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希望嗎?我已經初二了,很迷茫

2023-03-25 20:45:06 字數 5020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地理是相通的,數學好的地理也好。

你才初中,前途光明,況且你又能認識到自己各個方面的不足,你可以向你家人說說你的想法,找個家教,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感興趣,多抽象的想,數學多做題,題海戰術還是管用的!多問多練習加上正確方法,相信你!!!

2樓:三十六張喆

買本輔導書,上上補習班,端正心態,好好跟老師溝通。實在不行,去學大教育看看。

3樓:雜草才子

我也初二了其實我的數學也不是很好的,但我爸媽絕對不放棄我,因為我沒死心啊,我也不想讓他們對我有死心的念頭所以我不許自己不好好學,決不會讓他們看不起的,如果有難題可以問我在提高你的同時提高自己,互補嗎。對吧。619596061我qq有問題就問我把。

千萬不要對自己放棄不然最看不起你的人就是自己了,你要想一想你考不好你的老師如果不喜歡你,那最高興的就是他,你樂意嗎?加油不對哦,是咱倆一起加油。

4樓:網友

正好除了四門主課之外,我樣樣都差。數學其實很簡單的啊!數學滿分,地理及格——數學和地理無關吧!問幾何可以找我--793060784.

我現在已經初三了,很迷茫、焦慮,不知道該怎麼辦 努力還來得及嗎? 5

5樓:網友

你好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過去,其次是現在。

我認為努力永遠不晚。

走到大街上,坐在飯館裡,你如果認真觀察,會發現人們經常會說一句話:「我好後悔」。

理科差沒問題,補嘛!

上課補,下課補,假期補!各種補!

反正你還有這一年初三的時間!

好多事,反過來想想!把時間往前快進回過頭想想!

迷茫、焦慮的原因是太閒,有這功夫又會了一個知識點了,又增加幾分了!

6樓:晴天便好

你現在才初三,成績是一般的,一切都還來得及,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去補習一下,把成績可以補回來,不要灰心,你不要想太多,只要你努力了,相信就會有收穫。

7樓:518姚峰峰

當然來得及。

初三是最關鍵的,馬上面臨中考,調整好心態,把初中基礎知識學好,然後梳理重點,積極應對中考。一定要調整心態,不要迷茫,按部就班即可。

8樓:網友

除了補課。

也沒什麼好辦法。

我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很迷茫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禹治水,所以能夠成功,因為他用的是疏導的方法,而鯀所以失敗,因為他用的是堵的方法。

所謂堅持,大概就是堵的方法吧,總會有堵不住的時候。

子曰,知之者不如樂知者,樂知者不如好知者。

人生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如果沒有任何的干預,我相信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是無比絢爛的。

也許是為了生活吧?我們總是揹負了太多,各方面的壓力和要求,我們不自覺的淪為了奴隸,人生變成沉重的負累,這是一件多麼悲催的事,多麼巨大的不幸!

沒有人願意自己一事無成,於是對自己提各種要求,各種期望,自己竟也淪為自己的奴隸!一個奴隸,最終能成就什麼呢?或許他會是一個好奴隸?

要求成功的人,要求優秀的人,本質上是對自己的不自信。一個自信的人不需要期待明天的成就,因為他知道,輝煌的時刻遲早會到來。退一萬步講,即使他並未成就什麼,他的自信本身不就是最為巨大的成功麼?

一個人真正的價值不取決於他成就了什麼,而取決於他此刻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此刻,你是自信的,那麼,有什麼事情是你幹不好的呢?有什麼事情是你不樂於去完成的呢?又**用得著堅持呢?

堅持,只是一個奴隸。而自信,你就無所不能!

10樓:曉媚

其實你現在算是好了,父母雖然分開了但是很愛你,別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那麼悲觀,現在是青春期,叛逆是正常的,人要好好愛自己,因為你的路還很長很長。

迷茫中 我這樣的還有希望麼

1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在迷茫中不思進取,退縮,那麼說實話,希望不大。但如果勇於突破迷茫,那麼一定有希望,所以,要相信自己,要做出選擇和行動。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

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2樓:蘿莉愛大叔灬

啥樣啊,發張**過來,讓叔叔稽核稽核。

我初三越來越迷茫了

13樓:i是決心

首先、初三是很艱苦的、因為未來的命運大多都由中考決定了、

1、自主學習、要有一門是自主學習、時間在30分鐘左右、建議數學物理等、不要做題目、重做錯的題目就好、當然週末適當的擴充套件練習也很重要。

2、溫故知新、筆記就顯得很重要了、對於文科、包括化學物理、都要回過頭來看、不要急著向前、若是基礎沒打好、再多的練習也是徒勞了、建議選擇上放學的時候和中午吃飯、分秒必爭。

3、對於歷史和政治、記憶是關鍵、每天只要背誦今天學的知識、並回顧以前的就好了、不可以堆在一起背、速記會混淆的、每天記一點不是很好?建議:睡前、清晨、時間15分鐘就可以了。

4、在怎麼有決心和希望、沒有恆心都是不行的、

6、時間是擠出來的、具體的計劃表還要根據個人的習慣來制定、希望我的提示對你有幫助吧、

14樓:林戀軍

這個年紀啥都是假的,還是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作為一個初三即將畢業的學生,我感到好迷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都有惰性,這挺正常的,不光你自己,差距就在於你的夢想有多堅定,能為這個夢想付出多少。

中考其實很重要的,考上一個好高中,相對應一個好大學的幾率要大好多,但是誰也幫不了你,畢竟不能有個人天天時時刻刻盯著你。所以這個坎其實還是要自己去克服。

建議你可以每天給自己定計劃,每天先完成自己的計劃,然後再玩遊戲。lol貌似是團體遊戲吧,你可以讓你的隊友同學什麼的監督你。

還有,多提醒你自己,堅持一個月,下面的兩個月可以隨便玩,這一個月熬過去,可能你下面三年就會輕鬆很多,甚至能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16樓:嚴吃光光

堅持到底才是勝利,要不然前面的都是白費!!深呼吸!!按時作息!

