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底長雞眼 腳底上長了個雞眼怎麼辦?

2023-03-25 17:20:04 字數 1958 閱讀 3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偏方,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我用的挺管用的。

就是買瓶醋精(2--5元)

滴兩滴醋精到創口貼的棉布上去,將創口貼貼到雞眼處。

2---3天后撕去創口貼(一般可以好了,如果還有就再用一次)很管用,我朋友都用的我這種方法,用後無疤痕。也不會痛,特別好。

雞眼膏根本就沒有用,菸頭燙也沒有用,我都用了。還是最後用醋精治好的。

媽的,頻率過高,爛。

希望你的雞眼早日治好,好了再給我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足部反覆的機械性創傷可導致角化過度,這種對損傷的保護性反應可引起**侷限性增厚,產生不適感,稱為雞眼。臨床表現:侷限性、角化性、圓錐形的增厚物,其基底部在表面上,尖頂朝內並壓迫鄰近的結構。

它有兩種型別,硬雞眼發生於趾背或蹠部,為小而堅固的、圓頂的丘疹,**可見半透明的核,壓迫下部的感覺神經時會產生疼痛。 指導意見:自己不能自愈,需要應用雞眼膏拔除核,才能痊癒。

建議用外用藥物雞/尤清樂及時**。

3樓:小鐘養生

腳上長「雞眼」,摸著很硬!牢記這些點,祛除雞眼,雙腳靈活。

½åéﳤ¼¦ñû

腳底上長了個雞眼怎麼辦?

4樓:小勺天地

長雞眼了怎麼辦?教你一個方法,輕鬆去除雞眼,簡單又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系足部**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

意見建議:最好還是用尤舒比芷清霜,完全**。

清潔**後,將其抹在感染處,每天早晚各塗一次(春夏季出汗較多,易揮發,建議中午 多抹一次);堅持用2-4周,直至恢復健康狀態;

6樓:節景後雁菱

貼雞眼膏讓它自己脫落,但是得很久,還有就是去醫院做鐳射切掉,

7樓:薛冰問剛

雞眼是擠壓摩擦形成的硬角質,可以手術挖除或者外敷天健腳墊淨7-10日**消除。

8樓:天涯邊的男人

去醫院買雞眼貼,2元一盒的,很好用。

9樓:唐

藥店去買雞眼貼回來貼,就好了。

腳上長雞眼**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腳上長雞眼啦,不要緊張,建議:

1、選擇合適、寬鬆的鞋子,避免造成腳部畸形。

2、當感覺到腳部某一部位受到擠壓和摩擦時,應及時選用雞眼墊、順趾器、分趾器、護趾套等足科支具,來減輕摩擦和擠壓。雞眼的預防辦法。

3、當腳底有雞眼和腳墊形成以後,可以穿特異性或非特異性矯形鞋墊,來改變足底受力,以達到減輕摩擦的作用。

4、常泡腳:堅持養成每天晚上熱水泡腳的習慣,以軟化雞眼和腳墊。

5、外塗繭質平,恢復的還算是比較快的,還沒有傷口。

我這腳是長雞眼嗎?

為什麼腳底會長雞眼,雞眼什麼樣?拜託各位大神

腳底下長雞眼了

11樓:翔哥

雞眼多見於足掌和趾側,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一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壓迫真皮的末稍神經,走路時使人疼痛不適。

**方法:1.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4次,一週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

2.清涼油治雞眼 每天數次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一段時間,雞眼自然脫落,不留痕跡。

3.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青葉適量,洗淨,搗爛敷患處,紗布包紮,膠布固定,2日一換,3次愈。

4.外用天d健 腳墊d淨 脫落。

腳底長了個瘊子好還是不好,腳底長瘊子與雞眼有什麼區別

瘊子就是疣 可以用常規的方法 即藥膏去除這樣比較方便,常用祛you靈 腳底長瘊子與雞眼有什麼區別 你好,腳底可以自行接種傳染的是瘊子,在醫學上叫做掌跖疣,是hpv感染導致的,處理後可見明顯的黑色出血點。但是雞眼是不會傳染的。望採納!瘊子就是尋常常用祛疣ling即可 腳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除啊?公的,...

腳底板長雞眼怎麼辦 用什麼方法啊

所謂雞眼就是肉裡進了髒東西,然後 在這個髒東西上面覆蓋了很多層,比周圍的多。買幾個雞眼貼,貼上然後等 被腐蝕了,就把皮拿下來,看有沒有黑色的髒東西,如果沒有就繼續貼,直到把髒東西也被腐蝕了,就好了。以上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就是用雞眼貼搞定的。祝你早日去除雞眼。雞眼啊,角質很厚,走路疼啊。去醫院讓醫生...

腳底有蜂窩狀的雞眼是怎麼回事,腳底有很多像蜂窩狀的小坑

分析你不是雞眼,可能是病毒性趾疣,雞眼藥膏不能 液氮冷凍也會 建議祖國傳統膏藥外敷 無論是雞眼還是趾疣都有很好療效。軟化患處,殺死病毒,疣體自行脫落。建議僅供參考。為什麼我的腳底板會出現蜂窩狀的密密麻麻的小洞 用高錳酸鉀水泡腳,兩三次就好了。我草,我的腳也這樣,腳趾跟腳趾之間會傳染 腳底有很多像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