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到家要隔離嗎

2023-03-25 21:35:06 字數 2041 閱讀 7125

1樓:浩星初夏侯

不用,現在除了北京出來的需要隔離,其它地方的暫時不用隔離,希望我的能夠給你幫助。

2樓:帳號已登出

浙江紹興回四川是不需要再加自我合理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回家的話一般是不需要什麼隔離的。按正常的程式,只要不是高發區的人回去都不用隔離。

4樓:漢玉軒

現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到家要隔離嗎?你從異地回到自己的家裡的話,必須要隔離的,因為,從異地回到家裡是對家鄉百姓的這種保護。

5樓:雷哥玩家

現在我們出行都得需要出示健康碼。一個地區都需要進行掃描的,特別是火車站,汽車站和機場。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下是不需要。

6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現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到家,要隔離嗎?現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市坐火車,需要隔離,最少隔離14天,檢測核酸三次。

7樓:我來也

浙江省紹興市,你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不需要了,因為都是低風險去了,不用隔離了。

8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到家要隔離嗎?我覺得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那邊疫情不適,高發區。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到家一般的有健康碼的話都不需要隔離的。

10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在浙江省紹興市回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出站檢查健康綠碼通過以後不需要隔離。

11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在浙江紹興回四川達州,坐火車回家的話應該是不用隔離的。

12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你要做一個核酸檢測,證明結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不用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疫情等級來講的話,紹興回四川達州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當然啦,如果政策改變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14樓:何夏侯波

現在應該不會搞你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你從這麼遠回來,還是在家裡隔離時間比較好,把口罩帶好,四川達州這邊的話,你要問一下當地的政策是怎麼樣的?問下,當地採取的措施是要去當地馬上報到嗎?然後看看一下嗎?

還是怎麼樣的?問一下,建議你自己做好防護措施哦。

1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只要你沒有經過疫區,或者是疑似病例的人。或者你的健康碼沒是綠色就不需要隔離。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要看那個四川達州方面卡門的那個政策是怎麼樣,每個地區的政策是不同的,所以說呢,他們那邊是怎麼樣的程序。

3月3從四川南充到的昆明,現在從昆明坐火車到達州下火車需要隔離嗎?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但是你需要健康證和公司證明等等,來證明你健康。

廣東乘火車回達州需哪些手續?

18樓:大大泡小小豬

首先需要的就是辦理健康證。回來之後需要跟當地社群報備。

請問從福建廈門到四川達州坐火車要多久?

從江蘇省豐縣到四川省達州市坐火車怎麼走

從山西回達州坐火車會被隔離嗎?

19樓:我不是胖子大哥

是的,會被隔離的,做完相關的檢測如果正常就居家醫學隔離觀察14天。

20樓:網友

第一:火車站進出站口有嚴格的檢查。帶好口罩,做好防護。第二:到達達州要到當地居委會報告,居委會會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告訴你任何隔離。

21樓:師桂

你好,從山西回達州,坐火車是要經過嚴格檢查的,下車後,必須隔離14天,每天費用340元,這些費用自己出。

四川省樂山市是什麼區,四川省樂山市是分為哪幾個區

市中區隸屬於四川省樂山市,位於四川樂山市盆地西南部,為岷江 大渡河 青衣江交匯地。四川省樂山市是分為哪幾個區 樂山市位於四川省西南部,是一個地級市。轄市中區 五通橋 沙灣 金口河4個區 峨眉山市及犍為 井研 夾江 沐川4個縣和峨邊 馬邊兩個彝族自治縣 五通橋區 市中區 犍衛區 沙灣區 樂山屬於四川什...

四川省鮮渡縣是哪個市,四川省簡陽縣是哪個市?

達州市渠縣位於四川省東北部。qu xian 511725 635200 縣人民 駐渠江鎮 渠縣轄15個鎮 渠江鎮 天星鎮 臨巴鎮 土溪鎮 三匯鎮 文崇鎮 湧興鎮 貴福鎮 巖峰鎮 靜邊鎮 清溪場鎮 寶城鎮 有慶鎮 氵鮮渡鎮 琅琊鎮 45個鄉 渠南鄉 渠北鄉 青龍鄉 板橋鄉 錫溪鄉 龍潭鄉 河東鄉 李馥...

四川省德陽市有哪些縣四川省德陽市有多少個縣鎮鄉

截止2018年末四川省德陽市轄旌陽 羅江 廣漢 什邡 綿竹 中江六市區縣。一,旌陽 旌陽區為德陽市主城區,地處成都平原東北邊緣,位於北緯31 05 31 20 東經104 15 104 33 之間。東鄰中江縣,西連綿竹市和什邡市,北接羅江縣 綿陽市安州區,南靠廣漢市,是德陽市的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