我的初中也是在最後幾個月沒有堅持到底,結果中考敗得一塌糊塗,以前全校都是前十的,最後一百外,擇校費一萬!慘痛的教訓,後來高中是普高,高三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最後一本超了20分,歷史告訴我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報!堅持到底!

咬牙堅持!我覺得無需比以前用功多少,只要保持一顆平靜的心就行了,以前學得已經差不多了,只要慢火溫熬就好,不要讓自己突然放鬆下來,但是切記別過於緊張緊繃。

最後祝考試順利,哪怕沒考好,也不是不能彌補,我就是個例子,其實沒有哪一次考試能決定生死也沒有哪次考試可以讓你一勞永逸,只要一直堅持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剛經歷過中考,也遇到了和你很像的情況。這種時候,我的處理方法是先和老師聊聊,然後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制定目標,一起展望未來,一起規劃。會讓你有奮鬥的動力的。

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想想這了久都過來了,再堅持幾天就可以輕鬆了。另外要保持好心態,注意身體,系統複習知識點。考試的時候不要太緊張。

18樓:零零管錐編

你被壞情緒掌控了,辦法是給自己耐心克服焦慮頹廢容易放棄。完美的、自律的度過這一個月只需要你,調節情緒,調整狀態,在有限的時間裡做該做的事情(當然是突擊考試重點啦)。消極的時候出去運動吧,嘗試穩定自己的性情。

給自己勇氣,小夥子/小姑娘。

我才初中。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感覺看不到希望......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瞭解感到迷茫的主要原因。

用心想想,不難找出自己感到迷茫的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可以把它找出來。

[2]再把主要原因進行細分歸類。

[3]給自己制定合理的奮鬥目標。

[4]培養一兩項興趣愛好。

[5]需要肯定和認可自己。

不要經常拿自己跟別人比,覺得自己能力強、口才好,方方面面都不錯。所以不管自己怎樣都好,一定要肯定和認可自己,我就是我,雖然跟別人有很多方面不一樣,就是因為跟別人不一樣,這才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呀。

[6]學會從自己的世界中走出來。

這個世界不是隻有你一個人的,要學會從自己的世界中走出來,融入社會,嘗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通過跟別人關係的促進和認可中,逐步找到自信從而告別迷茫。

有抑鬱症,不可怕。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多交幾個好朋友,多和同學們聊聊天或者到戶外走動走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都不會一帆風順的,遇到困難和不順,都要想,以後會好的。畢竟人的一輩子那麼長,所以人生一輩子都在奮鬥中,挑戰自我中。當然,如果自己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戰勝不了自己,那建議去看看心裡醫生,醫生會開導你、幫助你,懂得放下、放開,人生終究會美好的。

21樓:鬥破鬥羅吞噬

生活還很長,多動動,給自己找點事兒。

22樓:閩江口好哦咯

大黃魚曾是我國重要經濟魚之一,為中國特有的地方性種類,廣泛分佈於北起黃海南部,經東海、臺灣海峽,南至南海雷洲半島以東。該魚屬暖溫性叢集泅遊魚類,常棲息於水深60米以內的近海中下層。大黃魚生殖季節有春、秋兩季,生殖期時,魚群分批從外海越冬區向近海作生殖洄游。

產卵後幼魚在近海長大,分散索餌。隨著水溫下降,部分魚群遊向60米等深線暖水處越冬。作為名貴經濟魚類,大黃魚長期來深受消費者青睞。

但因過度捕撈,資源破壞嚴重。

我還有希望嗎?我已經初二了。很迷茫啊

人可以沒有很多東西,但惟獨不能沒有希望 確實很對。現在人的出路不僅僅只有讀書的。既然不適合就不要去鑽那個死衚衕。別太急,越急越亂.不過你自己是有心學習的,這非常好 首先你要回顧一下,不能只盯著分數看.比如數學,你看看做錯的都是哪種型別的題目,究竟是哪些章節沒搞懂,為什麼會不懂,是上課沒聽還是聽不懂又...

我還有希望嗎,我還有希望工作嗎?

朋友,我也是女生,在班裡,我有喜歡的人,辦理穿的熱火朝天的,都是我喜歡對方的事情,我便找機會去離他更近些,既然喜歡他,就要給他自由,如果你天天纏著他,他會沒有自由,而會覺得你更煩。現在,我們班裡,我是 愛情專家 有什麼愛情問題,她們都找我。你喜歡他,就要給他自由,人都需要自由。給你舉一個例子吧,有一...

我現在已經初二了,以前學的都沒學好,落下了很多知識,連基礎都沒打牢,我現在努力算晚嗎,明年就中考了

我初三中考前三個月,從全班倒數到正數第三,親身經歷。抓緊時間補漏,中考其實不會太難,但是要保持一個穩定的發揮,可以先自己把知識點看一下,做做題,然後帶著錯題找老師,重在堅持!有這樣一句話 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就是最早的時候 現在不努力之後會更加後悔的 初二還早著呢 之後還有高中 大學 現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