 磁性物質及其他危險物品。可以,辦理託運就可以了,托執行李是20公斤,就是要保持密封好,如果是散裝的,最好找一個密封好的容器,裝好!在一個就是把它固定在包包裡面...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飛機上可以帶牙膏嗎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 港澳臺航班。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但國際 港澳臺航班無論飛 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 匈牙利 比利時 拉脫維...

飛機上可以帶柚子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杆嗎

如果是國內航班是可以的,但國際航班就不行了。可以啊,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要不超過10公斤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上可以帶 杆嗎 飛機上可以帶煙嗎?可以帶多少?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能!1.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