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聯賽,請推薦幾道ural的不錯的題

2023-03-25 21:35:06 字數 2476 閱讀 3540

1樓:

專業性很強呀,沒讀懂。

有沒有誰有ural的譯題?

2樓:網友

上你nocow吧,我就不發了,太麻煩了。

**

cuitural與culture的區別

3樓:是真的嗎

culturaladj.文化的 exchange,文化交流 cultural differences文化差異 cultural heritage文化遺產culturen.

文化, 文明 town 文娛場所可以採納嗎?謝謝!!!

高中競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希望寄託於奧賽!這個東西風險很大,險非你有絕對的實力,否則誰也不敢保證自己拿省一。而且保送到什麼大學的問題跟你的高中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的高中不怎樣,可能就只能保到中等一本如華科武大之類或者更差的一本,如果你的高中很牛,跟清華北大關係不錯,那麼他們會給你們高中一些保送名額(競賽至少省一),但是好像還是要參加保送生考試,也要考其它科目,所以風險大。

但如果你能在全國決賽中獲個一二等獎保送清華北大就沒問題了,但難度相當大,每科一個省也不過幾個。再說你還沒上高中又怎麼知道你高中學習成績不會太好呢?高中和初中在名次方面有很大的區別,有些市中考狀元邊一本也沒考取,有的中考不太好的反而能考上清華。

我高中進班時中考成績排30幾。

自己搞有獲省一的可能,但獲更高的獎的可能不大,最好找個輔導老師。

在復讀方面我沒經驗,但據我所知,讀4年有的可能比以前提高一百分,有的只能原地不動,有的甚至倒退,一切看你有沒有那個潛力,以及你高考時的運氣了,還有一點,高考時復讀生的心理負擔比較重。

高一和高二上以系統地學競賽為主,上網找一些評價比較高的參考書,高二下開始就得認真做全真模擬題了,你們老師講課的進度也會產生對你影響。暑假如果你認為自己可以靜下來搞學習的話你就做吧,再就是一定把競賽科目高考方面的基礎打好,有的人什麼都懂,都有思路,但是思維存在漏洞,容易陰溝裡翻船,這要注意。

至於什麼競賽就看人自己了,物理在大學時還會很有用。學物理最好先學微積分,看一些大學物理教材,學一下用微積分解題的方法,有些看起來很巧的物理題用微積分的一般方法就能很容易地搞定!

最後提醒一點,既然數理基礎好,成績上來是很容易的,不要寄太大希望於奧賽!不要落下其它科目!

這是我高中三年奧賽方面的最大體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人民調解員

個人覺得還是高考比較好~~

競賽雖然只考一門,但是難度和你在上面所付出的勞動,真的不是一般的辛苦,而且競賽的錄取雖然比高考提前,但是對於成績的要求也是很苛刻的。

一般是競賽的全省全三,才能被錄,而且被什麼學校錄也不是由你自己決定的,而是看有沒有大學看上你,機遇很重要。

acm初學者要準備什麼 看什麼書啊

6樓:一世追風

先大致看看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的數,然後其實就是到網上做題,pku,hit的都可以,北大,浙大,哈工大等都有題庫的,多做題從中學習就可以。

acm入門階段去哪做題?

7樓:蹦蹦娛樂

杭電的oj,上面的水題多,特別是輸入輸出那部分,在第一頁的最下面。

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中文:國際計算機學會。acm是一個世界性的計算機從業員專業組織,創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第一個科學性及教育性計算機學會,目前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0萬名的會員。

acm是全世界計算機領域影響力最大的專業學術組織。acm所評選的圖靈獎(

turing award)被公認為世界計算機領域的諾貝爾獎。現任主席為vicki l. hanson教授。

請教學習acm入門的方法

8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第一階段:先刷水題,水題,就是幾乎不牽扯演算法。需要自己想方法解決。這樣的題,一是鍛鍊邏輯思維和思維的嚴謹,二是鍛鍊**能力。一般做到200題左右。

第二階段:漸漸的學一些簡單的演算法。第二階段刷到400題。

第三階段: 在第二階段的基礎上繼續糾結演算法。 這時候可以看演算法導論了。學習資料結構。繼續刷題。刷到600左右。

acm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英文全稱: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acm-icpc或icpc)是由美國計算機協會(acm)主辦的,一項旨在展示大學生創新能力、團隊精神和在壓力下編寫程式、分析和解決問題能力的年度競賽。經過近30多年的發展,acm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已經發展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大學生計算機競賽。

賽事目前由ibm公司贊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紮實地學好c和c++,然後再邊做題邊學演算法,c++裡有本好書《thinging in c++》還有acm裡數學是十分重要的。

請一款不錯的行動硬碟,請推薦一款不錯的行動硬碟

注意,市面上三星的都是假的,原裝行動硬碟假貨太多,教你一招,就是看包裝有沒有詳細的生產廠家地址與 愛國者,聯想的挺好的,但太貴了,我朋友上次買的方正的挺好的,價效比挺好的,又是品牌的,外型也挺好看的,好象是 上一家叫方際科能的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買個硬碟裝在行動硬碟盒裡,不就好了,有實惠質量又好,...

不錯的頭戴耳機,不錯的頭戴耳機推薦!!!!!

日文歌?日系歌的bass都很重,我聽濱崎步的也比較多。所以首選sony的xb系類,xb就是為低音bass打造的重搖滾和hip hop都在xb前端完美展現,但是中高音發揮一般,低頻一般都到5了。500 1000的考慮區間很大 頭戴式又拉風音質又號的是xb700代表作 我用的這款,自己煲的很好。現xb系...

請大家幫忙幾款不錯的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幾款不錯的手機

別看諾基亞型號那麼多,真正符合你條件的並不多,全部列出來!你查詢下外觀 引數和評測,自己根據需要來選吧!直板機有諾基亞e72 09年全鍵盤 諾基亞n79 諾基亞n82 諾基亞6220c!像數320萬的有兩款建議看看n78和e52 09年 很不錯!滑蓋手機有諾基亞n86 09年800萬像數 n85 n...