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CPU,請大家給點建議。

2023-03-25 16:35:06 字數 669 閱讀 2984

1樓:網友

胡說呢 樓主的機器是amd的,你推薦英特爾 的怎麼用啊.754針的cpu 市場上新的已經不多了.建議找amd 速龍系列的.效能還挺強.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core2 duo e4300這款還可以,它的預設主頻只有200mhz,超頻到333mhz的幾率非常高,當主頻提升到333mhz*9=時,效能提升幅度極大,據說能和最高階的x6800不相上下。

這款cpu**也只需要835就可以了,很有用。

或者athlon64x2 4000+還可以。

3樓:網友

一樓的真是天才。你可以拿你的cpu和他們換(舊的)然後你再補點錢。最好把你的主機板拿過去,換上它的cpu亮機。應該換不了多高的。

4樓:傳說中的25號

一樓真牛,我要是你,我會推薦intel core2 duo e6550的。呵呵!!

5樓:

一樓挺牛的,amd的平臺推薦intel的cpu!

樓主要升級的話要注意了,現在市面上的主機板所支援的amd處理器不多了,要預防js用翻修貨充當新貨!

6樓:立成

聯想品牌機能升級嗎?相容有沒問題?你先確定這個,升的話,看主機板支援的頻率。

想換個顯示卡玩魔獸世界給點建議

你這是agp介面的吧 去 換上一個6600gt agp版的吧 也是玩的比較爽了 或者是r9550 都是100左右就搞定了 親 老實說一句 您的配置太老了 玩一下跑跑卡丁車都有問題 玩魔獸世界幾乎無法流暢 不單單是顯示卡羸弱問題 是整個配置的效能都不高 如果想流暢玩魔獸世界 重新配臺2000左右的主機...

請大家給點建議!那款手機更好

n73比較好 我也在用 你還是選這個好了 照的相傳到電腦上去 只比數碼相機差了點 在手機裡面算是很好的了 而且現在價錢也不是很高了 行貨在成都這邊賣3000 別的地方不曉得 水貨在這邊據說賣到了2000 但我8月26號買的 買成2600 你可以考慮下 6300用段時間你就會覺得機子沒什麼 不好看 和...

想組裝電腦大家給點建議多謝

你想要華碩的顯示卡,他不可能給你拿悽慘紅啊,上面寫著字呢。一般實體店也不會給你二手的,因為他要涉及質保問題。去正規點的店,別去那種幾角旮旯的。你怕別人坑你,那你就在京東買吧,買回來,找個人幫你組裝取來一樣的,這樣你也放心些 自己帶一個檢測軟體去,everest或者魯大娘,裝完後檢測一下就知道了,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