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大十字 求解,塔羅大牌牌意(一)

2023-04-25 13:30:07 字數 2536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我是新手哦。

首先呢,如果你是想知道你們倆分手好還是繼續在一起比較好,我覺得二擇一牌。

陣更合適一些。

我感覺,你現在對這段感情沒有了戀愛的感覺,很平淡很平淡,在感情中,有些。

人是戀愛至上,而有些人則是事業至上,總會有或多或少的偏移,你呢,感情跟。

工作啊、朋友啊、親人啊等等是在同一個水平上的;你的男朋友呢,他希望女朋。

友投入更多的感情,感情上更豐富一些,而且,他希望這個女生要有物質基礎,至少要腳踏實地;你們的現狀就如女祭司一般,雙方都很冷淡,更趨向於精神戀。

愛,不是那種要黏在一起的型別,你們可以很久很久不見面,但是彼此心裡又都。

有一絲若有若無的聯絡;戀人說明,你們現在還是戀人的關係;審判說明,在未。

來一段時間,你會一直在考慮你們是否要在一起這個問題,或許經過分析,你會。

覺得分手更好一些,可是,即使你知道怎樣對你更好,你也還是無法親手結束你。

們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理想主義者嗎?

3樓:逍逍q豬

其實呢,我到覺得吧,現在的你可能是想做個決定,你希望得到個平衡,對方呢我到覺得對方是個感情豐富的人,不過現在你們的關係的確很淡,基本處於分手狀態了,而現在你們又面臨多個選擇,而且很顯然你也正在為這而苦惱。

就未來看來好像一方放不下一方啊,未來可能就算想分開,但卻又下不了決定啊。可能你想分但卻又捨不得,你還是猶豫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真正知道疼自己的男人最重要,還要條件好,那是幸福生活的前提。

塔羅牌求解

塔羅牌求解

塔羅大牌牌意(一)

大的塔羅牌是哪幾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阿卡那牌 (major arcana)

0】愚者(the fool,0) 又稱:愚人魔術師(the magician,i)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ii) 又稱:女教皇(the popess)

3】皇后(the empress,iii)皇帝(the emperor,iv)教皇(the hierophant,or the pope,v)

6】戀人(the lovers,vi)

7】戰車(the chariot,vii)力量(strength,viii)

9】隱士(the hermit,ix) 又稱:隱者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ate,x)正義(justice,xi)

12】倒吊人(the hanged man,xii) 又稱:倒吊者 或 吊人。

13】 死亡(death,xiii) 又稱:死神節慾(temperance,xiv) 又稱:節制惡鬼(the devil ,xv) 又稱:

惡魔塔(the tower,xvi)

17】星辰(the star,xvii) 又稱:星星 或 星月亮(the moon,xviii)太陽(the sun,xix)

20】審判(judgement,xx)

21】世界(the world,xxi)ps:你要是肯找一下度娘,她什麼都能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1樓說的22張宮廷牌。再戰不是後,可以給予巨集觀解釋。

22張塔羅牌的含義

塔羅牌大十字陣形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一下你的書是不是盜版書。你是用大十字推測法吧,如果不是,我也不知道了。大十字推測法總共有五張牌,有時候也可以只有四張,它簡明地呈現出總是的阻礙,幫助及結果.

擺法如下:1、洗完牌後,把全部的牌背面朝上,以扇形攤開用左手拿著。注意:手持的那端,必須是剛切完牌後朝下的那一端!

2、接下來,請求問者從這些牌中,任選出一張牌,放到圖示(1)的位置(仍要注意上下不要顛倒!)。

3、再重複同樣的步驟三次,按順序將牌放到(2)、(3)、(4)的位置上。剩下的牌收攏好(不要弄亂原來的順序),由左向右翻過來,正面朝上放到一旁,我們待會兒還要用到。

4、掀開這四張牌。先別急著解讀,我們還要決定第(5)位置的牌。把四張已掀開牌面的數字全部加起來,你會得到一個數字。

如果這個數字小於或等於22,就從剩下的牌堆中,打出對應該數字的牌,然後不改變它原來的正逆位置,直接放到(5)的位置。

5、如果數字超過了22,就把個位數和十位數相加,得到另一個新的數字。根據這個數字挑出相對應的牌。

6、以上兩種方式都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數字剛好是已出現四張牌中的任何一張。這時,就不挑第五張牌,保持原來四張牌的狀況,再開始解讀。

牌位含意是:

1)和(2)都象徵著能影響問題發展的外界的人或事。有可能是阻礙,也有可能是幫助,要看牌的意義來決定。

3)象徵問題發生的原因。

4)是對問題的最主要解決方式。

5)代表問題的最終結果。如果求問者的第五張牌和前四張中的一張相同,其最終結果就是該張牌的意義(而且,正逆位置也與該張牌相同)。

塔羅占卜求解,塔羅牌占卜求解

很奇妙的牌 真的 如果上面對應著你 下面 對應她的想法 確實值得好好研究 你看 她的牌 全是大牌 出現逆位高塔 女祭司 逆位死神 這很值得琢磨 你的這些看法暫且不提 畢竟你現在也許是真的看開了,聖盃五的逆位尋求別的出路。不過現在對她來說 這是一種好像是柏拉圖的戀愛 很純真美好的一種關係 我個人認為 ...

塔羅求解緣分牌陣,塔羅牌 緣分推測 求解牌陣!

結果出現審判倒立其實已經很明顯了。在樓主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只是還一味的不想承認罷了。想塔羅來安慰一下,然而,塔羅又是那麼的真實。1.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寶劍首牌 從這張牌來看你為他愛的比較瘋狂,最起碼和過去的愛情經歷而言 你曾經的戀愛一直受理性影響 這次你是放下了理性,用感性投入了自己,也許你的直...

塔羅緣分牌陣,求解牌思路,塔羅牌求解緣分在何處牌陣有圖

先說一下,我那邊也寫了。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是節制正位 塔羅牌求解 緣分在何處 牌陣有圖 5 親戚介紹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會出現奇蹟 1呢學校或者文教地點會有人對你有意思 但是肯定不行2社團或者工作地點有可能遇見以前認識的人,也會有感情出現3呢運動或者娛樂地點 有人出現但是不一定 4朋友介紹的的話,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