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德牧,秋田,金毛哪種適合初次養狗的人養?

2023-03-25 21:40:05 字數 6072 閱讀 9266

1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金毛更適合初為養狗人進行養得一個好的選擇,因為金毛比較容易管理只要注意每週給它洗澡就好了,金毛的理解能力也是特別的強,同時對於主人的擁護性也是特別的高,對於家中有小孩子的話,金毛可能會幫助進行照顧。

2樓:春風十里丨

我認為對於初次養狗的人來說,邊牧,德牧,秋田,金毛,相比之下秋田會比較適合初養者,因為中華秋田犬的體型較小一些,而且非常適合家養,秋田的前身就是一種家養犬,很通人性,聰明,對主人忠誠,而且比較聽話。

3樓:小喵談考研

肯定是金毛,因為金毛狗是出了名的乖巧溫順,性格也特別的溫和,非常適合初次養狗,沒有經驗的人,而且金毛也比較好養活,不會體弱多病,這樣會給你減少很多麻煩,還能陪你散步。

4樓:南薔娛樂

個人覺得看狗的性格,金毛可以考慮,這幾種狗其實都差不多,邊牧和金毛毛長難打理,但是相對而言性格溫順一些,尤其是金毛,我爺爺家就養了一個叫晶晶的金毛,非常聽我爺爺的話,至於德牧看上去比較兇一些,城市應該不好養,秋田性格歡脫,你要是覺得自己hold住它沒問題,可以嘗試。

5樓:自作多情未免太難堪

在邊牧、德牧、秋田、金毛裡面選的話,我還是建議選金毛的。因為邊牧和德牧訓練起來會麻煩一些,金毛更加親人好相處,特別是第一次養狗狗的人,金毛的性格更好一點。金毛的脾氣非常好,對人沒有太高攻擊性,對小孩子也很有耐心,而且對生活環境沒有太高要求,就算之前沒有養過狗狗,也能簡單養好。

6樓:莫殤

如果是第1次養狗的話,我覺得還是金毛巡迴犬比較合適,金毛巡迴犬這種狗性格非常的溫順,而且特別喜歡小孩子,所以這種狗狗其實更適合與人類相處,新手期一般都不知道怎麼照顧狗狗,而金毛尋回犬這種狗相對來說不那麼黏人,而且胃口也比較好。

7樓:眼鏡蛇333號

不瞭解秋田。金毛邊牧德牧裡肯定金毛最適合新手,因為邊牧跟德牧都太有精力了,太好運動,金毛相對的穩重些。

8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我覺得這是忠犬,我更加喜歡金毛,因為我家的狗狗就是金毛,當初喜歡上金毛的原因是因為去朋友家,看到他家的金毛幼犬感覺非常可愛,於是回頭就買了這隻狗狗。

我覺得金毛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動物,雖然他長大後會脫毛,但是我覺得她還是比較聽話,而且不用參加。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家養的是邊牧,但如果新手還是從金毛養起吧,邊牧這貨太聰明瞭,和你每時每刻都在鬥智鬥勇,心累。金毛就不同了,你讓它做的事再不情願也會做的。

10樓:ooi天台上見

就養邊牧,每天和它捉迷藏,爭東西,氣哭它

養金毛好還是養德牧好,養德牧好還是養金毛好?

兩種bai性格不一樣哦 一種du是陪伴犬,一種是護衛犬zhi 金毛溫順 dao活潑,不咬人,對陌生人專 友善屬,看門的話不合適,不過陪伴老人孩子很合適德牧冷靜勇猛,對主人服從性很高,但是對陌生人有警戒性,適合看家護院,如果只是當寵物的話 建議養金毛 看你幹嘛用了,看家的話,養德牧,做寵物的話,養金毛...

古牧和拉布拉多那個更好養,古牧,金毛,哈士奇,和拉布拉多哪個更好一些

呃拉布拉多 其實也很推薦養小金 金毛尋回犬 小金比拉拉 拉布拉多 更開朗一些 呵呵總之,小古和拉拉的話還是拉拉更好玩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拉布拉多,古牧毛太長了,大理不好,而且兩種狗體型差不多,所以基本都是在六個月以後要每天遛的,拉拉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稍有不注意你出去一會回來開門的瞬間會以為自己走錯門了...

養一條金毛或者是德牧月開銷大概要多少

金毛會便宜點,德 bai牧要想養的好,du肉zhi是不能少的,飼養費用dao會比金毛要貴很多。一 專般屬我自己養狗,金毛的費用在300到500一個月,反而是最便宜的了,零食 零食部分花費彈性很大,每天給狗喂牛奶,還有牛 這些的比較貴,每天出門一瓶礦泉水是不可少的,狗走到一半要喝的 洗澡一次50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